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meet造句,用行當造句?

時間 2021-09-16 13:07:10

1樓:

親,meet在英文中是見面,相見的意思。

用meet造句還是蠻簡單的,基本初學英語的同學都知道這句話:

nice to meet you。

這句話的意思是:見到你很高興。

當然還可以有其他造句,知道meet是相見的意思,動詞就可以自行造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meet you tomorrow.

意思是我明天會見你。

希望對您有幫助

用行當造句?

3樓:我有

1.但事實上,如同女性時裝,雲也是一門欣欣向榮的行當。

2.有一件事我深信不疑,想在這個行當中做得好,只要滿足乘客的期望就行了。

3.奇怪的是,這個行當裡的**跟質量之間並沒有什麼真正的對應關係。

4.會計這行當就像一把劍。

5.偷獵在過去現在和將來永遠都是危險的行當。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件事我深信不疑,想在這個行當中做得好,只要滿足乘客的期望就行了。

5樓:你不知道

做相聲這個行當能夠出台亮相是非常厲害的,這表示他已經有一定的能力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這個行道上做得好,那就很厲害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帥哥你是做什麼行當的

用名言警句造句,用名言警句造句(情景造句)

六月飛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長成大孩子了。我也要履行自己的責任,為父母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做個孝順的孩子!名句出處 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唐 李白 古朗月行 意思翻譯 小時候不認識月亮,把它叫成白玉盤。運用 造句 他如此激動,為身邊的花草,路上遇到的每一個動物都取一個動聽的名字,有人笑他荒唐,他...

用露字造句,露造句 用露如何造句

露水。秋天的早晨可以看見露水。露出。春天小草露出了嫩葉。露珠。露珠就像珍珠一樣明亮。望謝謝你。語文老師對我露出了微笑。寒露是我國二十四節氣之一。和大象一樣,但是一點重量都沒有。露造句 用露如何造句 露出造句?我把成績單遞到媽媽的手裡時,媽媽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他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秋天到了,樹...

用屹立造句,用屹立造句子

上海東方明珠電視台像乙個巨人屹立在黃浦江畔。中國像個巨人一樣屹立在世界的東方。這棵大樹屹立在山頭,勇敢地面對狂風暴雨,毫無畏懼。 美好love瑪麗 0 戰士們屹立在山峰上,準備迎戰。1 此樹已經在泰山栽種多年,即使經歷了很多風吹雨打,依然屹立不倒。2 鎮海古塔,中山亭和觀潮臺屹立在江邊 3 當乙個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