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說,現在自己好像渴望戀愛但是又沒有喜歡的那種好糾結

時間 2021-10-14 23:59:34

1樓:慶修敏

其實你就不是渴望談戀愛。你這屬於青春期本能的反應。為什麼好多小孩出現早戀?

就是屬於你們這種現象。其實你只要把它放遠出一點想,等到我把書念好,等到長大一點,心智成熟一點。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樣的愛情。

2樓:

人有七情六慾,到了一定的年齡進入青春期,談朋友也是很正常的,只是不要耽誤學習,因為那是你人生未來的關鍵十字路口哦。人與人之間關係是需要接觸瞭解,才會慢慢地建立感情,才會產生喜歡的,所以交朋友需要付出才會有好結果。未來才會生活幸福美滿的。

3樓:讓天涯

這說明你已經長大了,所以想找個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但是人生不一定是十全十美的,當你想找到那個過一生的人時,不一定能夠馬上找到。這時候,不要氣餒,要相信,幸福一定會來到的!

4樓:菲

那就是沒有遇到對的人,要是你真的很愛對方。你不可能還考慮這個問題,應該是分分鐘想跟人家在一起,永遠不分開。戀愛是自然而言的來,不是為了戀愛而戀愛,那樣肯定沒有感覺的啊。

祝你幸福!

5樓:彼岸花開憶流年

愛情這東西,總是會在你不經意的時候就會出現了,所以不要著急。要順其自然難心等待,總有一天你的意中人會出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彆氣餒,戀愛總會來的,你一定能找到你喜歡的你一個人的。

7樓:誰解繁星入微夢

好像現在很多人都有這種想法,愛情呢可遇不可求,你會遇到你喜歡的人的~

很渴望愛情,卻沒有喜歡的人,怎麼辦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夠繼續等待,美好的姻緣終將會到來的!不要灰心,不要氣餒!

9樓:遇見我健康

到外面走走,酒香也怕巷子深。所以要展示自己1、找接觸的地方:去、帥哥、美女經常去的地方。創造接觸的機會2、展示自己的長處:特長,要在交流的時候適當的展示。

3、天地不交而萬物不興。雖然不知道你是男是女,但是隻有多多交流,才能有收穫,宅在家裡是不可能天上掉下來的。

10樓:雨傘沐蝶

是挺難的 想要愛情卻沒有喜歡的人 有喜歡的人別人又不一定喜歡你 喜歡你的又不一定相處的長久 相處的長久的又不一定愛你 你還是活好當下吧

有時候渴望戀愛,但是又不願意將就,這是一種什麼心理?

11樓:晨露雨啊

我認為不願意將就,只是一種預備,是非常正常的。只有自己變的優秀了才能吸引到足夠優秀的他,很多人有時候都不清楚自己要什麼,反而不想要的卻十分的清楚,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以後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都是十分清楚的。

有時候很想要愛情,但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沒有喜歡的人就沒有辦法去一起生活,因為一個人單身的生活質量,遠高於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兩個人有一方是不喜歡的人就很難去生活下去,現在長的好看的人有很多,可是能夠讓自己看上眼的人是非常少的,所以就有時候非常渴望愛情但是沒有另自己喜歡的人就不如單身,不喜歡的兩個人在一起的話到最後也會因為不合而分開,所以在愛情來沒有到來之前把自己的生活質量提高上去,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始終要相信自己是值得被等待的。

在談戀愛的時候,很多人都會感到不安,還有害怕自己以後的婚姻會出現問題,但是還沒有來之前就把心態給放平,因此,在以後遇到喜歡的人面前,就會有很多足夠的勇氣去追求了。真誠地對待自己,談戀愛都不要將就。

生活在這個快速的時代,很多人都喜歡錢,但是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我們也要有自己的精神食糧,對於愛情就被看的很不值錢。大家的心靈和身體就會受到傷害,因此,還是應該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去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心理想要談戀愛了,但是現實生活中並沒有你的白馬王子出現,是一種正常的心理。

13樓:紅眼

想要戀愛,想立馬戀愛,但是又帶著寧缺毋濫的心理,這就糾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的內心是想談戀愛的,但談戀愛一定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

15樓:感性的承諾銘

這種想法很明顯是不夠自信,想去嘗試,但又害怕失去。

16樓:無敵2無敵

這應該是第一次談戀愛吧,希望能有一個美滿的愛情,這是很正常的小女生心裡。

女孩22歲和任何一個男生說話沒超過5句,自己內心也沒有喜歡的人卻又渴望能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正當年紀的女孩喜歡一段愛情,緣分還沒有到吧,當你碰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會心動,就會和她交往,當那個男生也喜歡你,兩個人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內心慢慢的去讓自己尋找自己喜歡的人,對於不喜歡的人,你沒有必要浪費時間,沒有必要的人不喜歡的人,就當普通朋友,遇到自己喜歡的,追求自己的時候要珍惜,畢竟還年輕,緣分很快就會到來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22歲和任何一個男生說話沒超過5句話,但是他的內心也希望被人愛被人疼,所以他也明天要放開懷抱走出去,不要一個人封閉起來。

