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開店做什麼生意好,網上開店賣什麼好

時間 2023-03-10 10:55:08

1樓:aa國際動漫

動漫行業。不管你了不了解感不感興趣相不相信,總之動漫行業真的火了。去年的中國動漫節多浩大,連央視新聞都有說到。

年輕人喜歡的感興趣的永遠是有商機的。隨便乙個普通產品印個動漫形象就公升值幾倍,可見動漫產品的暴利。你這個時候不做動漫再遲點好專案又被人搶走了,lz你還是好好考慮吧。

推薦動漫店。

2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可以自己寫**,無本買賣,收益也不錯。

也可以自己養殖些有特色的動植物,如梅花鹿、獾、野豬,中藥材等等,在網上銷售,也會有市場。

進行網路推廣行業,也很有前景。

網上做的生意,關鍵要有特色,比如家鄉的土特產,或者自己創造發明的特色事物,都會有市場。

祝你生意欣榮,求!

3樓:我遇見你那一秒

衣服吧,我覺得衣服的**都很好只要你有特點你就可以賣的好。

網上開店賣什麼好

在網上開什麼店比較好?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是不能開的。

**是要有相關資質才可以。

先開個小店吧~~~

祝順利!

5樓:掌婧

有人籃球打得好,有人網球打得好,有人足球踢得好…

你熟悉什麼?拿手哪方面?

具體我們入行早,你不妨向我們具體取經、學習。

網上開店賣什麼好?

6樓:燕夏集娟

**開店什麼最好賣?

(一)從店鋪的數量來看,店鋪數量最多的是**/女士精品/童裝,排在第一位;二至五位分別為:化妝品/香水/護膚品;珠寶首飾/手錶/眼鏡;日用/家電/食品/物流;電腦網路及相關裝置,這幾類商品店鋪數量佔了總數的一半以上。以上資料說明了這類商品在**是很熱門、很有市場的,同時也看出該類商品競爭的激烈程度。

(二)從鑽石店鋪的數量來看,最多鑽石店鋪的是化妝品/香水/護膚品類;依次分別為**/女士精品/童裝;虛擬物品/遊戲裝備/遊戲周邊;珠寶首飾/手錶/眼鏡;日用/家電/食品/物流。不難看出,虛擬物品/遊戲裝備/遊戲周邊最好賣,最容易上鑽石。

(三)到底還有什麼是最好賣的嗎?看看與女性有直接聯絡的店鋪:**/女士精品/童裝、化妝品/香水/護膚品、珠寶首飾/手錶/眼鏡、女士箱包/鞋帽/兒童配件、嬰幼/孕婦用品,這五類商品店鋪總數佔了一半。

**的註冊使用者裡,70%以上是女性。通過這幾組數字,不難看出,在**,最好賣的就是與女性有關的商品,這裡女性用品市場是非常巨大的。所以,如果你開店圍繞著女性來開,以女性為服務物件,商品主要是面向女性,那麼,你的店鋪就已成功了一半!

7樓:解賢蘇未

男女服飾。

運動鞋,正規廠家生產,支援支付寶貨到付款交易,免費**,一件代發,質量保證!

條件,至少有3到4小時上網時間,每天!

有網路銷售經驗者優先,有團隊精神,熱愛本門行業!

成為**後免費提供資料報,以及銷售教程!!!q抱有玩玩心態者繞道。

在網上開店做什麼好呢

8樓:一天五包煙

在**上開店,信譽對於**來說非常重要,做話費充值之類的虛擬產品,對新手賣家的信譽幫助很大,因為中國人很多,而且有手機的又佔大部分比率,有手機就代表有消費,那麼充話費的人自然就多,有交易,好評自然不愁。

那麼做充值,好的貨源是必須的。當前,尋找貨源的方法,莫過於購買一款自動充值軟體。為什麼說是自動充值軟體?

因為自動充值軟體一來可以解決貨源的問題,又可以實現話費或者qq業務等之類產品的自動充值,無實體銷售的壓貨,存貨之憂。也就是說,您不守在電腦旁邊,一樣可以做生意。可以想象一下,每天早晨起床之後,看著那些自動完成的交易記錄,心裡面是很樂的!

或許您會說,還要花錢買啊。是的,捨得捨得,有「舍」才能有「得」,您要想做好**的話,付出是必須的,money當然是首當其衝的。不過還好了,**開店的成本,比開實體店的成本小的太多太多了。

您想現在什麼樣的創業只要300元就可以自。

己做老闆了?估計只有自動充值軟體可以做的到。

學生網上開店賣什麼好呢?在網上開店,賣什麼好呢

沒創業資金 沒經驗 新手 起步該賣什麼東西?一般分為2類 第一類是實物店鋪 衣服 首飾 化妝品 鞋包等 第二類是虛擬店鋪 話費 q幣 遊戲點卡等等 a 實物店鋪所需要的條件 有雄厚的進貨資金以及周轉資金 有穩定的進貨渠道 還要有良好的物流公司幫助發貨。b 實物店鋪所需要的成本 進貨價 囤貨斷貨風險 ...

怎麼在網上開店賣水果,怎麼在網上開店賣農產品?

long1209龍是我 開店的步驟 一,帶本人身份證原件,最好也有身份證影印件。三,開卡前填寫一張申請表,銀行有填好的樣板,你可以參照樣板填寫。四,到櫃檯跟工作人員說,你要在網上買東西,需要另外再開通網上銀行服務。五,設定相關密碼,銀行卡和網上銀行服務開通成功,記牢相關的密碼。六,登入支付寶官網,註...

怎么在網上開店創業呢,怎麼在網上開店創業呢

一,帶上你的身份證,最好也帶上身份證正反影印件二,到離自己最近的銀行,開一張卡,最好是國有銀行三,開卡前要填寫一張表 四,到櫃檯跟工作人員說,你要在網上買東西,需要開通網上銀行五,網上銀行開通成功,記牢相關密碼 六,登入支付寶 註冊支付寶,填寫相關資料,必須是真實的七,在支付寶 上申請實名認證,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