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飛翔的時候用有的有的造句怎麼造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飛翔的時候,有的人表示驚訝,有的人不斷質疑,還有的人幸災樂禍。

怎麼用「有時候有時候」造句?

2樓:akkk吃蘋果

1、夏天的時候,有時候會去游泳,有時候去打籃球。

2、假期每天的早晨,有時候爸爸做飯,有時候媽媽做飯。

3、三亞的天氣有時候正常,有時候不正常。

4、仙女們在這片神奇的綠野上遊戲,有時候跳舞,有時候歌唱,有時候漫步,有時候飛翔。

5、人是情緒化的動物,有時候是喜歡熱鬧,有時候喜歡安靜。

如何用「有的……好像……有的……好像……有的……好像……有的……好像……」造句?

3樓:兮兮哀兮

1、天邊的雲真美,有的到處漂流,好像一塊塊酥糖;有的散開了,好像扯開的棉絮;有的集聚在一起,好像一群鯨在休息;有的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好像一塊絲綢,形態各異變化多端。

2、下雨時,有的雨滴,好像在唱歌;有的雨滴,好像在跳舞;有的雨滴,如落葉飛舞;有的雨滴,如花苞開放。

3、花園裡的花真是千姿百態:有的傲立在枝頭,好像乙個公主;有的亭亭玉立著,好像仙女下凡;有的躲在綠葉下面,好像乙個羞澀的小姑娘。

4、有的梅花孤芳自賞,好像高畫質的淑女,有的梅花黯然芬芳,好像淡泊的隱士,有的梅花艷麗耀眼,好像高尚的王者。

5、天空中的雲變幻無窮,有的像小狗,好像在伏在地上打盹;有的像野狼,好像在仰天長嘯;有的像雄鷹,好像在展翅飛翔!

6、池塘的花開了,有的微垂花朵,好像害羞的少女;有的直挺莖桿,好像對不公的天的**;有的花瓣浮在水面,好像**失敗的無奈;有的被鳥兒啄來啄去,好像面對自然災難的無力。

7、考場上氣氛凝重,同學們個個埋頭伏案,有的神情嚴肅,好像眼前有件大案要破;有的奮筆疾書,好像要把所有思緒記下來;有的抓耳撓腮,好像將解題無望;有的閉目養神,好像要把書上的所有內容回憶起來…直到結束鈴響,大家才很捨不得似的交了卷,大聲討論起來。

8、每一件兵馬俑都是極為精美的藝術珍品。仔細觀察,它們神態各異:有的微微頷首,若有所思,好像在考慮如何相互配合,戰勝敵手;有的眼如銅鈴,神態莊重,好像在暗下決心,誓為秦國統一天下作殊死拼搏;有的緊握雙拳,勇武幹練,好像隨時準備出征;有的凝視遠方,好像在思念家鄉的親人……走近它們的身旁,似乎還能聽到輕細的呼吸聲。

9、放學了,校園裡頓時熱鬧起來。小朋友們奔出教室,有的如小魚,哧溜就到了校門口;有的象小鳥,嘰嘰喳喳說過不停;有的似蝴蝶,伸開雙手翩翩起舞,大家都為這一刻笑著,鬧著,開心著。

10、美術課上,老師讓我們玩陶泥。同學們做得各式各樣。有的嘴巴張的大好像要吃了你;有的眼睛張的很大好像要去發現什麼;有的耳朵特別大好像要去偷聽你說話;有的鼻子張得很大好像誰惹毛了他。

真是什麼都有啊

鳥用有的有的造句怎麼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樹林裡有很多鳥比如翠鳥,麻雀,灰雀。真是各種各樣的鳥都有。

5樓:成長著的小孩

有什麼鳥用,鳥用的東西,這不都是鳥用的嗎。這幾個如何,

6樓:匿名使用者

鳥有的會唱歌有的會跳舞。

7樓:匿名使用者

鳥的羽毛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黑色,非常漂亮

用有的造句,怎麼造,適合二年級的,只用乙個有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的花不同,有的喜歡玫瑰,但我喜歡荷花。

有的時候我喜歡下雨天,因為綿綿細雨容易讓我的心靜下來,感到微微的舒適。

9樓:小果凍兒

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還浮出了水面

10樓:和

有的人活的重於泰山,而有的人卻輕於鴻毛。

11樓:才卉渾白秋

iwillbea

teacherina

community

school.

iwillbea

engineer

workingina

great

company.

請你用上「有的···有的···有的···」具體地寫一寫其他的飛天(造句)

12樓:匿名使用者

敦煌莫高窟中的飛天靈動美麗,有的身著彩衣翩翩起舞,有的手持樂器傾情彈奏,有的彩綾飛揚似要羽化登仙

1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畫的畫,有的是紅色的紅紅的笑臉,有的是黃色的黃黃的牆壁,有的是藍色的藍藍的小車子……五彩繽紛,美麗極了。

14樓:time蘭琪琪

莫高窟的彩畫,有的揮動上袖,輕歌曼舞;有的手捧蓮花,暗送芳香……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手抱豎琴,輕輕撥彈;有的衣衫飄動,飛向雲天。

上課時的情景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16樓:風語愛生活

1、課堂上,同學copy們有的專心致志地聽課,有的眉頭緊鎖地思考問題,有的提筆飛速地輸出答案,有的呆若木雞地如鴨灌雷,還有的不遺餘力地**,各顯其態。

2、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萬千啊,有的像快樂的小鳥,有點像可愛的小狗,有的像賓士的駿馬,有的像自由的小魚,還有的像可愛的小兔。

3、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灑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有點打在玻璃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4、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打太極,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跑步,還有的人在玩空竹。

5、小明家人有的喜歡看電視,有的喜歡打牌,有的喜歡看書,有的喜歡彈結他,還有的喜歡逛街。

17樓:蘭馨

課堂上,同學們【有的】專心致志地聽課,【有的】眉頭緊鎖地思考問題,【有的】提筆飛速地輸出答案,【有的】呆若木雞地如鴨灌雷,【還有的】不遺餘力地**,各顯其態。

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來形容秋天的美景

段幹桂枝莫媚 秋天的景色是那麼美麗那麼好看 造句 形容 秋天,美景 秋天的景色是那麼美麗那麼好看 用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形容秋天的美景 新井多繡 秋天的景色是那麼美麗那麼好看 造句 形容 秋天,美景 秋天的景色是那麼美麗那麼好看 用 有的 有的 有的 還有的 造句 快樂無限 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萬千...

請你用「有的有的有的具體些寫其他的飛天 造句)

花雨芊芊 壁畫上的飛天,有的手提採籃,採摘果子 有的騎著天馬,自由馳騁 有的成群結伴,談笑風生 吳靜悅 有敦煌莫高窟中的飛天靈動美麗,有的身著彩衣翩翩起舞,有的手持樂器傾情彈奏,有的彩綾飛揚似要羽化登仙 侃暖 從高處望去,望著屋子有的矮的,有的高的,有的肥的那種夜景很美! y許願樹 下課了,同學們有...

時間沒有正確答案,所有的答案都是正確的,你怎麼看呢

醉煙看人間 因為每一個人看待一個事物的方式方法是不一樣,可能今天你對這個事情的看法是這樣,過了幾天之後,你的想法會有改變。 二丁目木木木 在我看來,這句話說的是存在即合理。很多事情是沒有對錯的,我們看到的就是時間給予我們的答案。 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這句話不對。因為人是有思考能力的動物,所以對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