19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女孩兒22歲和任何一個男生說話沒超過五句。內心又渴望一份真摯的感情。先試著與人交往,別急著談戀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那女生性格比較內向,只是暫時還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人罷了。畢竟感情這東西是要講緣分的。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相信遲早一天會找到自己喜歡的人過一輩子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首先你得改變你自己,只有跟人能好好交流,那樣才能彼此瞭解,瞭解之後才會有真摯的感情,不管是愛情還是親情,所以你得學會和人和平相處,以心換心,那樣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22樓:xuan莫失莫忘

這能怎麼辦呢?是你自己太內向了。你應該要學會敞開你的心扉,跟別人多接觸。

23樓:佳瑾之夫

這是沒有遇到對的人,遇到對的人後,自然就有共同話題了!不必擔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如果你22歲的話渴望一份愛情,那麼你就多出去交際,說不定你能碰到一個非常喜歡的男生,這個時候你就有機會了。

25樓:飛揚雅虎

可能這個女孩比較內向,不大喜歡用言語來表達自己的情感,遇到喜歡的人不敢說,又不喜歡和人交朋友,這種女生只有約會如何與人溝通,相信愛情自然而然就來了

26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感情的事可遇而不可求,慢慢的就會碰到你喜歡的人的

27樓:乞丐碗裡的包子

如果真的渴望愛情

那就要積極主動去擴大自己的社交圈

至少要認識更多的人

才更有可能遇到那個自己喜歡的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年齡還很小,對人生還是很迷茫,但是如果他過早的接觸這個社會,那麼很難尋找到他深愛的人,因為他不是那種愛交際的人,我覺得他還是先還是先隱藏一下自己的心思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才22歲,還有大把的時間去尋找自己適合的戀人,沒事,堅持自己的喜歡的方向,不要湊合,以後一定會遇到很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這個事情完全不感興趣,也許打算過一輩子一個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還是要主動一點,就你說的來看,你還是太內向了,不過你還年輕,自己可以慢慢學習來改變。

32樓:開心點哦耶

就和性格有關係了,一定要調整一下自己的性格呀,努力一點,積極一點,向上一點,開心一點樂一點

33樓:00喜洋洋

那就應該走出去鍛鍊自己,和別人說話日久了也會遇到喜歡的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喜歡就慢慢遇,遇見那個對的人就會有說不完的話題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孩比較內向,但是又渴望獲得一份真摯的感情,那麼建議多參加一些社團的活動,並且努力的讓己變得越來越優秀

36樓:李星

不愛說話也不是一個什麼壞的事了那你渴望一個不過你年齡現在還小呢二十二歲無所謂了等待你喜歡的人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社交狀態,是很難跟異性有更深的交流的。

要知道,這樣很容易讓人有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

所以,儘量放鬆自己,學會和異性的相處吧。

我覺得自己好像有心理疾病,渴望愛情,但真的在眼前的時候,又退縮了!又在猶豫怕錯過?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確實有點心理疾病,不自信,對自己沒有信心,渴望愛情,但是愛情來了你卻退縮,你是不是受過什麼,比如,家庭影響,也比如是周圍周圍的愛情觀的影響,對自己,對愛情都不能自信,我想你應該相信美好的愛情,只要真誠,坦誠面對,會收穫美好愛情的。

39樓:_向上的蝸牛

因為害怕失敗,所以你才這樣猶豫不決。

40樓:人生無常

你不一定就是有點恐婚,你如果有愛情的時候應該好好的把握住,不要退縮退縮的,恐怕一輩子都遇不上這麼好的事了

41樓:睡覺鳥

其實就是邁不出第一步,你期待和渴望愛情,但是在它來臨的時候你又把它拒之門外,退縮回來不敢勇敢面對,害怕傷害,更害怕錯過下一次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你為什麼會猶豫,不要猶豫直接上啊

43樓:新壹季

幸福來得太突然,試一下嘛,你要想知道雪梨的味道,人家說好甜,你也要自己試一口才知道的,不試試怎麼知自己喜歡不?

我很渴望愛情,可是又拼命的拒絕愛情,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很難過,那種感覺

44樓:匿名使用者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45樓:幼兒園班長

我想你現在一定是,事業不太完美吧?~

你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 這很正常

做好現在的工作 用平常信看帶一切

46樓:百度使用者

我以前跟你有同樣的感覺,但現在沒有了,是因為遇到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不要急,到最後你會遇到自己真正的愛情的.

47樓:麼麼妖

你跟我一樣 有時候可羨慕那些身邊有戀人的人 真的好羨慕啊 但是確又喜歡寂寞的滋味 越是寂寞就越發喜歡寂寞

好想談戀愛 也都有人追 但是就是愛不上 對愛情沒有一點感覺 真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恩以前我也是這樣 ,後來覺得拒絕之後自心裡又 特別難受,對吧。

49樓:阿斯帝芬

害怕受到傷害是每個人的本能,是一種自我保護,但是過於防備的心很難得到真愛.也可能你對自己的另一半要求比較苛刻,但是一但出現你愛的人你會非常專一非常投入,那個人可能會很幸福的:)

但是現實生活中能找到自己心目中完美物件的人很少很少.所以緣分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個在恰當的時機走進你生活的女孩/男孩符合大眾好的要求,你又有點感覺的話,不防試著接受對方,輕鬆相處.人無完人,無關大局的缺點不要太在意.但不提倡一開始就過分投入.執著與現實之間要找到一個平衡點.

