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真有趣,有的什麼有的什麼,還有的麼造句

時間 2021-07-05 18:04:29

1樓:行走的佳人

動物真有趣,有的像一個可愛的孩子,有的像一個優美的舞者,有的像是一個幽默的專家,有的像是一個有知識有學問的學者,有的像是一個很有藝術天份的畫家,有的像是一個廚藝精深的廚師。有的像是一個教書育人的老師。有的像是一個勤勞的農民伯伯,還有的像是一個活波可愛的小姑娘,有的像是一個具有戰略的指揮家,還有的像是一個可以帶領其它動物走向幸福生活的首領。

2樓:明天你好嗎

動物真有趣。如果想造成句子,可以說動物真有趣,有的會跑,有的會有,還有的會飛。我覺得這樣是可以的。

3樓:在秋霞圃點頭的花椰菜

動物真有趣兒,有的長的頭,有的長的腳,有的長的四隻爪子帶毛毛抓,還有的就是帶著牙齒。

4樓:匿名使用者

五真有趣,有的爬樹,有的吃飯,有的游泳

5樓:情感實時解答

動物真有趣,有的愛吃這有的愛吃那

6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真有趣,有的能夠翱翔在蔚藍的天空中,有的能夠暢遊在碧藍的大海里,還有的能夠奔跑在廣闊的草原上

7樓:不知人生

動物真有趣,有不仔細觀察看不出來的螞蟻,有看不見頭的長頸鹿,還有的比自己飛得高的小鳥。

8樓:小六子女娃

有的生活在陸地上,有的生活在水裡,還有的水上陸地都能生活

9樓:nice你死定啦

動物真有趣,有的像猴子有的像熊貓還有的像長頸鹿

10樓:黎明日出

動物真有趣有的在睡懶覺。有的在玩耍。還有的在吃糖葫蘆。

11樓:異想天開

動物真有趣,有的吃東西,有的在玩耍,還有的在追逐。

12樓:來自神龍谷相攜踏青的大白鯊

動物真的很有趣,有的在天上飛,有的在地上跑,還有的在水裡遊。

13樓:

動物真有趣兒,有的什麼有的什麼,還有的什麼造句子。

14樓:shine剛剛好

動物真有趣,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還有的在欣賞

15樓:

小動物們真有趣,有的在唱歌,有的在跳舞,還有的在吃水果

16樓:

動物真有趣,有地上走的,有水裡遊的,還有天上飛的

17樓:冥界火麒麟

求你生和死,何必當他萬骨髓,這是古人的一種思想境界。

怎麼用“動物園裡的動物的品種很多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

18樓:光i暗的雙子神

1、動物園裡的動物的品種很多,有的是魚,有的是鳥,還有的像狗。

2、動物園裡的動物的品種很多,有的是飛禽,有的是走獸,還有的是海里遊的。

3、動物園裡的動物的品種很多,有的是腔腸動物,軟體動物,還有的是節肢動物。

4、動物園裡的動物的品種很多,有的是環節動物,扁形動物,還有的是線形動物。

5、動物園裡的動物的品種很多,有的是獅子,有的是老虎,還有的是大象。

有的什麼有的什麼還有的什麼造句

19樓:各種新人類

1、花園裡的花真是千姿百態:有的傲立在枝頭,好像一個公主;有的亭亭玉立著,好像仙女下凡;有的躲在綠葉下面,好像一個羞澀的小姑娘;有的好像月亮的,還有的好像小船.

2、沙山形態各異:有的好像月芽兒,彎彎相連,組成沙鏈;有的好像金字塔,高高聳起,有稜有角;有的好像蟒蛇,長長而臥,延至天邊;有的好像魚鱗,丘丘相連,連綿不斷.

3、天上的雲千姿百態,有的好像群山的,有的好像大象的,有的好像羽毛的有的好像小鳥的,好看極了.

