誰有兒童文學《貓王》全文,誰有兒童文學《貓王》全文?急!!!!!!!!!!

時間 2021-05-02 23:02:33

1樓:荷兒兔兔

去書店買一本就行啦!19元!

太精彩了!

圖公尺國是乙個貓的國度。

老貓王有兩個兒子,但是他對大兒子白布拉特別偏愛。這在小兒子黑布拉幼小的心田裡種下了嫉妒的種子。誰知,長大後的兄弟倆同時愛上了貓美人巴奇拉,而巴奇拉最終選擇了哥哥白布拉,這讓弟弟黑布拉產生了報復心理。

巴奇拉為白布拉生了兩個孩子,分別叫做左黃拉和右黃拉,這更加激起了黑布拉的嫉妒之心,於是他和野貓國的國王康基杜勾結起來,成功篡奪王位。

就在這危急關頭,巴奇拉的好朋友奇果拉把自己的兒子喬裝成左黃拉的模樣,將其救出。但黑布拉馬上看出了破綻,於是帶上兵馬一路追殺左黃拉,左黃拉有如神助,逃跑的路上霎時間土地翻轉,助他逃出了黑布拉的魔掌。不可思議的是,貓鼠可以輪迴,左黃拉偶然來到了鼠界,並幸運地結識了一名叫「賊」的小老鼠。

(善良、勇敢的左黃拉和他的朋友們在貓鼠兩界敘寫了一段恢弘的成長史詩……)

2樓:藍藍粉粉的夢幻

3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沒有那麼便宜的事哦,除非有買了的人乙個字乙個字打給你,不是我做廣告,自己買一本更好的。不好意思

4樓:wang夢回初醒

在書店買,19元,**網11元。

誰有兒童文學《貓王》全文?急!!!!!!!!!!

5樓:藍藍粉粉的夢幻

兒童文學《貓王》結局是什麼?

6樓:超級明星女孩

左黃拉留在了鼠界 ,別的貓幾乎死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貓王復活,老貓王是白布拉

兒童文學 我是你的守護星,誰有兒童文學《我是你的守護星》這本書?要全文。

蜜紫紫 全文好多,快上市了上市之後買書就可以 純潔小陌陌 我是你的守護星 8月1號上市,作者 晏箐,在 兒童文學 2011年5,6,7 月有 月晨花夕 我是你的守護星 8月1號上市 誰有兒童文學 我是你的守護星 這本書?要全文。 手機使用者 2011年8月1日後,可以在 兒童文學 編輯部購買。 莣記...

些,兒童文學的書,推薦些,兒童文學的書

雜誌 兒童文學 城南舊事 林海音 草房子 曹文軒 金草地 曹文軒 時代廣場上的蟋蟀 小販保羅 聽菲差爾 穿破衣服的迪克 梧桐街的梅子 完美的花朵 她從前是我最深愛的人 尖叫的海棠 繡球花田 如果星星開滿樹 等等,有很多書都很好。我覺得學齡前兒童比較適合童話類的 推薦幾本好看的兒童文學 蔡亦青的 一盒...

兒童文學獎有哪些,國際兒童文學獲獎作品有哪些

高麗娥 紐伯瑞兒童文學獎,宋慶齡兒童文學獎,陳伯吹兒童文學獎 兒童文學獎。化學獎。兒童文學獎有哪些? 小雨滴世界 魯迅青少年文學獎 矛盾青少年文學獎 國際兒童文學獲獎作品有哪些? 1 火印 是曹文軒創作的長篇兒童 火印 以一匹叫雪兒的馬和它的主人坡娃為主人公,以抗日戰爭時期的北方草原為背景,譜寫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