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

時間 2021-09-20 14:03:47

1樓:戚策權奇

春天到了,百花齊放。有的像盛怒的獅子,有的像飛舞的蝴蝶還有的像漂亮的紗衣謝謝採納希望你給我的好評是100%

2樓:巨涵拜寒梅

大掃除當中同學們有的掃地有的擦窗戶有的去打水。

3樓:皮皮鬼

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有的去操場上玩,有的在走廊裡打鬧,有的去問老師問題,有的還在上一節課的問題較勁。

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的同學跑步,有的跳繩,有的擦黑板,還有的找老師問問題。

5樓:雨芬飛的夏日

操場上,有的同學在跳繩,有的同學在踢毽子,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抖空竹。

6樓:阮伊甸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追打,有的談笑,都玩的不亦樂乎,放鬆了心情

用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7樓:豆綠夏袁麗

夏天到了,漂亮的蝴蝶也出來嘻戲了,有的在茂密的花叢中飛舞,有的在青翠的樹林中穿梭,另外有的一些還會飛到人群中向人們炫耀自己的美麗。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在早讀的情景

全班的同學都在早讀,有的在朗讀,有的在背單詞,有的在背公式,大家都在一起認真的學習!

9樓:浴火周巖

家裡,有的喜歡唱,有的喜歡跳舞,有的喜歡拉小提琴

10樓:拜楚安浩嵐

天上的雲朵千姿百態,有的像山峰,有的像駿馬,有的像森林,有的像大廈,美麗極了。

猴子們在動物園裡休閒地生活著,有的吃香蕉,有的嬉戲玩耍,有的抱著子女跑來跑去,有的對著遊客頻頻“招手”,好像認識了考期的小朋友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了,卡蜜陪你及進口機,哦婆婆看咯口開盤

用“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12樓:討厭穆婷婷

1.人生不會一帆風順,有失敗有荊棘有坎坷,但是在你克服了這一切以後,你就會感受到成功的璀璨。

2. 在夢的海洋中,我彷彿看到:有嬌豔的玫瑰,宛如濃妝淡抹的佳人;有芳香的臘梅,如同風雪中的君子;有雪白的玉蘭,就像公主般純淨而神聖。

3.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片海,如果這裡有金色的沙灘,也有五彩的貝殼,有小小銀白浪花,也有情人的足印,最重要的是還有那水天交映的湛藍,那麼這就是我心中的那片海了.因為我相信這裡不僅有那醉人的浪漫氣息,還有歸於寧靜的致遠.

4.體育課上,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打羽毛球,還有的在打排球。

5.操場上有的人在踢毽子,有的人在跳繩,還有的在跑步6.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有的準備下一課的課本

13樓:煙禎鄂雨

看微博江湖去。

就知道了

有的這樣!

有的這!樣

有的這樣~

還有的這......樣

這個句子包括了

語氣的應用

、句式的嚴謹

、標點的妙用、不可多得,並富有深意,給讀者留下想象的空間,增加了句子的趣味性,讓句子不再只是一個句子,更具可讀性!。

分、來吧!

14樓:南運旺茂春

春天來了,有的樹發芽了,有的花吐蕊了,有的小草也隨風搖曳了,還有的花花草草也正在努力地鑽出地面,來享受春的氣息。

用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15樓:張

商場里人山人海,有的在挑衣服,有的在試褲子,有的在吃美食,還有的帶著孩子玩遊戲。

16樓:雙藹梅冷萱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17樓:豆品姜河靈

圓明園中,有金碧輝煌的殿堂,也有玲瓏剔透的亭臺樓閣;有象徵著熱鬧街市的“買賣街”,也有象徵著田園風光的山鄉村野。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

18樓:念涵柳寶淼

池塘裡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已經綻放出大大的笑臉;有的雖然沒有像先前一種開得燦爛,卻也已開出了嬌嫩的花兒來;有的還只是一個花骨朵,好像隨時都會開出美麗的花兒來;有的則像是一個害羞的小姑娘,遲遲不肯含苞。

19樓:漫舞桃花源

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萬千啊,有的像快樂的小鳥,有的像賓士的駿馬,有的像自由的小魚,有的像可愛的小兔。

20樓:脫廷謙頻鵑

看見別人課餘生活很豐富多彩;有的上網,有的打籃球、有的去爬山!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雨滴有的散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跟隨著小溪流入大海。

