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追上去”怎麼造句,用“迎上去” “游過去” “追上去”造句?

時間 2021-09-20 14:03:47

1樓:mc炮灰乙

1、小白狗看到了從主人手裡掉下來的肉,趕緊追上去把肉吃了。

2、公安人員發現了目標便緊追上去。

3、喜歡那人,追上去,無論結局如何,總算償了心願。

4、要是她走得慢的話,還能追上去,跟她最後的告別。

5、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望著你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狂奔地追上去,你卻頭也不回的向前跑。

6、我恨我有一雙腿,卻不能追上去,道一聲,珍重。

7、這傢伙全無人性,若追上去逼得太緊,隨時狂性大發,傷及無辜!

8、他提著包三步並作兩步的追上去給她道歉。

9、記者追上去詢問原因時他笑著搖了搖頭不說話。

10、看著老人快摔倒了,我趕緊跑了幾步追上去了,一把扶起了他。

11、那個人我好像認識,追上去看清楚的。

12、他不顧前後地直追上去,正中了敵人的埋伏。

13、看著他率先追上去,其餘的也都不甘落後的跟了上去。

14、只是,雙方都把速度加到了最大,想利利索索的追上去將那名罪犯抓住,那是不可能的。

15、他急火火的追上去,轉到父母前面,撲通一聲跪了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比賽跑步我們看見小明跑的老前面,我們就趕緊追上去

3樓:化枋苓

我跑的飛快,媽媽很快追上了我

小學一年級造句,用追上去、迎上去造句。

4樓:龍端蘭嘉言

小明去追“上去”,突然在家門口迎到“上去”然後把它抓到了

5樓:刑桃慕皎潔

老師出了一道題,用追上去和迎上去造句--!

用“迎上去”、“游過去”、“追上去”造句?

6樓:匿名使用者

迎上去:遇到困難應該勇敢的迎上去,不應該畏首畏尾。

游過去:一條大魚在池中悠閒自得的游過去。

放學了,孩子一走出校門,媽媽就馬上迎上去噓寒問暖。我家小狗真可愛,它特別粘人,奶奶剛出門,它馬上追上去。

利用了白描的修辭方法。

7樓:蹦迪小王子啊

1、迎上去:遇到困難應該勇敢的迎上去,不應該畏首畏尾。小狗看到主人回來了飛快地迎了上去

2、游過去:一條大魚在池中悠閒自得的游過去。這時有個路過的英雄以最快的速度游過去把小孩救上了岸。

3、追上去: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望著你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狂奔地追上去。你卻頭也不回的無情地走開。

字詞含義:

2、遊是一箇中國漢字,拼音為yóu,左中右結構,部首為氵,總筆畫數為12;基本解釋為:人或動物在水裡行動或旅行、參觀,如:游泳、游水、遊玩。

3、追,漢語漢字,讀音:zhuī。動詞,本義是追趕。引申為回溯過去,補做過去的事。

8樓:海神修羅神唐三

小狗看到主人回來了飛快地迎了上長;河對岸有個小孩不慎落水了,這時有個路過的英雄以最快的速度游過去把小孩救上了岸;今天,我最好的朋友要去外地工作,在她走了好幾米的時候我追上去一把抱住了她。

用迎上去,游過去,追上去造句

9樓:

1、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望著你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狂奔地追上去,你卻頭也不回的內向前跑。

2、他不顧前後地直追上去,正中了晉軍的埋伏。

3、困難就像日出,迎上去就是光明;勤奮就像新娘,娶上她就會幸福!

4、老李誠惶誠恐地迎上去,頷首低眉地打著招呼。

5、測驗結束的鈴聲響了,母親迎上去遞過一杯用罐頭瓶泡好的濃茶囑咐小孩喝了,茶亦濃,情更濃。

6、迎著風和浪游過去,風將帶走火焰與煙霧,浪將讓你遠離漂浮的燃料。

7、金黃的落葉飄進水裡,小魚游過去,把落葉當傘。

8、正當他心急如焚之際,突然發現不遠處的水面上漂浮著一撮小辮子,他游過去一下觸碰到孩子的身體,一把將其抱起。

擴充套件資料:

一、迎:[ yíng ]

基本解釋

1、接 :~接。歡~。~賓。~候。

2、面對著,衝著 :~面。~風(a.對著風;b.隨風)。~刃而解(jiě)。

3、揣度別人心意而投其所好 :逢~。~合。

二、遊:[ yóu ]

基本解釋

1、人或動物在水裡行動 :~泳。~水。

2、不固定 :~資。~走。~牧。~行。~學(古指離開本鄉到外地或外國求學)。~擊。~弋。~離。~子(離家久居外鄉的人)。

3、河流的一段 :上~。中~。下~。

4、交往,來往 :交~。

5、從容地行走 :周~。~歷。~逛。~興(xìng)。~記。~說(shuō)。~山玩水。

6、姓。

三、追:[ zhuī ]

