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別人合夥開店好,還是自己開店好

時間 2022-01-26 02:50:15

1樓:夜神月雨音薰

如果想自己開店,相信已經看好了某個市場,但我覺得去做這個目標之前,你在這個行業至少要先了解兩年,可以積攢一定的經驗,但如果你覺得這個行業兩年以後不知道什麼樣,那就要慎重考慮了.

2樓:

既然沒有經驗不建議你現在開店,而且和別人一起開店以後會有很多事情的,

3樓:土包子

自己開 合開到時後難免起爭執 自己開可以鍛鍊你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能自己開就不要合夥開,免得以後矯情

5樓:tet金永

我個人覺得自己開店比較好

首先我們不用去因為錢上的事而起紛爭,要知道,合夥開店必然會有這種結果其次,自己開店的話會能夠提高自己的投入度,更好的去管理現在自己開店也不用擔心什麼過高的費用亞,有這樣的專案,門檻很低,公司出資,你來開店,而且是會給你乙個**,這樣豈不是又多了一條賺錢的渠道,而且,你可以建立自己的分店,也是有公司來出資,你來開,這樣不是更好嗎?

做任何自己沒有從事過的事業,誰都是零,但是總會有進步的,更何況這個行業還會得到團隊的終身幫助,讓你自己既是乙個獨立的個體,也是個和諧的群體

開店時和別人合夥比較好還是自己幹比較好?

6樓:礦大小能手

我覺得開店的時候和別人合夥幹比較好,因為雙方合作的話人脈資源社會更廣泛一些的,你的風險也會降低一些,同時要注意的是和別人合夥開飯店盡量是不要找熟人一起,因為會產生糾紛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

7樓:派大發與糖葫蘆

各有各的好吧,我資金不足的時候我就會想要去找乙個夥伴來給我投資,我出技術他出錢,這樣大家合作愉快,風險也比較低,但如果我所有事情都能自己搞定,就沒有必要和別人合夥。

8樓:小李講情感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能力了,畢竟要開店也不是個小事情,如果說你的能力夠強、經濟條件也足以支撐、自己也有那個頭腦的話,那肯定是自己開店比較好了,畢竟只有自己乙個老闆,賺下來錢就是自己乙個人的;但是合夥也有合夥的好處,畢竟多乙個人就多乙份力,兩個人能商量這來。

9樓:獨角獸優醬

這要看你自己有怎樣的能力,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乙個人做好一件事的能力的話,你可以找乙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你們兩個一起開店,乙個人出資金,乙個人出經驗,這樣的話就可以讓你們的店很好的發展了。

10樓:幽靈也是精靈

看情況,開個小店,風險低,那就自己來好了,資金壓力也小。如果店比較大,資金投入多,合夥幹,乙個可以分攤經濟壓力,而且合夥幹門路經驗也比較多,發展前景好一些,但是有時候可能意見不好統一。

11樓:

我覺得生意方面的事,還是自己乙個人幹比較好。畢竟涉及到了金錢,俗話說得好,親兄弟還明算賬呢,更何況是合夥人。意見不統一,到時候不知道聽誰的,時間長了,對生意也是不好的。

所以我覺得還是乙個人做買賣的比較好,不能有合夥人。

12樓:愛追劇的小唐

我覺得吧兩種方案都可行,不過多要有一些基礎條件。

和別人一起合夥:團隊的力量自然是要比乙個人強大的多,分工協作會提高效率。不過合作方一定要是你十分信任的人,最好有乙份合同保障你和他雙方的權益。

自己單幹:你要獨自面對許多問題,所以你的個人能力一定要強,還得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應對突發狀況。不過你不用擔心自己的決策有人反對、自己店的收益分成這些問題。

13樓:小熊生活號

在資金充足的條件下還是選擇自己幹比較好。和別人合夥會存在一些弊端,例如大家在店面裝修或是投入上的意見可能會出現分歧,還有盈利的分成比例,復投的金額。包括出現虧損之後的應對問題,如果不是非常好的朋友還是盡量不要嘗試合夥開店。