22樓:炣亦

海底的魚,有的全身佈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著一簇紅纓;有的周生像插著好些扇子,飄動的時候飄飄搖搖;有的眼睛圓溜溜的,身上長滿了刺,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

23樓:鼻涕恏甛

魚成群結隊地在珊瑚叢中穿來穿去。有的全部佈滿彩色的條紋,有的頭上長著一簇紅纓,好看極了,有的周身插著好些扇子,遊動的時候飄飄搖搖,有的眼睛圓溜溜,身上長滿了刺了,鼓起氣來像皮球一樣圓。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的人有的喜歡看電視,有的喜歡打水,有的喜歡游泳,有的喜歡彈鋼琴,還有的喜歡逛街。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萬千啊,有的像快樂的小§

27樓:你好呀_盆友

海底的岩石長著各種各樣的珊湖,有的像一把扇子,有的像綻開的花朵。

28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有時吃香蕉,有時吃蘋果,有時吃鴨梨結果拉肚子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活動,有的跑步,有的跳繩,有的踢球。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候車廳裡,有那麼多的乘客,他們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逗孩子玩耍、有的在收拾行李、有的在吃東西。

31樓:zl一葉方舟

畫畫課上,有的在畫小魚,有的在畫小貓,有的在畫小豬,有的在畫小山

32樓:匿名使用者

菜市場可熱鬧了,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黃燦燦的鴨梨。有黃黃的香蕉。有辣辣的辣椒。

33樓:雯子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捉迷藏,有的跑步,有的跳高

3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踢毽子,有的跑步。

用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35樓:超級晨霧的光

1、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萬千啊,有的像快樂的小鳥,有的像賓士的駿馬,還有的像自由的小魚,有的像可愛的小兔。

2、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3、池底長著許多石筍,有的像起伏的丘陵,有的像險峻的山峰,有的像矗立的寶塔,還有的像成簇的珊瑚。

4、集市上車水馬隆,有的在叫賣,有的在談論,還有的在砍價,一副熱鬧非凡的樣子。

5、我家裡的人有的喜歡唱歌,有的喜歡跳舞,還有的喜歡彈琴。

擴充套件資料

有的.....有的.....還有的屬於排比句式。

把三個或以上意義相關或相近、結構相同或相似、語氣相同的片語或句子並排在一起組成的句子。有時候兩個句子或以上的並列句子也可以稱為排比句。

用排比來說理,可收到條理分明的效果;用排比來抒情,節奏和諧,顯得感情洋溢、氣勢更為強烈;用排比來敘事寫景,能使層次清楚、描寫細膩、形象生動之效。

36樓:宣麗益香春

你好,1293523141

答案:天上的雲多姿多彩,有的

像獅子,有的像兔子,也有的像花朵,各種各樣。

正月十五賞花燈,有傳統手工的七彩燈,也有光電效果製作的金牛燈,有浮於水面的荷花燈,也有懸掛屋簷的蟠龍燈

在動物園中,有可愛憨厚的熊貓寶寶.也有脖子常常的長頸鹿媽媽,有樹木密茂的樹林,也有鳥語花香的花棚。

今天大掃除的時候,有的同學掃地,有的同學抬水,也有的同學擦玻璃。

下課了,有的同學跳繩,有的同學玩遊戲,也有的同學跑步,

37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多端,有的像可愛的小兔,有的像調皮的小猴子,還有的向快樂飛翔的小燕子,有的像快樂的熊貓

38樓:匿名使用者

1.下課了,同學在操場上運動,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球,操場上面歡聲笑語熱鬧極了。

2.天上的雲千姿百態,有的像一個大大的棉花糖,有的像一隻只綿羊,有的像一條大龍

3.**的顏色真多呀,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白色的。

4.上課時間到了老師問我們喜歡,哪個季節有的人說喜歡夏天,有的喜歡秋天,有的喜歡春天。

5.浴室裡的毛巾可真多呀,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粉色的,有的是黃色的。

39樓:藍依馨語

1公園裡的花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黃色的,還有的是白色的.

2操場上的同學真多啊!有的同學在打球,有的同學在踢毽子,還有的同學在丟沙包.真是豐富多彩啊!

