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上班,但媽媽每次都說找點事情做,又不知道怎樣和她說我的想法,怎麼辦啊

時間 2021-05-02 21:37:41

1樓:宇宙數年

你打算一輩子都不上班嗎?還是暫時不上班?

不上班誰養活你?父母能養活你一輩子嗎?你年輕不去工作,難道要讓年老的去工作來養活你嗎?

小鳥長大了,鳥媽媽就讓它自己找食吃。人首先要有自我生存的能力,不是不想做就不做,而是必需去做。如果媽媽不讓你去工作,等於害了你一生。忠言逆耳,請你別介意。

唉,人在社會上生活,真不是那麼隨心所欲的,祝你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個沒有安全感的人。只有在家的時候才能覺得安心對吧。這個說起來,算是個小缺點了。

每個人都有缺點的,每個人的缺點又都是不一樣的。既然有缺點了,咱們就去克服他吧。你可以試試多和朋友接觸,經常去人多的地方轉轉,感受一下被**包圍的感覺。

還有啊,有份工作的話你就沒現在這麼閒了,自然就沒時間去覺得失落,或者覺得面對媽媽的自責了。所以,找份工作試試吧。即使是做個收銀員也好啊。

至少自己有錢,隨時可以花還是很爽的、

3樓:居山水間

想清楚為什麼不想去工作,你要什麼樣的生活,如何讓解決生活費,沒有人願意辛苦工作,生活所迫啊,要堅強面對生活!其實你也不必苦惱,找乙個你媽能相信的理由說服她。

為什麼我總是不想上班呢,我總是不想上班怎麼辦?

看 圓桌派 不想上班怎麼破 一直知道有這麼一檔優秀的談話類節目,可是從來沒看過。為什麼?可能是那庸庸碌碌卻沒什麼成就感,又不得不投入時間去完成的 工作 耽誤了我的生活安排。瀏覽節目單,泡好一壺茶,鄭重其事地開啟自己要看的第一期節目 不想上班怎麼破?我也不想上班。01 為什麼不想上班?一 不是每個人都...

不想上班!在家寫小說賺錢,我老公說不想上班左起點上寫小說能賺錢嗎

不吃不睡不自在 做為一個即將在起點撲街的作者,我可以這麼給你說,你千萬不能不要工作。起點是個坑,是個新人基本就得掉進去。而且起點的水不是一般的深,先不說你沒有簽約,就算簽了沒有一個好收藏,最後的結果也只可能是撲街,因為新人在起點太難混了。我可以誇張一句,哪怕你讓金庸到起點他也得淹死在裡邊。你是女生,...

我不想上班5555很煩惱

現在對你來說,工資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態,你的心中認為自己還是孩子,是學生,平時鬆散習慣無人拘束,可是工作就不一樣了,首先自由受限,還要面對各種壓力,適應這是需要過程的。剛開始工作的人都會有和你一樣的想法,可是只有跨出這一步你才會成熟,你才能進步。人總不可能做一輩子孩子,靠一輩子父母啊。所以不要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