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用聯想手機備份號碼到雲端現在用別的手機恢復資料可以嗎

時間 2021-05-02 21:3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想將原來手機裡面的手機號碼備份到新的手機裡面呀,我的手機就是用的這個軟體,很好用的,而且也是很方便的。

你就先在電腦上安這個軟體,開啟手機的usb除錯,連線之後,在手機應用裡面找到右上角的搜尋欄,在搜尋欄裡面輸入這個名字。

2樓:聯想樂玩家社群

可以的,只要樓主現在的手機上有同一款軟體即可,就是需要有相同的軟體將雲端上的資料恢復到手機裡~~

3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雲盤網

1、海量儲存:儲存高達100g

2、安全穩定:海量儲存技術,高效能的磁碟陣列,安全性遠高於u盤。

3、資料備份:不受病毒和突然斷電的困擾,即使硬體損壞資料也不會丟失。

4、使用客戶端可續傳:即使斷電 檔案公尺傳完也可以繼續傳1、超強地可擴充套件性(無限制擴容)

2、不受具體地理位置所限(能上網即可)

3、基於商業元件

(pc客戶端、手機客戶端、 linux 服務端)4、按照使用收費,如每g每月收0.3元

5、可跨不同應用

所以它的相容性比較強,可以手機、電腦、平板等等同時登入使用。

原來用的是solidworks2019版本的裝配圖中的標準件都是另存為其他新圖號的開啟正常如圖

99cc我 你所進行的升級不包括對toolbox的升級。如果你喜歡2012版本的,最好安裝一個完整的軟體,而不是對舊軟體進行更新升級。要變回原來的,請用2010版本的重新開啟這個裝配體,進行編輯。但要確保你之前沒有把它儲存為2012版本的 我只用proe,但是應該是類似於solidworks的。一般...

手機號碼登出後下使用者還能收到原來使用者的簡訊嗎拜託了各位謝謝

這是可以的。如今,手機號已經在很大程度上成為網路時代的個人身份證明。手機號碼雖然能被登出,但這些號碼此前在網上的使用痕跡,卻不能被同時清除。從道理上講,二手號碼的尷尬,不應該由消費者埋單。相關法律法規早已規定,網際網路資訊服務提供者在使用者終止使用網際網路資訊服務後,應當為使用者提供登出服務。但大多...

為什麼我的手機網路變成了2g原來用的聯通卡,網速是3g的,後面換了移

三星問答服務 4g手機實現2g 3g 4g之間的網路切換的方法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4g 3g 2g網路模式或者3g 2g網路模式 選擇前者 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4g網路 選擇後者 如果當地覆蓋3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3g網路 建議你開啟手機設定,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