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市青秀區戶籍管理處,南寧市 青秀區 翡翠園 的戶籍在哪個派出所辦理

時間 2022-07-18 04:20:04

1樓:旗運鴻

可以以購房遷入戶口,也可以以夫妻投靠遷入戶口

南寧市 青秀區 翡翠園 的戶籍在哪個派出所辦理?

2樓:乙個人的影響

我很肯定是南湖派出所

在琅西菜市對面的金州大廈旁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仙葫派出所 你打**問問: 4780012

南寧青秀區戶口去江南讀小學怎麼辦理

4樓:寶寶

一、根據《關於做好2023年南寧市城區小學招生工作的通知》(南教〔2016〕14號)的規定,寧青秀區戶口不可以去江南區讀小學。

二、相關依據

《關於做好2023年南寧市城區小學招生工作的通知》(南教〔2016〕14號):

1、各城區、開發區教育局根據所轄學校的辦學規模、生源等情況,根據市教育局下達的招生計畫,制定各學校的招生計畫,統籌安排轄區內的新生。

2、按照屬地管理的原則,我市城區小學招生地段由城區、開發區教育局劃定,報市教育局備案並統一向社會公布,所有學校的招生必須服從城區、開發區教育局的地段劃分和生源調劑。

3、公辦小學要堅持就近免試入學制度,不得招收擇校生。小學(含民辦小學)招生不得進行各種形式的考試,不得採取考試方式選拔學生,不得舉辦或參與舉辦各種培訓班選拔生源,堅決杜絕「以分擇生」的行為。

4、各小學(含民辦小學)要均衡編班,嚴格控制班額。均衡配置校內教育教學資源,不能以各種名義在校內分設重點班和非重點班。任何單位和個人未經教育行政部門批准,不得擅自在學校舉辦實驗班。

確因教育改革需要舉辦的,要嚴格控制數量和規模,開展實驗所需經費由審批部門統籌解決,不得向學生加收任何費用。

南寧市青秀區戶口可以在西鄉糖區教育局報名嗎

5樓:藍天可達

《南寧市教育局關於做好2023年南寧市城區初中招生工作的通知》(南教[2016]13號)規定:

適齡少年(含殘疾適齡少年)應隨父母或其他監護人在戶口所在地以家庭住址(房產登記位址)為依據就近免試入學。

青秀區民政局離婚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周一到周五 需要帶好雙方戶口本 身份證和結婚證都要原件 到戶口所在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

我的身份證戶籍是南寧青秀區南陽鎮的,我想在南寧是內辦理身份證可以嗎?如果可以在那個地方可以辦理

7樓:培**器

要在戶籍所在地派出所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附近派出所問一下。

南寧市青秀區地王國際的戶籍在哪個派出所

9樓:

青秀區派出所。若不確定,可直接去到所裡再打聽,那辦身份證的一定知道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南寧市青秀區民政局辦理離婚需要什麼材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雙方協議離婚,需要如下資料:

1、離婚協議書;2、結婚證;3、身份證;4、戶籍薄;5、**若干張。到婚姻登記辦理離婚手續就行了。

如果是訴訟離婚,需要民事訴狀、結婚證、身份證、財產清單及其他相關證據,到法院立案就行。然後,是等待**、調解與判決。

11樓:夢超的

體檢表呢??不用婚檢嗎?

南寧市青秀區屬於哪個縣,南寧分為幾個區?

金箍棒醉舞魔 南寧市青秀區屬於南寧市的乙個行政轄區,本身就是乙個縣級的行政機關青秀區,隸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是南寧政治 經濟 文化 科技 教育 金融 資訊和會展中心,是廣西 南寧對外展示改革開放成果的 城市名片 於2005年3月,由 新城區 改名而成。總面積為872平方公里。青秀區轄5個街道 ...

南寧市管轄的有幾個區,幾個縣。區和縣的名稱是什麼

點點在心 截止2019年8月,南寧市行政區劃為七區五縣。分別為 一 青秀區 位於廣西首府南寧市東部,與橫縣接壤,毗鄰興寧區 邕寧區,與良慶區 江南區隔江相望。二 興寧區 位於南寧市區東北部,位於市中心,東經108 3 108 51 北緯22 44 23 32 東西向最大跨距16.49千米,南北向最大...

南寧六縣六區,分別是,南寧市的六大區各是什麼

六縣 橫縣 隆安縣 武鳴縣 馬山縣 上林縣 賓陽縣。六區 青秀區 興寧區 江南區 良慶區 邕寧區 西鄉塘區 上林,馬山,武鳴,橫縣,賓陽,隆安 南寧市的六大區各是什麼 興寧區.西鄉塘區.良慶區.青秀區.江南區.還有個老鷹區.呵呵 南寧市管轄的有幾個區,幾個縣。區和縣的名稱是什麼? 點點在心 截止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