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成都去都江堰 青城山最佳路線,從成都出發到都江堰景區然後去青城山景區,怎麼一天內玩完

時間 2021-07-13 07:17:38

1樓:三十而立之輝

從雙流機場站

到都江堰市

距離短 時間短 走高速

全程共73.4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北方向,行駛9公尺

2右轉進入機場高速行駛5.7公里

3從出口離開,朝眉山方向,轉成灌高速方向,進入繞城高速行駛23.9公里

4從出口離開,朝成都方向,轉都江堰方向,進入成灌高速行駛38.9公里5從出口離開,朝虹口方向,行駛1公里

6向前沿迎賓路行駛1.2公里

7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沿觀景路行駛0.8公里8左轉沿都江堰大道行駛1.1公里

9向前沿幸福路行駛0.6公里

10右轉沿井福街行駛0.2公里,到達終點*********************************************

從都江堰市

到青城山景區

距離短 時間短 走高速

全程共16.2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沿瑞蓮街行駛0.2公里2左轉沿幸福路行駛0.4公里

3右轉沿天乙街行駛0.9公里

4向前沿奎光路行駛1.1公里

5向前沿g213行駛1.4公里

6左轉沿s106行駛9.9公里

7右轉沿青幽路行駛0.5公里

8向前沿赤環路行駛1.4公里

9向前行駛0.4公里,到達終點*********************************************=

從雙流機場站

到熊貓基地站

距離短 時間短

全程共33.1公里

1從起點出發,朝北方向,行駛9公尺

2右轉進入機場高速行駛11.8公里

3從出口離開,朝人民南路方向,進入人民南路四段行駛1.4公里4向前沿人南立交橋行駛0.3公里

5靠右沿二環路南二段行駛0.7公里

6向前沿二環路南一段行駛0.7公里

7向前沿二環路東五段行駛1.8公里

8向前沿二環路東四段行駛2.1公里

9向前沿二環路東三段行駛1.1公里

10右轉沿成華大道二段行駛3.4公里

11靠右沿成華大道三段行駛3公里

12向前沿牛龍公路行駛1公里

13向前沿龍潭寺西路行駛1.1公里

14向前沿熊貓大道行駛4.7公里,到達終點

2樓:貝凝進飛柏

學生票必須要貼有打折卡且學生證上面填的區間是成都到青城山,才可以買打折票。其次,火車票打折是一年的1~3月,7~9月。成都各個地方都有代售點,都可以買,但是要收取5元的手續費,票價全程15元。

ps:是青城前山。

從成都出發到都江堰景區然後去青城山景區,怎麼一天內玩完

3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青城山時,直接在前山的門口坐101公車到終點站,也就是都江堰正規的汽車站,然後買票回成都的茶店子

從成都去都江堰和青城山最佳路線,我想坐動車,先去哪好?一日遊!

4樓:gcy驚雷

青城山比較耗體力,青城山山很高,遊覽完所有景點一天的時間是不夠的。青城山的門票要高些。山上的物品**非常貴。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去青城山,動車單人重成都到青城山15元,在青城山住,農家樂80每晚,酒店**差不多150~250之間。有學生證半價門票45 遊後再去都江堰····不過這段時間去青城山,可能有點潮濕··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 都江堰 然後去青城山

成都到都江堰,青城山一日遊攻略?晚上回市區

7樓:大白兔

前山門票是90元/人。青城前山門口有很多麵包車,從前山出來後,可以就在前山門口坐麵包車到青城後山。後山以前我去的時候,不要門票,現在好像修好了。

要門票,**大概是20元/人。其實論風景後山還要漂亮些。

都江堰的建立,又有其特定的歷史根源。戰國時期,刀兵峰起,戰亂紛呈,飽受戰亂之苦的人民,渴望中國盡快統一。適巧,經過商鞅變法改革的秦國一時名君賢相輩出,國勢日盛。

他們正確認識到巴、蜀在統一中國中特殊的戰略地位,「得蜀則得楚,楚亡則天下並矣」。

從成都市內出發,怎麼乘車去都江堰和青城山?

