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廈門旅遊攻略2整天加半白天,尋求乙個廈門旅遊攻略 2整天加1個半白天

時間 2022-07-18 04:15:07

1樓:寶通德馨

第一天,從海邊小村家庭旅館騎自行車到廈大白城1.5小時,沿途都是海岸線,風景很美,途經馬拉松群雕,一國兩制,椰風寨遊樂場,遠眺三民主義標語,看對岸金門列島,**廣場,胡里山炮台,白城還自行車,進入廈大,漫步校園(建南大禮堂、陳嘉庚塑像、群賢樓等老建築),出南大門進南普陀,吃素餅,朝拜。

再到南華路喝咖啡,

晚上在中山路逛夜市,吃小吃

第二天,到鼓浪嶼可以漫無目的的閒逛,享受悠哉慢生活,或者買五景聯票,把幾個大的景點逛完。

第三天,植物園

第四天,集美學村,陳嘉庚紀念館,鰲園

第五天,日月谷溫泉,有免費的車子接送

順便說一下,海邊小村家庭旅館離海邊很近,可在環島路好好玩,現在的氣候可以向店家借乙個墊子,幾乎到海邊就可以躺著,什麼也不想,好好享受海邊生活

2樓:分享興福

鼓浪嶼是必去的,一天的時間,晚上去中山路走走。環島路一路下來從會展到廈大,中間有台灣民俗村,椰風寨,珍珠灣,白城。一天了。

半天去萬石植物園,那裡有很多拍婚紗的,可以去感受那種幸福的感覺。或者中山公園附近的老別墅區,吃吃私房菜,也很不錯。

3樓:

來廈門的一般都是去廈大、鼓浪嶼、南普陀、環島路、中山路比較多。

小吃在鼓浪嶼和中山路都比較集中,小島不大,2天就可以逛透了,其它景點可以視時間安排,離的比較近。時間不多,廈門特產建議上手禮網買,正宗,購買方便,還便宜,他們網上訂購,機場提貨的方式,很適合你

寧波到廈門旅遊攻略,廈門旅遊攻略。

同程網旅遊攻略 如果是第一次,走馬觀花的話,3天左右,市裡遊玩一天海邊住一晚,第二天上島遊玩並住宿,第三天回到市區並返程。不過廈門是讓人懶洋洋的地方。多呆幾天也不覺得膩。廈門的景點主要分佈的市區的南部,可以把線路安排為廈門大學 南普陀寺 白城沙灘 胡裡三炮臺 遊環島路 中山步行街 鼓浪嶼。若是時間充...

廈門旅遊攻略

親,歡迎來廈門!給你個簡單的攻略參考一下 第一天,從榕樹下咖啡旅館騎自行車沿著環島路到廈大白城,沿途都是海岸線,風景很美,途經馬拉松群雕,一國兩制,椰風寨遊樂場,遠眺三民主義標語,看對岸金門列島,廣場,胡里山炮台,進入廈大,漫步校園 建南大禮堂 陳嘉庚塑像 群賢樓等老建築 出南大門進南普陀,吃素餅,...

廈門七天旅遊攻略(雙人),廈門旅遊攻略5至7天 50

棟令桖 鼓浪嶼愛情島,蜜月的好去處,迷人 浪漫.廈門雨墨 奢侈品牌 貴族高階的精品個性外景機構,原創 純藝術型 實力派,拍3萬以上高階人士首選。 遊玩線路的話,建議可以這樣安排 第一天,去環島路乘風追浪 環島路環島路就在曾厝垵對面,過個天橋就是了,方便的很。準確來說,環島路是一段長達十幾公里的海岸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