4、山上的石頭奇形怪狀,有的好像老人的,有的好像猴子的,有的好像蝸牛的,有的好像肚子的數不勝數.

5、那溪石多麼好看,有的好像一群小牛在飲水,有的好像兩隻獅子睡在岸邊,有的好像兩隻熊正在準備走上岸來,還有的好像一隻活蹦亂跳的猴子.

有的什麼,有的什麼,還有的什麼造句子

20樓:匿名使用者

花叢裡百花齊放,有的花像嬌豔的女子,有的花像筆直的鉛筆,還有的花像幼小的樹苗。

21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踢球,還有的賞花。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在跳繩

23樓:﹏逝去的回憶

操場裡,有的跑步,有的打籃球,還有的踢足球。

有的什麼有的什麼還有的什麼造句新年到了

24樓:風飛塵落

有的什麼有的什麼還有的,

造句:1.下課了,同學們有的踢毽子,有的跳繩,還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

2.操場上,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在踢足球,還有的打籃球,開心極了。

公園裡的花開了,有的什麼有的什麼還有的什麼怎麼造句?

25樓:想你時時刻刻丨

我的家鄉是聞名世界的瓷都——xx,那裡有一座風景優美的人民公園。

一到人民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金燦燦的“人民公園”四個大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跨進大門,是綠油油的草坪,草坪旁邊有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那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柳絲,春風一吹,柳樹宛如一個小姑娘,辮子隨風飄動,婀娜多姿。數也數不清的花兒,各展芳容,爭奇鬥豔,色彩繽紛,各種鮮豔的花,彙集在一起,織成了碩大無比、萬紫千紅的大花毯,熱情歡迎著來公園遊玩的客人。

人民公園不但風景美麗,而且還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瞧,那邊的“叢林飛鼠”真刺激,不時地傳來尖叫聲;看看這邊的“空中飛人”,真是目不暇接;“摩天飛輪”更是令人遊客們駐足**;“恐怖屋”讓你體驗驚險有趣……公園裡到處洋溢著歡聲笑語!

當你玩累了,可以到涼亭裡聽聽爺爺、奶奶唱的京劇,還有那美妙的二胡聲。沿著蜿蜒的小路,便來到動物園領略動物王國的奇妙!

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的人民公園,它讓你流連忘返,像一個綠色的小區,不僅淨化了空氣,還給我們提供了休息,交流和娛樂的場所

26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有各種各樣的樹有各種各樣的草有很多遊客。還有花的香味兒。

2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lz哦啦啦別離開我好嗎幾歲裡

28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的花開了,有的腰疼有的躺著

29樓:匿名使用者

獨生中有暗牧塵倉憑空想象憑空捏造無言無語無可救藥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用有什麼有什麼有什麼還有什麼造句

30樓:我的心朋

下課了,同學們有玩遊戲的,有踢足球的,有踢毽子的,還有跑步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的人好多啊,有跳廣場舞的大媽們,有練太極的老爺爺們,有放風箏的小孩子們,還有鍛鍊身體的哥哥姐姐們,好熱鬧啊!

32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到操場上來玩,有的跳繩,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籃球,有的跳高還有的在教室裡畫畫

33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買回來了一大堆的食物,有香噴噴的烤鴨,有香氣撲鼻的水果,有個個長得英俊的蔬菜。應有盡有,像天堂的生活

3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玩耍,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拍皮球,玩的真開心!