8樓:象增嶽薊詩

線路2乘車方便些

早晨新南門汽車站班車至都江堰客運中心,街對面4路(?1路)公共汽車至秦堰樓,步行沿秦堰樓-二王廟-安瀾索橋-魚嘴-飛沙堰-寶瓶口-離堆公園的順序遊覽,約2-2.5小時。

離堆公園大門外午餐後,乘公共汽車去青城山(忘了是多少路了,好像是509,從離堆公園直達青城山)。進青城山景區大門後,步行按大門-月城湖(渡船、索道)上清宮-老君閣-朝陽洞-天師洞-大門的順序遊覽,約4小時。

出大門外停車場有回成都的班車(最晚18點左右),或先乘車回都江堰客運中心,再轉車回成都(最晚19:30)。

急求成都到都江堰 青城山一日遊攻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玩都江堰和青城山。時間根本來不及。在成都的話,坐車在五塊內石客運站有直接到都江容堰汽車站,汽車站離都江堰景區打的就10塊錢左右,裡面景區可以。

到青城山的話,在都江堰汽車站有直接到青城山前山和青城山後山。到青城山後山汽車票16元直達。不堵車的話接近兩小時,建議週末高峰期不要去。

青城山後山裡面會經過泰山古鎮。小孩都可以到河邊玩水。

10樓:暗冰晶

一天耍完有點累的哦···確定還要去青城山?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提前買票?去景點買不一樣嗎

從成都到都江堰再到青城山怎麼走?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了昭覺寺車站後,可以打的到成都火車北站,比較近。然後再北站可以直接買票坐動車到青城山或者都江堰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告訴你,可以去北站做成都到都江堰的動車組,呵呵和諧號哦,到了都江堰下耍一下就在都江堰外面做公車到青城山,有直達的,或者你坐動車組到青城山,然後趕中巴進山,第二天遊都江堰也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都江堰:成都茶店子汽車站每天6:30—20:30,每隔十分鐘就有一趟車發往都江堰內。1小時可到。前山

容90元,後山20元。索道單程35元,往返60元。【提醒】:

(前山管理處:87288104)(後山管理處:87239460)(後山售票處:

87219390) 目前都江堰的主要組成部分—魚嘴(分水堤)、寶瓶口(引水口)、飛沙(洩洪堤)基本無恙。 青城山:青城山分前山和後山。

前山景色優美,文物古蹟眾多;後山自然景物神秘綺麗、原始華美如世外桃源。到青城後山才會理解「人間仙境」「洞天福地」「青城天下幽」的道理,似乎整個成都平原的陰氣都是從這裡生髮的。青城山位於都江堰市境內。

一般與都江堰同遊,成都火車站廣場和西門車站每天都有發往都江堰、青城山的旅遊專線車,10分鐘1班,西門車站還有往返青城後山的班車。 【提醒】:1、天師洞 距「天然圖畫」西2公里處有青城山的主廟—天師洞。

洞中有「天師」張道陵及三十代孫虛靖天師像,殿內現存歷代石木碑刻中最著名的有唐玄宗旨書碑、岳飛書寫的諸葛亮前後出師表等。2、後山美食 在後山可坐滑竿上山,後山的老臘肉、雪山泡菜值得品嚐。

15樓:匿名使用者

茶店子客運站 都江堰 49 成灌高速 普客 —— 早6:30滾動發車

求成都—都江堰—青城山最佳旅遊線路!!!! 先去哪比較方便? 一天時間!!

16樓:劉舵爺

我可以很專業的回答你,青城山和都江堰在一條路上的,都是走高速的。最方便的行程是,早上成都-青城山,午餐後去都江堰。大概下午4點左右就能到成都。

晚上去看看錦里,寬窄巷子蠻不錯的。成都這2個景點是不收費的哦!

求青城山都江堰2日旅遊詳細攻略,尋求青城山 都江堰景區兩日自助遊詳細攻略

淺安怡時光 路線 都江堰 青城山上午抵達並遊覽都江堰風景區 先參觀南橋。再從離堆公園進入都江堰風景區,遊覽災後的離堆公園觀碑亭 離堆 堰功道 川西第一名園 清溪園。穿過岷江內江的安蘭索橋,我們可以看到 5 12 後正在重建的秦巖塔和紀念李冰父子的二王廟。下午遊被列為 世界文化遺產 被譽為 青城世界青...

求助,都江堰行程解答,求助!!!都江堰 青城山兩日行程安排!

miss小囧囧 最好先到都江堰,因為快鐵要30分鐘。到了差不多10點了,你在城裡逛一下,去公園轉一下,在那吃飯,應為在山上,餐飲很貴,吃完飯,你就可以在客運中心乘坐101到青城山,如果有車,就可以自駕遊,你可以寄宿在村民家,他們很好客,而且很樸實,至於農家樂,就到 清風苑 我覺的很好吃,有很多特色菜...

從成都到青城山,成都怎麼去青城山?

溪戈 動車咯,火車北站和犀浦火車站都可以坐,開車的話倒也不遠個多小時就到了 成都怎麼去青城山? 0澤國a網盤 1小時抄13分鐘 約70.3公里 25個紅襲綠燈 586米緩慢 打車約198元 途經 成都繞城高速 成灌高速成都蜀都大道人民東路 6.8公里 成溫高架路 4.9公里 日月大道一段 4.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