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來形容秋天的美景

時間 2021-05-02 21:39:45

1樓:段幹桂枝莫媚

秋天的景色是那麼美麗那麼好看

造句\形容\秋天,美景

秋天的景色是那麼美麗那麼好看

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形容秋天的美景

2樓:新井多繡

秋天的景色是那麼美麗那麼好看

造句\形容\秋天,美景

秋天的景色是那麼美麗那麼好看

用「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3樓:快樂無限

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萬千啊,有

的像快樂的小鳥,有的像賓士的駿馬,有的像自由的小魚,有的像可愛的小兔。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畫畫,有的在寫字,還有的在寫作業。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練字,有的在畫畫,還有的在讀書。

在公園裡,人們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賞花,還有的在聽歌。

在操場上,有的人踢足球,有的人跑步,還有的人跳繩。

園裡的花真美啊,有的像羞羞答答的姑娘,有的像昂首挺胸的解放軍(昂首枝頭),有的像彎腰曲背的老人(低頭)。

4樓:蘭馨

1、姑姑的小餐館內,有的吃魚,有的吃蝦,還有的吃螃蟹,真是各得其樂啊!

2、操場上同學們,有的打口袋,有的捉老鷹,還有的跳飛機格,各現所長,歡愉一片。

3、雪地裡,有的打雪球,有的堆雪人,還有的堆雪山,景致各異。

4、月色下,有的依湖談語,有的柳下賞月,還有的橋上閒步,好愜意的人們。

5樓:小可愛

1、天上雲真是千變萬化啊!有的像是賓士的駿馬,有的像是美麗的花朵,還有的像是乙個小小的音符。

2、下課了,有的同學在操場上玩耍,有的同學在教室裡讀書寫字,還有的同學好像小賣部。

3、花園裡的花真多啊!有紅色的玫瑰花,黃色的向日葵,還有紫色的牽牛花。

6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操場上真熱鬧,同學們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跳舞。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了,同學們,有的讀書,有的看書,有的背書,還有的在在低頭說話。學習當然不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的同學在踢球,有的跳繩,還有的在跑步

9樓:匿名使用者

雲朵真美啊,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貓,有的像小羊,還有的像馬兒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的同學丟沙包有的童鞋在教室裡寫作業有的同學在操場跑步還有的同學在跳繩

11樓:特警隊長

還有的像飛流直下的瀑布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2樓:念涵柳寶淼

池塘裡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已經綻放出大大的笑臉;有的雖然沒有像先前一種開得燦爛,卻也已開出了嬌嫩的花兒來;有的還只是乙個花骨朵,好像隨時都會開出美麗的花兒來;有的則像是乙個害羞的小姑娘,遲遲不肯含苞。

13樓:漫舞桃花源

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萬千啊,有的像快樂的小鳥,有的像賓士的駿馬,有的像自由的小魚,有的像可愛的小兔。

14樓:脫廷謙頻鵑

看見別人課餘生活很豐富多彩;有的上網,有的打籃球、有的去爬山!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雨滴有的散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跟隨著小溪流入大海。

16樓:炣亦

海底的魚,有的全身布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著一簇紅纓;有的周生像插著好些扇子,飄動的時候飄飄搖搖;有的眼睛圓溜溜的,身上長滿了刺,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

17樓:鼻涕恏甛

魚成群結隊地在珊瑚叢中穿來穿去。有的全部布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著一簇紅纓,好看極了,有的周身插著好些扇子,游動的時候飄飄搖搖,有的眼睛圓溜溜,身上長滿了刺了,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人有的喜歡看電視,有的喜歡打水,有的喜歡游泳,有的喜歡彈鋼琴,還有的喜歡逛街。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萬千啊,有的像快樂的小§

21樓:你好呀_盆友

海底的岩石長著各種各樣的珊湖,有的像一把扇子,有的像綻開的花朵。

2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有時吃香蕉,有時吃蘋果,有時吃鴨梨結果拉肚子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活動,有的跑步,有的跳繩,有的踢球。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候車廳裡,有那麼多的乘客,他們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逗孩子玩耍、有的在收拾行李、有的在吃東西。

25樓:zl一葉方舟

畫畫課上,有的在畫小魚,有的在畫小貓,有的在畫小豬,有的在畫小山

26樓:匿名使用者

菜市場可熱鬧了,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黃燦燦的鴨梨。有黃黃的香蕉。有辣辣的辣椒。