啊!今天是我玩的最開心的一天。

35樓:王豔華

遊樂園玩,那裡有的玩鞦韆,有的還玩滑滑梯。我們玩的真開心。

36樓:教育

妹妹和我一起去遊樂園玩,那裡有的玩鞦韆,有的還玩滑滑梯。我們玩的真開心。

37樓:匿名使用者

多美麗的地方!有樹。有花。

久草。有風。有水塘。

有蝴蝶。有小鳥的歌聲。酉時有紅毛毛。

多美呀。小洪小明。何小剛玩的可開心了。

小紅。小蘭。小綠。

小黃。在玩蹺蹺板。小紅,小明。

何小剛。在玩。風箏。

風箏有。各種各樣的。小瑪蟻小獅子。

小兔子。教室裡。有同學。

在上課。有的在操場上做遊戲。玩的可開心了。

有的跳繩有的跑步。有的跳高。他們玩得開心極了老師叫他們回班的時候。

他們還戀戀不捨。忽然。一陣雷雨出來了。

老師教同學們回去吧同學們今天下雨了,我們回班級吧!ji。下節是英語課。

要考的單詞是。eleven。lv。

thirteen。fourteen。fifteen。

同學們很不喜歡考單詞。老師說。那麼我們今天就靠你來吻問一下?

王子。怎樣這個懲罰很不錯嗎?這就是同學們快樂的一天。

老師很高興。同學們也很高興。中。

東東。故事小,麻辣。天天說糊話。

誰家rain。你就沒約你

38樓:爸媽我愛你

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在跳舞,還有的在拍健子,真開興

39樓:善良的

到電影院的人很多,有學生,有工人,有農民,還有醫生。氣球有綠色的,有黃色的,有紫色色的,還有紅色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走進姐姐家的水果店一股香味撲鼻的香味,從我鼻子裡穿過有各種各樣的水果,有紅彤彤的蘋果,有黃噔噔的鴨梨。有粉嘟嘟的草莓。

41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的人在這畫畫,有的人在寫作業,有的人在玩遊戲,有的人在大叫呢!

42樓:皮蛋and貓

教室裡有黑板,有講臺,有桌子,還有風扇。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妹妹有許多玩,有洋娃娃,有玩具小火車,有玩具小鴨子,還有芭比娃娃房子。

44樓:匿名使用者

公園裡有滑滑梯,有長掎,有花草,還有樹木。

45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有踢毽子了。有跳繩了。有跑步的。有做遊戲的。有玩丟手絹兒的。還有的在兔子跑。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彩色夢境,有水果香,有季節風,還有紫葡萄的叮嚀。

47樓:匿名使用者

夜深了,只有貓頭鷹,有青蛙,有蝙蝠,還有其他值班的小動物。

48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的同學玩畫畫,有的玩跳繩,還有的玩跳皮筋。

用有的像什麼有的像什麼還有的像什麼怎麼造句

313傾國傾城 1 天邊飄著朵朵白雲,形狀各異,有的像小狗,有的像汽車,有的像花朵,還有的像大樹。2 天空飄的彩雲,有的像熟睡的綿羊 還有的像凹凸的魚鱗。 陰謔扶城 海底的岩石上長著各種各樣的珊瑚,有的像綻開的花朵,有的像分枝的鹿角。用有的像什麼有的像什麼還有的像什麼怎麼造句 米亦巧藏涵 1.有的像...

非洲特有的動物,非洲大陸特有的動物是什麼

萬家小公舉 非洲羚 小羚羊 非洲野犬 非洲樹蛇 非洲野水牛 一 非洲羚,屬於牛科 bovidae 下的4種亞科。第一種亞科是似牛的bovinae 牛 此亞科再分為非洲水牛和彎角羚,包括大角斑羚 所有羚中最大者 捻角羚 白斑羚和南非羚羊。二 小羚羊,一種住在灌木叢 矮樹叢和森林中的原始的小牛科動物。三...

什麼真有趣?作文,學習真有趣,作文600字。

草戒指 花鐘 這有趣 鮮花朵朵,爭奇鬥豔,芬芳喜人。只要我們留心觀察各種花兒分別是什麼時候開放的,就會發現一天之內不同的花開花的時間也不同。凌晨3點鐘左右,蛇床花開放了。接著,4點鐘左右,牽牛花開時吹起了淺紫色的小喇叭。5點左右,豔麗的野薔薇花也了笑臉。早上6點鐘左右,龍葵花 蒲公英張開了花瓣,去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