1、趕,緊跟著 :~逐。~逼。~隨。~光。~剿。~捕。~奔逐北。

2、回溯過去,補做過去的事:~溯。~悼。~加。~認。

3、竭力探求,尋求 :~問。~尋。~究。~索。

10樓:蹦迪小王子啊

1、迎上去:遇到困難應該勇敢的迎上去,不應該畏首畏尾。小狗看到主人回來了飛快地迎了上去

2、游過去:一條大魚在池中悠閒自得的游過去。這時有個路過的英雄以最快的速度游過去把小孩救上了岸。

3、追上去: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望著你漸漸遠去的背影。我狂奔地追上去。你卻頭也不回的無情地走開。

重點詞彙:

2、遊是一箇中國漢字,拼音為yóu,左中右結構,部首為氵,總筆畫數為12;基本解釋為:人或動物在水裡行動或旅行、參觀,如:游泳、游水、遊玩。

3、追,漢語漢字,讀音:zhuī。動詞,本義是追趕。引申為回溯過去,補做過去的事。

11樓:吉風華

看到他回來,我迎了上去。

消防員游過去救了他。 他生氣了我急忙追上去

用迎上去,游過去,追上去造句?

12樓:等待

家裡來了客人,媽媽迎上去打招呼。

游泳課上老師教我們游過來游過去。

顧客買東西忘記拿了我追上去給他東西。

13樓:榮譽殿堂嘟嚕嚕

連造句都問人就不太好了

用“追著.…追著…追著”怎麼造句?

迎上去怎麼造句

14樓:匿名使用者

1、我循聲迎上去,及至到了眼前,才看清是一位精瘦的老人。他身穿一套褪色的衣服,足登一雙棕的的運動鞋,正用一把竹掃帚清掃著路面。

2、困難就像日出,迎上去就是光明;勤奮就像新娘,娶上她就會幸福!

3、如果你沒有選擇的話,那麼就勇敢地迎上去。林肯

4、這位查理迎上去面對火刑,而喬治躲到他老爸的卵翼之下去了,你要怎麼做,獎賞喬治,還是毀掉查理。

5、看見排長回來了,大家趕忙迎上去.

6、說罷凱朔給自己施了一個霸體之術,就提著天月迎上去,同時另一隻手掐決施咒‘冰輪術’,只見天空一陣轟鳴,乎現十幾個巨大冰輪旋轉的襲向眾天神。

7、此人長得是風度翩翩,英俊瀟傻,儒雅風流!剛想迎上去說的什麼,忽然聽到:“父親,忙不忙,娘叫我來幫你!”。

8、商富民迎上去,遠遠就伸出手來,熱情洋溢的笑道:“歡迎**領導同志前來江東指導工作。

9、飛雲用力迎上去,將其雙手帶偏向一邊,再一個靠山倒,撞得張慶才一個趔趄,險些摔倒。

10、不等旁邊的僕人迎上去,男子已經快步走到另一扇車門外迅速拉開車門,接著雖然快卻動作溫柔的抱出一名女子。

11、瘦削的臉,面色黝黑,淡淡的眉毛下,一雙慈善眼睛炯炯有神。我循聲迎上去,及至到了眼前,才看清是一位精瘦的老人。他身穿一套褪色的衣服,足登一雙棕的的運動鞋,正用一把竹掃帚清掃著路面。

15樓:

遇到困難應該勇敢的迎上去,不應該畏首畏尾

16樓:

我看見奶奶走過來就迎上去扶著她

17樓:

看到朋友,她激動地迎上去

(精)(銳)

用“迎上去游過去追上去”造句

迎上去 遇到困難應該勇敢的迎上去,不應該畏首畏尾。游過去 一條大魚在池中悠閒自得的游過去。放學了,孩子一走出校門,媽媽就馬上迎上去噓寒問暖。我家小狗真可愛,它特別粘人,奶奶剛出門,它馬上追上去。利用了白描的修辭方法。 蹦迪小王子啊 1 迎上去 遇到困難應該勇敢的迎上去,不應該畏首畏尾。小狗看到主人回...

迎上去造句,用迎上去造句

一世明媚 1 我循聲迎上去,及至到了眼前,才看清是一位精瘦的老人。他身穿一套褪色的衣服,足登一雙棕的的運動鞋,正用一把竹掃帚清掃著路面。2 困難就像日出,迎上去就是光明 勤奮就像新娘,娶上她就會幸福!3 如果你沒有選擇的話,那麼就勇敢地迎上去。4 老李誠惶誠恐地迎上去,頷首低眉地打著招呼。5 測驗結...

用茂盛造句,用茂盛怎麼造句

印絲樓翰藻 我們徒步穿過了那片生長茂盛的人工林。 麻淑蕭樂和 原始森林的樹木生長的非常茂盛。新生兒的頭髮茂盛的生長著。 這裡的森林公園樹木茂盛,空氣十分清新。 木一鴿 1.新栽的小樹,枝葉茂盛,長勢很好。2.森林裡各類植物生長得很茂盛。3.開啟窗子,可以看到院子裡那兩株枝葉茂盛的百年梧桐。4.對面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