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青城山都江堰2日旅遊詳細攻略,尋求青城山 都江堰景區兩日自助遊詳細攻略

時間 2021-07-13 07:17:38

1樓:淺安怡時光

路線:都江堰——青城山上午抵達並遊覽都江堰風景區:先參觀南橋。

再從離堆公園進入都江堰風景區,遊覽災後的離堆公園觀碑亭、離堆、堰功道、川西第一名園——清溪園。穿過岷江內江的安蘭索橋,我們可以看到“5·12”**後正在重建的秦巖塔和紀念李冰父子的二王廟。下午遊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被譽為“青城世界青年”道教發源地——青城山。

從山門進入,爬上樓梯,穿過雨亭、自然亭、怡樂窩、銀升亭,來到自然畫坊。自然畫坊位於龍居山牌坊山脊上,是清代十角重簷的亭子。通過山陰閣、寧翠橋、五洞天,我們來到了天師洞,道教創始人張道嶺就住在這裡。

原路下山,感受綠城的山巒、山巒、山谷,宮殿的景色都隱藏在鬱鬱蔥蔥的綠林中。陶官亭採用天然材料,不假雕琢,融山、林、石、泉為一體,是青城的“靜”之一。

2樓:佳佳燒菜館

怎麼兩日嘛/......沒什麼好說的.成都坐車到都江堰,火車,或旅遊大巴或坐到都江堰市再轉車都可以.

你住北站就自己去諮詢下輕軌列車是到青城前山還是都江堰市.我才去那次是包車去的.我的路線是直達二王廟山頂,從山上走下去,路上可以蹭導遊聽嘿嘿,下山就是都江堰索橋寶瓶口魚嘴什麼的,走完的話1個小時.

我上回是帶2個老年人所以時間久點加上拍照3個小時,耍完出來過了吃中午時間,廊橋邊上吃的多味道還可以.這裡我就回成都了.青城前山是道教發源地半天時間足夠玩完,爬上去索道下,下了就去後山,到了你根據時間決定自己是山腳休息還是爬一半休息.

反正後山一天玩完比較勉強,**過後,很多以前的風景消失了.你最好網上看下後山現在修索道沒有(我去那會兒太早了,還可以自己用泉水煮飯)有索道的話你第三天晚上就一定能回成都.否則你要保證你第2天晚上睡在後山的半山腰.

那樣時間才夠.

這樣安排你玩起來很累,而且影響你們2人晚上睡覺的質量.不如第2天只耍二王廟都江堰,晚上在城區轉下,黑了在江邊喝點夜啤酒,晚上好辦事.第3天散佈一樣走完前山,然後回成都過你們的再見之夜.

前山很矮,不過青城山號稱天下幽,泉水多且幽靜(遊人多了也不靜嘿嘿),與峨嵋天下秀有對比之處,和北方的山大 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到火車北站那就可以直接坐動車去青城山(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可以不住火車北站,住青城後山)。如果想爬山,就先去後山(晚上去後山,不用買門票。坐麵包車去(20元/人),司機直接把你們載到古鎮裡面去。

),在後山住宿。這段時間住宿應該不會很緊張。我們那天就是晚上直接去的後山,那天端午節,人特別多,住宿比較緊張,而且還很貴,古鎮裡面都是360,我們住的是當地人家的房子,都收的180,而且還不是很乾淨。

我們全程自己攀爬的,沒有坐索道(因為我們住都差不多住在半山的,麵包車可以開到那裡),後山是純天然的,據說前山都是寺廟那些(門前90元/人),我們就沒去。

尋求青城山-都江堰景區兩日自助遊詳細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遊線快速功略:成都—青城山—都江堰 都江堰:成都茶店子汽車站每天6:

30—20:30,每隔十分鐘就有一趟車發往都江堰。1小時可到。

前山90元,後山20元。索道單程35元,往返60元。【提醒】:

(前山管理處:87288104)(後山管理處:87239460)(後山售票處:

87219390) 目前都江堰的主要組成部分—魚嘴(分水堤)、寶瓶口(引水口)、飛沙(洩洪堤)基本無恙。 青城山:青城山分前山和後山。

前山景色優美,文物古蹟眾多;後山自然景物神祕綺麗、原始華美如世外桃源。到青城後山才會理解“人間仙境”“洞天福地”“青城天下幽”的道理,似乎整個成都平原的陰氣都是從這裡生髮的。青城山位於都江堰市境內。

一般與都江堰同遊,成都火車站廣場和西門車站每天都有發往都江堰、青城山的旅遊專線車,10分鐘1班,西門車站還有往返青城後山的班車。 前山90元,後山修建中,預計2023年下半年能夠開放。 【提醒】:

1、天師洞 距“天然圖畫”西2公里處有青城山的主廟—天師洞。洞中有“天師”張道陵及三十代孫虛靖天師像,殿內現存歷代石木碑刻中最著名的有唐玄宗旨書碑、岳飛書寫的諸葛亮前後出師表等。2、後山美食 在後山可坐滑竿上山,後山的老臘肉、雪山泡菜值得品嚐。

2023年青城山—都江堰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

求助,都江堰行程解答,求助!!!都江堰 青城山兩日行程安排!

miss小囧囧 最好先到都江堰,因為快鐵要30分鐘。到了差不多10點了,你在城裡逛一下,去公園轉一下,在那吃飯,應為在山上,餐飲很貴,吃完飯,你就可以在客運中心乘坐101到青城山,如果有車,就可以自駕遊,你可以寄宿在村民家,他們很好客,而且很樸實,至於農家樂,就到 清風苑 我覺的很好吃,有很多特色菜...

從成都去都江堰 青城山最佳路線,從成都出發到都江堰景區然後去青城山景區,怎麼一天內玩完

三十而立之輝 從雙流機場站 到都江堰市 距離短 時間短 走高速 全程共73.4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北方向,行駛9公尺 2右轉進入機場高速行駛5.7公里 3從出口離開,朝眉山方向,轉成灌高速方向,進入繞城高速行駛23.9公里 4從出口離開,朝成都方向,轉都江堰方向,進入成灌高速行駛38.9公里5從出...

兩日遊都江堰和青城山後山(從新都出發)求建議(急需)謝謝

兩日遊的話還是先到青城山吧。從火車北站坐快鐵到青城山15元。快鐵站有到青城前山的公交車,一兩塊吧,到後山的話還得往上,似乎沒車吧,你們體力好的話就自己走上去吧。青城山前山門票90元,學生持學生證的話應該可以半票,所以記得帶上學生證。在青城山玩一天後,可以坐快鐵,也可以坐公交車到都江堰。建議坐公交,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