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開店如何進貨,如何在淘寶網上開店和進貨

時間 2021-12-22 07:53:21

1樓:連續去看了嗎

**進貨常用方式:

1:當地的批發市場,需要自己進貨、編輯拍產品**。缺點是容易積壓貨物和資金,優點是利潤較高。

2:****,目前大多**採用的是**一件代發貨的**。**關係有直接付款和擔保付款。

(1)直接付款**他們的產品,買家在您**拍下商品,您去**付款拍下該物品,**商發貨,買家收貨後確認付款後您才能收到錢。(2)擔保交易**,買家拍下商品,您到****拍下商品,交易方式是擔保交易(需要支援該交易方式的**商),**商發貨,買家收貨後付款給您,您再付款給**商。

優點是門檻低,沒有貨物和資金積壓,缺點是利潤較低。

**方式是根據**商支援的交易方式決定的。不同的商家支援的方式各異,所以選擇個適合您自己做的方式。如做**,請仔細閱讀要**商家的**規則,支付方式和相關事宜。祝您一切順利!

2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的進貨大多是在批發市場進的,你就看你周邊有沒有好的批發市場了.

3樓:月下花影

那你可以跟上家商量代發貨。讓買家拍下你店裡的東西。然後你去你上家那裡拍同樣的東西,讓他直接發給買家。

買家驗貨滿意付款後。你再付款。都通過支付寶交易即可。

當然這種做**可能賺的少一些,不過不會堆積貨物。

4樓:職場導師小李

回答您好,親。從買家的需求出發

貨比三家不吃虧

用甩手掌櫃抓取商品詳情對比,就是對於同類商品的進貨,應該選擇那些物美價廉的商品,希望每個批發商能夠提供相應的商品資料資訊,掌櫃們從這些資訊裡選擇乙個最適合自己的。

把握準時間

對於哪些商品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狀況,應該設法考慮去選擇多進一些商品,當然也不能無止境的去進貨,要考慮到隨機應變,小心量過多引起的飽和,因此,應該採取隨時掌櫃商品動態並隨時隨進的處理方式。而對於那些季節性比較強的那些商品,掌櫃們需多加注意,在季節性前期去進貨,而季節中了應該少進貨,季節末了那就是針對一些缺貨進行**。

採取**支付寶第三方支付平台

當掌櫃們選擇到了合適貨源之後,為了能夠轉圈更多的利潤,一些賣家是願意多休息的。對於哪些經營規模比較中小的店鋪來說,還可以起到規避風險的作用。

當你掌握了以上的四個進貨法則之後,這些要領變會幫助你找到讓你心滿意足的商品了,從而能夠更加滿足顧客的需求,人性化更足,在洞悉市場變化的大環境下,根據使用者的需求出發,為了滿足顧客的需求而進貨。

提問簡要介紹**開店有哪些推廣工具?

回答稍等

付費推廣方面:阿里媽媽旗下的直通車鑽展,**客,品銷寶

內容營銷方面:手淘資源位

其他:官方營銷活動

更多13條

如何在**網上開店和進貨?

5樓:上官紫沙

申請賣家大致有三步 1、填寫個人資料 2、提交身份證 3、提交銀行卡。

申請開店必須有身份證驗證,申請支付寶必須有一張可以在網上支付的銀行卡。如果你沒有身份證,也可以用你父母的,但用誰的身份證就要用誰的姓名;

再去銀行申請一張可以在網上交易的一**(強烈推薦招商銀行,我用的就是,轉帳速度是最快的)。所以你會有兩個帳戶,乙個是**給你的支付寶帳戶,還有乙個就是與支付寶帳戶**的銀行帳戶;

你的支付寶帳戶裡的錢是需要從銀行卡裡轉進去的,也可以迴轉回來,你的錢可以存在支付寶帳戶裡也可以存在銀行帳戶裡,存在支付寶帳戶裡的錢是不能直接取出現金的,必須先轉入銀行卡裡再取出現金;

然後去**上一步一步按照提示申請就行。可能驗證身份證需要四五天左右吧,驗證你的銀行卡需要三四天左右吧。所以全部申請下來可能需要乙個多星期,有時候會更快。

然後註冊成功你只需要將寶貝拍個**,拍的漂亮些,然後放到**小店裡,標上價錢,就等待買家來買吧。 有些貨源可能需要你事先進貨,但有些貨源你也可以先將**貼上去,等有買家買了,你再去進貨。

