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怎樣給人乙個很好的第一印象?

時間 2022-07-18 04:10:06

1樓:玫瑰花

我認為,穿著也很重要,首先你是面對別人想別人信任你,第一眼就讓別人覺得你是幹練的人,所以服裝應該職業一點搭配合理,不要穿那些學生或者花裡花的衣服,職業裝沉著穩重,再就是化些淡妝讓你看上去精神些,人看外表美看衣妝嘛。外在的準備好了,就是走路也會體現出你的氣質不同,第一印象人家看你的走路就會知道想不想和你談判,坐的姿勢,手勢也要恰到好處,不能低聲低氣,要不慌張,面帶微笑不放電哦,之後的你自己去想吧。

2樓:水有金明

人的溝通從展示和發現開始,展示你自己優點,發現對方的優點.如果對方健談,那就多多說話,要說的得體,如果對方好靜,那就少說話.點到為止.

在面之初你最好臉上始終保侍善意的笑容.這一點非常重要.成熟的體現多在肢體和語言上,這不是能裝出來的.

需要文化的積累和經歷.有句密決好好領悟吧:」墊高別人」.

3樓:圓圓圈圈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進行自然而直接的眼神接觸「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研究表明,人的虹膜會發出訊號,表明我們是友好的還是不友好的、可信任的還是神經質的。

更重要的是,我們用眼睛來表達專注、融洽和信任。我們也可以用我們的眼睛來建立權威、力量和權力。在大多數社交和專業場合,進行眼神交流的最佳方式是自然而直接。

自然意味著不盯著人看。直接意味著避免過度的側視,或向下看,這可能被視為不專心或缺乏信心。

2. 露出自信的笑容在任何時候,如果您想被認真對待並受到尊重,請露出自信的微笑。自信的微笑就是不露出太多牙齒的微笑。

同時,心理學家kelton 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牙齒整齊對笑容的魅力有極大影響,牙齒不齊的人在約會或工作方面也處於劣勢。3. 堅定握手在大多數專業和某些社交場合,握手幾乎是唯一合適的身體接觸形式。

你的握手是你的名片。人們「閱讀」你的握手資訊,並判斷你是個什麼樣的人。握手的最佳方式是堅定。

在你的握力上提供足夠的力量來表明你很自信,但不要讓對方感到不舒服。

4. 與乙個更大更高的人打交道時當面對更大更高的人時,請使用以下方法抵消身高劣勢:a.

看著高得人時,避免抬起頭,這只會讓你看起來更矮小。b. 坐下而不是站起來以減少身高差異。

c. 側身面對,而不是面對面,以避免壓力。5.

使用連貫語音心理學家albert mehrabian 的研究表明,我們的語氣佔我們傳達態度和感受的方式的 38%聲音是三種非語言交流的「名片」之一(另外兩個是眼神交流和握手),其他人可以通過你表達自己的方式,來判斷你的好壞。

提問有點害怕交流怎麼辦

回答其實每個人都有點社恐的,害怕定位時候深呼吸,大膽的說就行了,不要顧忌太多

提問(高中生)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吸引呢

回答好好學習,提公升自己的文化水平

更多5條

4樓:玄炎楓

哈哈哈...樓上幾位說的很對,「細節決定一切」.

但還有乙個更重要的:自信,在人面前不卑不亢,管他是什麼大老闆.不過也要記住對"前輩"的敬重,當然還有對後輩的大度.

多訓練自己,膽大心細,磨練自己的眼神,後者也是致關重要的.

如你是男性,就必須有一股豪氣,一股傲氣,一種容人之量(需要經過平時的鍛鍊與學習)

如你是女性,就必須膽大,好問(當然男性也要好問《除了商業機密》),不要造作,要大氣,思維要縝密(特別是女性)

說句題外話,大哥應該是男的吧(從你的問題看像是)

5樓:小布丁寵兒

言行舉止當然是首要的最大致命點 因為你的一言一行最能反映出你的個人性格特點 還有微笑也是致命點的其中之一 微笑可以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 當然自然而然的會找你談話 甚至會找你談論商業的問題 因為你的笑是發自內心而笑的 以最純真的心去對待每個人 還有用詞也是關鍵的 不要用粗俗的語言 這樣反而會讓你的身價變低

6樓:暴樂戎

人與人交往先看到的長相:身形要挺拔,挺胸抬頭不要腰彎彎的,穿衣服不管是不是牌子腰整齊!要不苟言笑,什麼事情都不要表現驚慌,不要不懂裝懂!