尤其是其中一方想要撤出時,你就會面臨尷尬境地,接著開資金不足,不開已經花費經歷時間和心血,還不太甘心。

所以最好的選擇是自己開店。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要知道開店鋪最好是單幹,中間有太多太多的事。我只想說,投資不大,能單獨承受最好單獨幹。這些問題看似都是正常的矛盾,但是好多小事細節,大到經營運管,小到柴公尺油鹽,都能發生爭執。

但是單幹的前提是你要有啟動資金,而且還懂行。因為一般大眾做的生意基本上都是自己親力親為的,合夥幹的話,可以說99%的人都會鬧矛盾,最後都會不歡而散,因為總會有乙個人會說自己付出的多得到的少。

其次不管怎樣幾好的朋友,在金錢上都有不公平的意見,我已經有過經歷,另一半只看到自己的付出而看不到另一方的付出。如果合夥開店,要麼一方就放手不管,給一方管就不要插手太多。雙方要有信任才能合夥下去,但我的說法還是不要合夥,本來好朋友為了乙個店變成仇人,我相信每個人身邊都會有這種例子,好多合夥做生意的因為覺得錢分的不公,最後連親戚朋友都沒得做。

當然做大生意的可以合夥,因為人家那就投資,不叫做生意。投資的意思是,股東只負責投錢,生意有專業的經理人去打理,有專門的財務人員負責管錢,股東不參與其中的,股東就等著年底分紅。

其實合夥和單幹都不是絕對的好與壞,模式本身沒有好壞之分,因為各有各的優勢,重要的是要能揚長避短,結合自己的具體情況來選擇合適模式。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你的。

開店是和別人合夥好,還是自己單幹好呢?

15樓:開店的明哥

新手開店是選擇加盟還是單幹?這個方法值得您花兩分鐘看完

16樓:小紅果的核

如果自己有一定的資金,最好還是自己單幹的好。如果你覺得自己在某些管理,或者是說技術方面有所欠缺的話,你可以招員工進來組成團隊,相互間有乙個互補就可以了。這樣的話,對於你開店在經營決策上方向上來說的話,自己有足夠的主動權。

與人合夥或者是多人合夥的話,一旦遇到經營管理上的問題的時候很容易造成分歧,甚至是矛盾。有時候挺要好的,朋友也會登到楊彪,甚至是變成仇人。

我現在的公司是做便利店加盟的,合家歡便利店在廣東這邊小有名氣。多數老闆都是自己單獨開店的。有的老闆也會合夥,但是他們會把股份的佔比拉大一點,不會平均去分。

如a.佔60%, b佔40%,而不要變成50%和50%對半分,占股多的人就有進行決策權,以免大家出現問題的時候沒辦法決策。

祝題主開店成功,一切順利,合家歡樂!

開店時和別人合夥比較好還是自己幹比較好

礦大小能手 我覺得開店的時候和別人合夥幹比較好,因為雙方合作的話人脈資源社會更廣泛一些的,你的風險也會降低一些,同時要注意的是和別人合夥開飯店儘量是不要找熟人一起,因為會產生糾紛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 派大發與糖葫蘆 各有各的好吧,我資金不足的時候我就會想要去找一個夥伴來給我投資,我出技術他出錢,這樣...

上班好還是開店好 怎麼賺錢多,上班好還是開店好

別樣的視佳 我是開店的,如果我能找到5000一個月的工資的話,我寧願上班。不過我去上班的話,應該工資是在2500 3000之間,所以我還是選開店。 如果有足夠的資本 金錢 年輕 自己當老闆是最好的,為自己工作要自由的多,而且積極性提高很多,工作效率高了!上班,你總覺得是在為老闆工作,自己的工作量對的...

餐飲創業是加盟的好還是自己開店好

重慶渝味楠老火鍋 自己開店的話,除非你自己手裡有優勢,比如祖傳祕方,人脈之類的,不然就還是去加盟吧 龍阿哥談餐飲 加盟餐飲連鎖企業到底好不好呢 在度假村野炊的銀狐 加盟如意菜飯,如果自己有烹飪技術,懂餐飲管理,有親友幫忙,還是自己開店好 如果你一沒烹飪技術,二沒有管理經驗,三沒有朋友幫忙,那還是開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