27樓:雯子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捉迷藏,有的跑步,有的跳高

28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跑步。

用「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29樓:昝元芹來年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30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31樓:做你驕傲的公主

課間休息的時候同學們有的爬在桌上休息有的在一起玩耍有的埋頭做題還有的去教室外活動

用「有的……有的……有的……」一組詞描寫一處景色

32樓:周洋

校園裡,到處是各種色彩鮮豔的花朵,有的紅色,有的紫色,有的黃色。

校園裡,到處是各種色彩鮮豔的花朵,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蓬蓬勃發,有的花上還有許多蜜蜂在採蜜呢。

例文:秋景

你悄悄的走來,默默無聲,一眨眼,大地披上了金色衣裳.

你悄悄走來,走進田間,麥子香味四飄,那畝畝莊稼,遠看好似翻滾的千層波浪 ;近看,麥子,笑彎了腰,高梁漲紅了臉、玉公尺樂開了懷,地里的人忙及了,"唱一曲呀收穫的歌,收了麥子,收高梁啊,收了玉公尺,收大豆啊,收穫完了送國家啊."悠洋的歌聲道出了農家秋收的喜悅.

你悄悄的走來,帶來一見黃衣裳,一見红衣裳,瞧著邊的山,象是渡上了一層金色.飄飄悠遊從上面飛下無數黃蝴蝶,一夥在半空中盤旋,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深黃的衣裳變成了淺黃;淺黃又變成了赫石,你看,它多像乙個頑皮的小鬼,瞧那邊的山上,高梁如醉,簡直是一片紅海,遮蓋了半個天際,和霞光連在一起,紅的像火焰似的燃燒.這一黃一紅的連成一片,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溫暖,甚至都忘了在過幾天,寒冬就要來臨了.

你悄悄的走來,帶來了美麗的秋光美景,帶來了豐碩的果實,聽,鑼鼓喧天,好熱鬧,有的人打穀子,有的人收麥子,真是其樂融融。忙了一年的人們臉上露出了內心壓仰不住的喜悅:"又迎來了乙個豐收年.

"我迷戀著秋!秋--絢麗多彩的時節, 果實收穫的時節,欣欣向榮的時節.

33樓:課文與閱讀

造句示例如下:

1、花園裡繁花盛開,有的紅彤彤的,有的紫瑩瑩的,有的黃澄澄的。

2、田野裡,農民們有的收割,有的耕地,有的灌溉。

34樓:匿名使用者

花樣校園裡,到處可見各種色彩鮮豔的花朵,有的紅爸,有的紫色,有的黃色。

35樓:匿名使用者

廬山是我國著名的旅遊勝地,那兒的山峰非常奇特、壯觀。遠遠望去有的山峰像乙個老人,靜靜的躺在那裡;有的山峰像座駝峰,高高的挺在那兒,還有的山峰五顏六色像一幅畫卷。

——————————————————————

每天早晨,公園裡都會聚集一些人,有的人在打太極拳,有的人跳舞,有的人在跑步,一派熱鬧景象。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

戚策權奇 春天到了,百花齊放。有的像盛怒的獅子,有的像飛舞的蝴蝶還有的像漂亮的紗衣謝謝採納希望你給我的好評是100 巨涵拜寒梅 大掃除當中同學們有的掃地有的擦窗戶有的去打水。 皮皮鬼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有的去操場上玩,有的在走廊裡打鬧,有的去問老師問題,有的還在上一節課的問題較勁。 下課了,有的同學...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 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

染染 天上的白雲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小花貓有的像大老虎 下課了,操場上熱鬧非凡,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球,玩得可開心了 菜市場上真熱鬧呀,有的在有呦喝著有的在討價還價,有的在誇自己的水果好呢 牡丹王 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

用有的有的寫句子,用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

313傾國傾城 1 飯店裡,有的吃牛排,有的吃鮑魚,還有的吃西湖鯉魚,真可謂各品其味。2 雪地裡,有的滑雪,有的坐雪爬犁,還有的滾雪球,好熱鬧的雪景。3 體育課上有的跳繩,有的踢毽,還有的在跑步。4 大掃除的時候,有的掃地,有的擦窗,還有的擦黑板。用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 始莊介旋 新年到了,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