其實就是言行舉止注意好!成熟和穩重都是說話和行動中體現出來的。喜歡看書的話去買一套《處事絕學》很好的!

包羅永珍,絕對能令人煥然一新跳高到乙個新的境界。言!行!

舉!止!《處事絕學》能令你做到沒有經驗的情況下最棒的油條...

7樓:洛疑

不用刻意打扮自己,但也不要太隨便了。抬頭挺胸看起來有自信,最重要的是笑容。

8樓:匿名使用者

言行舉止要恰到好處,不要做作,另外,這更你自己的性格也有關係,如過你性格比較沉默,你得顯的自己成熟一些,當然你也必須有禮貌些,如果你性格比較活潑,當然說一些稿笑而有不傷大雅的話來增進別人對你的好感

9樓:

因為年輕,不要故意穿西裝裝成熟,也不要太張揚,比如太過休閒的服裝不能穿,穿平時普通的服裝相比下來最適合.

10樓:zuke落鴉

我覺得是行為舉止最重要!!要禮貌要親切,就算緊張也千萬別板著個臉.我老師說他有個朋友就是文憑很高但不注意言行舉止,一直不被入取.

通常上司都是喜歡老實有禮的下屬的,如果再能幹的話,非你末屬了:)

11樓:樹樹貓

1.微笑.

2.指甲要修乾淨,不要藏有汙垢.

3.頭髮也要洗乾淨,梳個清爽的髮型也是有好處的.

4.太濃的妝,no.

清湯掛麵,no.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看你叫什麼人對你印象好了

要是女的要打扮的帥氣一些 帥氣中還要帶這一絲的神秘 神秘中帶著一絲是帥氣``!

要是對上司或老闆 就要要衣冠整齊 口齒清楚切記`` 不要把自己打扮的太誇張`!

13樓:魯步經緯

用親切的語言對人,讓人感覺的特親切,才是很好的第一印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作人要不卑不亢,不要給人輕浮的感覺。

15樓:寸釗

微笑.最簡單最直接的友好的招呼!

16樓:

20歲太年輕 除非你特別出眾。 別人沒理由相信你。我19歲就有這感悟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成熟的人,學他那樣

怎麼給別人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印象最重要的就是這個人第一眼看見你,你帶給他的那種感覺,那最直觀的肯定就是自己的眼睛所看見的親身感受啦!所以說想要給別人留下乙個很好的第一印象的話,就一定要在形象上做好準備。

形象包括長相和穿著,當然乙個人的長相從生下來就沒有辦法改變,不過也可以通過後天的保養,讓自己看起來更加的得體,既然長相改變不了,那就把自己的髮型理的得體一點,面對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形象存在。

然後就是穿著打扮這一項,穿的衣服首先是要乾淨,最好能夠有一股清香,然後讓人聞著很舒服給人很好的感覺,其次就是要穿著得體,不要穿衣服太誇張,穿的衣服盡量簡單大方一些。

第二個關鍵點在於禮貌。乙個人的長相以及穿著會帶給別人第一眼的感覺是很重要,但是更重要的還是兩個人溝通交流之後,你對那個人留下的印象是什麼樣的。所以說,兩個人交流當中一定要懂得禮貌。

禮貌是我們中華民族的一大美德,同時呢禮貌還能充分的說明你很尊重對方,讓對方覺得他在你的心中是有一定的地位的,如果你很尊重他的話,那麼他同樣也會以禮相待,尊重你的。

第三個關鍵點在於適當的誇獎對方,因為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希望得到別人肯定的誇獎,當然,我絕對不是讓你很虛偽的誇讚每乙個人,而是讓你認真的去發現每個人身上的優點,然後根據他的優點去找一些話題,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一下。

第四點而在於你的舉止要得體,不要有一些小動作,有的小動作會顯得你很沒有禮貌,而且氣質也會隨之降低很多,還會顯得你特別的緊張,會讓別人覺得你是乙個不大方的人,和你在一起會比較有壓力。

舉止一定要盡量的大方,因為如果你把你緊張的情緒傳染給另外乙個人的話,另乙個人也會覺得特別的難受,所以你要盡量的表現的很灑脫,然後讓他放鬆,你們兩個才能好好的交流,你才能在他的面前留下乙個好的第一印象。

最後一點就是要突出你自己的特色,前面那幾點是大多數心理素質好的人都能做到的事情,但是呢,僅僅做到前面那幾點也是不夠的,我們還需要,突出表現你自己的特長,讓別人欣賞你。

知道你是與眾不同的,一定要讓他在你的身上留著目光,讓他能夠記住你,才算是留下乙個很好的第一印象,如果他都記不住你這個人的話,何談第一印象啊!