有問題自己先想想,對自己學習有幫助。

40樓:櫻花緩緩綻放

森林裡地小動物真快活,有的在小溪裡有用,有的在樹枝上唱歌,還有的在土地上狂奔

41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的花真多呀!他們不僅形態各異顏色還是五顏六色的,有藍色的,有粉色的,有綠色的,真漂亮呀!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的學生有的喜歡看書,有的喜歡看電影,還有的喜歡唱歌。

43樓:我的心隨風漂盪

中午,學校裡,有的在說話,有的在圖書館裡借書,還有的在做作業。

4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雨了,有的雨滴落到了窗戶上,有點雨滴,落到了樹枝上,有的雨滴落到了草叢裡

45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來到操場,有的在歡快的跳繩,有的在認真地看書,還有的在一起快樂玩耍。

46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是安靜的。同學們吃完飯一窩蜂跑到操場,下課後,同學們有的拍籃球,有的跳繩,還有的散步,同學們玩的很開心,我們笑著,歡呼著,操場成了我們的歡樂的海洋。

47樓:博博媽咪

操場上的同學真多啊,有的同學在打球,有的同學踢毽子,還有的同學在丟沙包,真是豐富多彩啊。

4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的雲朵真是變化多端,有的像活潑的小燕子,有的像可愛的小兔子,有的像賓士的駿馬,有的像自由的小魚,有的像肥胖的綿羊。

49樓:陽光的不涼不夏

動物園裡,有的人在看長頸鹿,有的人在看大象,還有的人在看老虎。

50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操場上人真多呀,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打籃球真熱鬧啊

51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有的獨自盪來盪去,有的互相追逐,有的緊貼住缸壁。

52樓:

我們家有的人喜歡看電視,有的人喜歡吃零食,有的人喜歡做手工

5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文具:有的是剛筆;有的是鉛筆;還有的是彩筆。

5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跳繩,還有的在摸人。

用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55樓:暈暈的狐狸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

56樓:疏念雲駒初

在百團大戰的戰場上有的戰士在緊急運送彈藥,有的戰士在臺送傷員,還有的戰士在拼命殺敵,我們所有的戰士都在奮不顧身的戰鬥著

57樓:再相逢

在元旦班會中,大家表現的都很活躍,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表演小品,總之每個人玩的都很盡興。

58樓:小布丁丫頭

在一輛保母車裡,坐著飛輪海四個。有的在照鏡子,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聽歌,有的在唱歌。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寫一個句子

59樓:淡藍回憶

春天來了,花園裡的花兒們都甦醒了,有的伸起了懶腰,有的探出了小手,有的散發著幽香,還有的呼應著來往的風……

60樓:匿名使用者

e,就這湊合吧:下課了,有的同學在跳皮筋,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寫作業,有的同學在看書………………

61樓:愚蠢的地球人哈

有的人喜歡鳳姐,有的人喜歡陳冠希,有的人喜歡芙蓉姐姐,有的人甚至喜歡如花,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都是重口味

62樓:冷山飛鷹

下課了,有的同學在跳皮筋,有的同學,在打籃球,有的同學在教室裡寫作業。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 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

染染 天上的白雲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小花貓有的像大老虎 下課了,操場上熱鬧非凡,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球,玩得可開心了 菜市場上真熱鬧呀,有的在有呦喝著有的在討價還價,有的在誇自己的水果好呢 牡丹王 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

用有的有的寫句子,用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

313傾國傾城 1 飯店裡,有的吃牛排,有的吃鮑魚,還有的吃西湖鯉魚,真可謂各品其味。2 雪地裡,有的滑雪,有的坐雪爬犁,還有的滾雪球,好熱鬧的雪景。3 體育課上有的跳繩,有的踢毽,還有的在跑步。4 大掃除的時候,有的掃地,有的擦窗,還有的擦黑板。用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 始莊介旋 新年到了,在這...

有的像有的像造句,用有的 像 有的 像 造句大全

太平洋 天上雲有的像羊群,有的像山峰 尋找羅克西 天上的雲雪白的有的像小山羊又像銀環蛇還有的像花朵 用有的 像 有的 像 造句大全 天上的雲彩,有的像駿馬奔騰,有的像 棉花朵朵,有的像美麗的仙女,有的像連綿的山峰。花園裡的花真是千姿百態 有的傲立在枝頭,好像乙個公主 有的亭亭玉立著,好像仙女下凡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