買家拍下你的東西後,會先將錢從他的銀行卡裡轉入他的支付寶帳戶裡,然後通過支付寶帳戶匯錢給**,這裡**會用訊息和郵件的方式通知你「買家已付款,請立即發貨」,這時錢是暫存**那裡的,買家已經要不回去了,你也得不到。

這時你需要發貨,然後將貨單號填入**網,**會用訊息和郵件的方式告知買家你已郵寄。**會給買家30天的期限,買家必須在這30日內做出相應反應。要麼收到貨滿意同意付款,這裡**收到買家的確認後會立即將錢轉入你的支付寶帳戶裡。

要麼收到貨不滿意要求退款,這時**會通知你買家退貨事宜,這就需要你與買家協商了,不過你放心,只要你不同意退款,**是不會退款給買家的。賣家一般都是協商為部分退款,或是換貨,很少會有全額退貨退款。如果30天內買家即不說收到貨也不說退款,那**會在第31天自動將錢轉入你的支付寶帳戶裡。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店需要自己註冊 貨 是要自己拍下實照 傳上去

7樓:寒夜丶冷蕭

有想開店的,或者是在開店過程中遇到問題的 麻煩瀏覽沃德個人簡介 ,我會手把手的去指導你,解決在開店過程中遇到的所有困難!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位新手需要了解的知識

關於怎麼樣註冊,需要什麼資料等等一些基本的流程我就不再說了,新朋友想要做好乙個小店,想要長久的在這個激烈的地方生存下去,最先需要學習的是運營。這個名詞什麼意思?你的產品怎麼選,這是測款。

你的流量哪來來,這是引 流,你的單怎麼出,這是轉化。你的顧客怎麼維護,這是crm。當然,我說的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這些名詞,有的人聽起來很熟悉,但是沒有做過。

有的人聽起來很陌生,有的人聽起來既熟悉又正在做。不管你是哪一類,做電商,學習是永遠不可缺少的,如果想要做好。可以去這個群,前三位:

375.中間三位:223.

最後三位:790.這裡每天都有課,你可以掌握思維,最新的玩法,當然你如果只是想打打醬油,平時當做休閒來弄,就算了。

二、不要幻想著侃侃大山就什麼都懂了

有很多朋友,也懂了學習的重要性,於是去各種地方聊天,侃大山,心裡想的是我聽聽一些玩的好的人在說什麼,在聊什麼。這是一種十分錯誤的思維,玩的好的人,他們會把飯碗拿出來隨便聊嗎?充其量給你說說皮毛的東西,真要做好,學習是必經之路。

混進個群或者其他地方,有空的時候聊兩句,沒空的時候玩自己的,這樣如果能學會東西,那真是天上掉餡餅。

三、分清主次才能更快起飛

很多朋友剛開始的時候比較迷茫,聽別人說過這樣那樣、這種那種的方法,於是就模模糊糊的去做了,到頭來一點作用沒有,於是就放棄了。對於乙個剛起步的你來說,很多的推 廣的方 式都是不適合你的的。比如很多人津津樂道的論 壇,動不動就是去發 帖啊,然後引來一堆根本沒有購 買慾望的人過來,到頭來只能是拉低你的轉 化率,結果還認為自己發的不夠多,還在繼續發,結果陷入死迴圈。

或者說相信所謂的靠乙個標題就能走遍天下的說法,找各種各樣亂七八糟的軟體去優化,這都是對自己沒有好處的事情,歸根結底是不懂什麼階段該做什麼事。

四、再來說說你忽視的裝修吧

這裡我提到好的裝修,很多朋友會有兩個疑問,什麼是好的裝修,怎麼才能有好的裝 修?乙個乙個來,首先來講,好的裝修是有風格的,讓人進去眼前一亮,這個風格可以在人們腦袋中儲存很久很久,這就是好的裝 修,個性!統一!

文案適合你的群體!內頁優秀!...那麼問題來了,如何做到呢,首先來講去套用一些免費模板是不可取的,你能找到,你的對手也能找到,何況你的對手不止乙個。

自己用**,用你的技術去創造,哪怕拿回來再改造,也不要直接套用,不會可以學,但是不會不可以糊弄。

網上開店怎麼進貨?

9樓:大白免

當地的批發市場,**裡面也有很多做批發的商家。

不管哪進貨都是要自己慢慢選才能找對**商的

怎麼在**網上開店從**進貨?

