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lways造句,怎麼用always造句

時間 2021-08-11 16:32:43

1樓:清風白酒留故人

用always造句,如下:

he always gets up late他總是遲起床。

he is always there when i am in trouble.

當我遇到難題時,他總在那兒。

怎麼用always造句

2樓:匿名使用者

he always gets up late他總是遲起床。

he is always there when i am in trouble.

當我遇到難題時,他總在那兒。

3樓:孫龍帥

he always gets to office before me.

他總是在我之前到達辦公室。

i always drink coffee with some milk .

我總是喝加一點牛奶的咖啡。

用英語單詞always造句話

4樓:匿名使用者

i always go to school by bus.

5樓:匿名使用者

i always surfing

用茂盛造句,用茂盛怎麼造句

印絲樓翰藻 我們徒步穿過了那片生長茂盛的人工林。 麻淑蕭樂和 原始森林的樹木生長的非常茂盛。新生兒的頭髮茂盛的生長著。 這裡的森林公園樹木茂盛,空氣十分清新。 木一鴿 1.新栽的小樹,枝葉茂盛,長勢很好。2.森林裡各類植物生長得很茂盛。3.開啟窗子,可以看到院子裡那兩株枝葉茂盛的百年梧桐。4.對面山...

用端詳造句,用端詳怎麼造句

一世明媚 1 他端詳了半天,也沒認出她來。2 他端詳了一會兒,終於認出了我。3 我仔細端詳,也沒看出這對孿生姐妹有什麼不同。4 小紅端詳著奶奶的眼睛。5 她端詳大方,大家都喜歡和她親近。6 我們互相端詳了好半天,才辨認出對方來。7 請把這件事的端詳說一說。8 不管怎麼說,當他發現我躺在他身邊,而在床...

用格外造句?用「格外」怎麼造句?

今天的天氣格外的好!昨天天氣格外的冷!小明格外的聰明!用 格外 怎麼造句?1.綠樹和鮮花把廣場點綴得格外美麗。2.我們要格外關心那些從小失去母愛的孩子。3.雨後校園裡的花開得格外新鮮。4.三八 婦女節這天,媽媽打扮得格外漂亮。5.在他鄉遇到老朋友,感到格外親切。6.星期六的晚上,媽媽格外做了一道好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