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開店但是自己又沒有時間休息好累壓力好大我該怎麼

時間 2021-05-02 21:38: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其實就是人力不夠,你要是每天的流水都很少,還不夠房租,那就轉行吧,你要是每天的流水足夠你的房租水電加上你的工資,那就招工,現在找工作的人很多的,一定要學會團隊作戰,千萬不要自己單打獨鬥,你連出門的機會都沒有怎麼知道現在**呢。

2樓:斜陽紫煙

所以,老闆並不是那麼好當的。如果生意好,收入支援,你可以請人看店。做真正意義上的老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不是一直忙就好的,要規劃好,你是否掙多錢了?

如果掙錢的話,那你多掙一天少掙一天有那麼大區別嗎?身體是自己的,可以適當休息。

或者可以的話請乙個人,你就安心做老闆。

老闆是動腦子的,不是一直死幹活的。

如果掙錢不多的話,你在努力的苦也是白費。

4樓:

累了只要有收穫,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累了只要有收穫,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累了只要有收穫,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增加收入。然後請人搭理! 如果賺不到錢就趁早關了。浪費時間還累!

6樓:牛張揚揚

回想下自己當初想開店的初衷;

再想一下開店後的忙碌場景,早出晚歸、睡不好、天冷和下雨下雪的時候也要去店裡做生意、午飯需要定外賣等等會實際遇到的問題;

然後你腦海裡想的還是開店?還是暫時放棄? 答案這時就出來了。

7樓:

調節心情,調節時間,注意身體,加油。

8樓:

想想你的收入就可以了,別想別的

9樓:乙個溫暖的人

累就對了 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11樓:aa國際動漫

自己開店,可以根據自身的情況選擇合適的專案。比如時指間陶藝店。時指間陶藝店對應的顧客群體,主要是親子型別的消費,但卻不限於親子消費,其實情侶之間,朋友間,手工發燒友都可以是它的消費群體。

而且任何人看到陶藝拉坯製作時,都想去上前體驗一把。陶藝店投資小利潤高收益快,是個錢景利潤都很不錯的專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57美國確實是很好,他們是專做美國旅遊的,提供一站式美國旅遊服務 我同事去美國看極光就是找的這家,對他們的評價蠻高的。

我覺得開店做生意好累啊 !為什麼人活著這麼辛苦! 5

13樓:

人生本就是一場浮雲,學會看輕,學會看淡。老天不會專門去虐待你,如果是,那只是老天對你的偏愛,是為了成就乙個與眾不同的你。所以說,如果生活還有不愉快,那就把不愉快當成是另一種方式的冷幽默,笑一笑就過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自己給自己壓力太大了,追求太多了,關鍵就是你要成為乙個什麼樣的人,,你可以碌碌無為一輩子,,那一定不會很累,,,如果你想證明一下自己與眾不同,那就不應該怕累

15樓:葉子

我也做生意,覺得很累,好想回到從前.可是生意不是想結束就結束的.同安慰。

16樓:53六

畢竟自己的生意,累點沒事,男子漢大丈夫

17樓:胡塗

你覺得累,我倒覺得你幸運,因為我連開店的資本都沒有。為自己賺錢,日子可以悠悠的過,也可以忙碌的過,無論怎樣,幸福開心最重要啦!

18樓:夏日清涼

是的,人為什麼要這樣?我也想過這個問題,人一天就是掙錢,吃飯,睡覺。一天反覆的做這個事情。

總之,就是人有慾望,想得到許多東西。比如想要房子,那就得掙錢去買。所以人要活著,要去滿足自己的慾望。

努力吧!做好自己!加油!

(望採納)

19樓:ok畢勝客

累這個問題,看你自己怎麼看待了,為目標而奮鬥 累的快樂 累的幸福

20樓:花夢兒服裝店

打也很累啊,賺錢的話應該很開心啊,呵呵

2023年做生意總感覺做什麼生意都沒勁,可是生活又無奈,我們該怎麼辦?真的好累!打工的想著做生意,

21樓:曦照竹林

生活中有時可能會失去鬥志,這是需要停下來,清醒一下,明白未來自己的方向與目標。然後再做計畫。累是肯定的了,你要善於發現其中的樂趣,生活就是這樣,我們不斷進取,可能會累。但是值得去做

22樓:匿名使用者

生意不是上班,肯定有好有差,有風險,今年生意尤其不好,所以在於個人的選擇了。道理也很簡單,現在是上班舒服,生意不好,等到生意好起來,打工有賺錢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開發自己的市場,找到自己的感興趣的,然後去研究,去發現,去成長

24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意的還做生意吧走一處不如守一處

25樓:淺野啟介

我也是做生意的 你要把生意做好你就得努力專心地做並且生意不好做找原因 生意下滑就沒信心又想上班按照你這樣三心二意下去什麼都做不好。

26樓:令狐沖

同感,剛辭職,準備做點小買賣

27樓:匿名使用者

intent:#intent;s.k_1171477665=;end

看見很漂亮的東西,自己又非常喜歡,但是又沒錢買,然後就只能在腦子裡想了,想起來都覺得好漂亮

對於美好的事物,每個人都有追求的權利,雖然目前條件所限,沒有辦法擁有,但想想總是沒毛病的,還可以激發自己鬥志,奮力拼搏,成就美好人生!祝你生活愉快! 不要胡思亂想,如果你沒有這個能力,可以通過努力改變現狀,要現實點,好的東西大家都喜歡,但是隻有自己不斷努力,付出了,才能收穫,想要生活好,就要自己努力...

和別人合夥開店好,還是自己開店好

如果想自己開店,相信已經看好了某個市場,但我覺得去做這個目標之前,你在這個行業至少要先了解兩年,可以積攢一定的經驗,但如果你覺得這個行業兩年以後不知道什麼樣,那就要慎重考慮了.既然沒有經驗不建議你現在開店,而且和別人一起開店以後會有很多事情的,自己開 合開到時後難免起爭執 自己開可以鍛鍊你自己 能自...

不知道怎麼說,現在自己好像渴望戀愛但是又沒有喜歡的那種好糾結

慶修敏 其實你就不是渴望談戀愛。你這屬於青春期本能的反應。為什麼好多小孩出現早戀?就是屬於你們這種現象。其實你只要把它放遠出一點想,等到我把書念好,等到長大一點,心智成熟一點。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樣的愛情。 人有七情六慾,到了一定的年齡進入青春期,談朋友也是很正常的,只是不要耽誤學習,因為那是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