10樓:張簡心怡

**開店**去找貨源?有哪些進貨渠道?

11樓:

一,可以起批發自己進貨。

二,可以到找個廠家提供。

去批發市場進貨回來,然後拍好商品**,直接傳到店鋪裡就可以,再寫好說明與詳細的介紹就可以,這樣才可以把商品展示到店鋪,別人買了直接發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從當地,如果當地沒有的話可以考慮從阿里巴巴進貨

13樓:q是

簡單的,手機就可以開了

這邊有上萬種,都是代發的,不懂的問

交你。望採納。

在**上開店一般都是在**進貨?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貨方法如下:

1.**一件代銷

2.批發市場拿貨

比如北京動物園、義務市場、廣州白馬十三行等。這些是可以自己實地去看看,然後**搜下有沒有同款產品,再對比下拿貨**利潤,看自己有沒有機會。

其實不用自己去進貨,先借或者買一件來拍照,或者很多網上直接都有圖,然後上架。每天賣出去多少單,做個記錄,統一去批發市場拿貨,然後打包發出。這樣不需要壓很多貨,賣一單是一單,我身邊很多個人店鋪一直是這樣,但很浪費精力,得淘貨

3.阿里巴巴批發

這個其實和批發市場差不多,有些是支援一件代發,有些是5件10件起批,或者進貨多少錢以上一次。最好找那些認證的,或者有門檻的,不要去貪圖便宜,以為越低越好,那些9.9元包郵的不建議做。

阿里巴巴上和**一樣,尤其是數碼很多假貨,新手也不要玩兒標品類目。同樣的,這個品牌相關產品也去**搜一搜,看有多人在代銷,有多人賣的動,看廠家給的**是否上檔次。

4.供銷平台代銷

一般門檻也就1-3鑽,可以代銷大牌產品,一鍵發布寶貝也是。需要仔細挑選品牌商家,對比競爭程度和賣家數量,既然是品牌賣家,肯定代銷的人不會少,想要靠代銷,突圍有一定難度。剛開始申請,品牌方可能不會給到你很低的折扣,需要達到多少銷量,才能提公升代銷級別。

天貓店鋪大部分都有開通代銷功能,優勢是發貨方便,而且代銷分賬不用自己投入進貨錢,這個比較贊。

5.**店鋪代銷

比如朋友店鋪賣的不錯,你想開店沒貨源,可以讓他給你買號設定乙個vip價,然後你開店後,把他店鋪的所有產品用軟體複製到你店鋪,有人買了你的產品,你去那個店拍乙個然後改位址就可以。可以同時複製好幾個店鋪的寶貝。不用擔心產品一樣我賣不動怎麼辦,每個店鋪都有自己的流量,分銷都是這樣做的。

這種方式適合新手自己兼職開店,實在沒貨源的情況下,借雞下蛋。

拓展資料:

阿里巴巴網路技術****(簡稱:阿里巴巴集團)是以曾擔任英語教師的馬雲為首的18人於2023年在浙江杭州創立。阿里巴巴集團經營多項業務,另外也從關聯公司的業務和服務中取得經營商業生態系統上的支援。

業務和關聯公司的業務包括:**網、天貓、聚划算、全球速賣通、阿里巴巴國際交易市場、1688、阿里媽媽、阿里雲、螞蟻金服、菜鳥網路等。

如何在網上開店賣東西,並宣傳。在網上怎麼開店賣東西

開 那就不用多說了,很容易,相信你也會弄,既然你有這個思路自然也肯定想好賣什麼了吧。你乙個新店如果要想讓大家了解知道那推廣宣傳是必然,但是路子有很多可以選,我這裡簡單談下個人意見 1.非常有力度的競價排名,相信你也非常了解了,這個很是燒錢,不做主選。2.在一些部落格 論壇 貼吧 知道等一些地方做宣傳...

網上如何交有線數碼電視費,淘寶網怎麼繳有線電視費

不知道您是在什麼地方。每個省 市,甚至縣的有線電視運營商都不一樣,有的可能都沒有網上營業廳。建議您先撥打當地的有線電視 確認是否有網廳,之後再進行網上繳費。以免受到損失。有線電視網廳繳費與手機網上繳費一樣,一般都需要提供乙個號碼,或者有線電視使用者證號,或者智慧卡號等等。然後選頂節目,付費,支付即可...

如何在網上申請開店,怎樣申請開網店?

申請在網上開店的流程,具體如下 1 開啟相關瀏覽器,點選 免費註冊 2 點選 賣家中心 然後點選 免費開店 登入自己的註冊 3 選擇 申請開店認證 提交資訊審核通過即可。申請網上開店所需要的材料,具體包括 1 需要企業或者實體店鋪的營業執照 2 法人身份證件或者蓋有公司紅章的身份證影印件 銀行對公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