19樓:二娘呀

我們和陌生人見面,有個良好的第一印象非常的重要。這首先就得需要注重我們的儀容儀表了,最起碼要做到乾淨整潔。女生不要蓬頭垢面,最起碼要求精緻的淡妝,一定要注意眼睛是否暈妝,口紅是否完整!

臉上的脂粉痕跡不需要太厚,妝太濃的話容易給人輕佻不好接近的感覺。服裝上面,得體大方最好。而且不要噴過於濃郁味道的香水,給人的感覺太不美好了。

男生呢,鬍子一定要刮乾淨,修理整齊。面部白淨沒有乾皮死皮啥的,頭髮一定要洗,髮型非常的重要。再就是服裝整潔乾淨,夏天出汗的情況,適當的噴灑一些香水遮蓋異味。

其次,也需要我們重視自己的精神狀態。時刻的保持得體的微笑,俗話說,微笑是最好的語言了。面對陌生人即使是大街上嗎不認識的人,目光有接觸的時候,給予對方乙個友善的微笑,不僅對方會有美好的感受,而且你會心情變好。

乙個冷著臉的人和乙個和善的人,你喜歡哪個呢?

最後,和人交流的時候,要學會主動打招呼攀談。主動去問好,握手,主動的尋找話題。不過也要避免自己滔滔不絕的講,對方卻聽得乏味可陳。

而且當別人說話的時候,我們要給予很大的專注度,認真的聽,時不時的回應一下,能夠把話題接準了,讓對方感覺受到重視。這樣做才能夠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了。

20樓:橘右京情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所以,初次見面的時候,注意好自己的微笑。那什麼樣的微笑才是自然的呢?以稍微露出些牙齒為宜。

你不妨拿鏡子照一照,找出乙個最適合你的微笑,這個微笑就是屬於你的微笑。

所以,優雅的第一要訣就是自然。以不變應萬變。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更多2條

21樓:d一晴天

最後就是一定要謙虛。謙遜一直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所以謙遜對於乙個人來說是十分重要的。你在別人面前的謙遜就是對別人的尊重。

讓人覺得你是乙個好相處的人,還有就是謙遜不等於阿諛奉承,這樣別人也會很彆扭。如果你一開口就是你怎麼怎麼樣,顯得市井氣息很重,也許別人就會認為你是乙個勢利眼。當然第一印象也不會好到**去。

總之,給別人留下乙個好的第一印象對於你今後的發展會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如何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如何給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8628滅韓言贍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技巧就是同理心,也就是關注對方的感受,包括我們的衣著 說話的語氣 語速等。要讓對方在第一次見面過程中自我感覺良好,就是讓他爽,當他感到滿足比如被尊重 被讚美時,我們留給對方的第一印象就一定不會太差。如何讓對方自我感覺良好呢,就是給對方獲得社交好處,比如欣賞 共同點...

如何給人留下良好第一印象,如何給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

生活達人小黃老師 第一印象即兩個素不相識的人第一次見面時所形成的印象,又稱初次印象。第一印象主要是獲得對方的表情 姿態 身材 儀表 年齡 服裝等方面的印象,美國社會心理學家洛欽斯 a.s.louchins 對第一印象做了大量的研究,結果證明第一印象會對人的認知產生重要的作用,它是其後人際交往中的重要...

我給人什麼樣的印象?我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樣?

其實你是乙個心高氣傲的人,這和你擔責的職位與家庭教育是分不開的。因為擔任學生會幹部,所以你正式給人很強勢的感覺,加上你的工作能力很強,你總是給人無形的壓力。另外,你從小就有良好的家庭教育,因此,你會在無形之中也會要求別人想你一樣有禮貌,如果要是有人開一些不怎麼禮貌的玩笑,你會從心裡排斥ta。還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