還有一點,如果是自卑心理在作崇的話,請相信自己.憑自己的努力和真心能獲得真正的愛情.

最後,愛情需要付出,兩個人的相處總要犧牲掉一部分自我(但是還要有自我,呵呵!).自己的生活變成兩個人的生活,是需要一定的勇氣的.但是如果你愛他/她,犧牲一點又算什麼呢?或許你得到的更多.

50樓:我愛含煙

要儘量去調整好,保持心情愉快,讓它自然進入,不要刻意,該有時自然會有

51樓:澤軒

正常 你還沒有碰到讓你感覺可以接受的愛情

5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不自信的表現,或者是受到過傷害。愛情就是一種遊戲,像蔡依林唱的一樣“野蠻遊戲,love,都無法赦免”愛情也不是到處可以找到的,如果你找到合適的人選,離勝利那天已經不遠。快擺脫出來吧。

為什麼一個人沒有戀愛的時候就渴望戀愛,一旦戀愛了就不想談了?

53樓:艾草小魚

因為心裡渴望談戀愛,但是談了戀愛就會有很多事情。你還是比較喜歡單身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談了戀愛感覺就有了一定的束縛感,

5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擔心,也不用糾結,因為你還沒有遇到跟你有緣之人,等你找到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你就會感覺到戀愛是多美好,多幸福。

55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時渴望戀愛,感情真的來了又想躲避,出現這種情況的概率一般不高,但也會在個別少數人身上發生。究其原因:

一、人本身具有兩重性。這是本性使然。因為人既有自然性,又有社會性;既有自我價值,又有社會價值。

在人際交往中,往往會產生自相矛盾的現象。如有的人在工作單位或社交場合,顯得彬彬有禮,非常斯文,充分體現其社會性的一面;一回到家裡就談吐**,口無遮攔,個性極其張揚。有的人心裡渴望得到某樣東西,但真有人把這樣東西送給他(她)時,嘴上還是一再推辭,心口不一。

二、單身人自身對戀愛沒有作好充分準備。一個人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一定底氣。在準備談戀愛時,先審視一下自己的"三觀"正不正,自己的人品怎麼樣,自己的文化程度、工作作崗位和家庭條件又如何,經濟條件在什麼水平等,這些方面有了"自知之明",方能確定自己的擇偶物件與條件。

如基本匹配,"門當戶對",自己就不會對突如其來的感情產生任何恐懼感,不會對面臨的戀愛物件產生自卑心理了。

三、單身人自身情商不夠高。談戀愛是一種人際交往,且是將要建立的特殊人際關係,因此,每個人從懂事起,就要逐步提高自己的人際交往能力,把自己社會性的一面充分展示出來,這就是情商問題。在學校擴大與同學的交流;在單位擴大與同事的交流,在語言表達能力、文字表達能力、人際溝通能力、各種關係處理協調能力等方面,要下功夫加以提高。

這樣,才能遇事不慌,做事從容,落落大方。除了上述這些產生問題的原因要克服外,我個人認為最重要的是,渴望戀愛的你要向對方奉出自己的心,付出真摯的情,給予無私的愛,讓對方見到你就產生親切感、舒服感、安全感、幸福感,那麼,你的躲閃意念會在對方的感化下化為烏有。

想辭職,不知道怎么說,想辭職,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不想說實話的話 方案一 我媽給我出的主意,有點損 家裡人生病了,獨生子,需顧家,辭職回家找工作。如果你家就在工作地,請無視 方案二 女朋友在北京 任何城市 懷孕了 是自己的才行 岳父給謀了個差事 注意,說謊就說到底,細節想清楚,投入 想說實話的話 開門見山提出辭職,表達自己的困境,表達感激之情,...

“不用韓語怎麼說,不知道用韓語怎麼說?

在韓語中,不是我們通常聽到的是 發音為a ni you.但這也讓很多韓語初學者產生了誤區,導致很多人不管見到什麼人都用 殊不知這樣表達在有些場合是錯誤的。眾所周知,韓國是一個非常注重禮儀輩分的國家,對長輩 上司或者是自己尊敬的人是要說敬語的。對長輩 上司或是自己非常尊敬的人面前通常的回答是 發音為a...

女人說你好帥。我說怎麼說。她說不知道怎麼說

悽愴嘆傷email猶有悲歌 可能他覺得你並不帥吧。或者他喜歡你,畢竟情人眼裡出西施嘛。乙個女人,問我乙個問題,她問我 你知道女人為什麼 嗎?我不知道怎麼說,她說 是我們男人的原因,沒 楊洋洋 這個女人所說的話其實是很現實性的,她所說的話,即便是可笑,但她所說並不是沒道理的。因為,乙個女人她在生活的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