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女孩給人的印象是怎樣的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海之謙

不知道長期以來河北女孩給人的印象是什麼,尤其是在美女如雲的南方。原來還不曾察覺北方人和南方人的區別,自從上了大學,到了成都這個自古以來就以美女多著名的地方,這種區別一下子就跳出來。印象最深的一次,離開學校去外面買東西,一口普通話的我很快引起老闆的好奇:

“你不是四川人吧?聽口音像是是北方人啊。”我笑著說是河北的,“哎呀呀,河北女孩長得你這麼漂亮還真是不容易。

”這下子我可是無論如何也笑不出來了,我愣了好久,也想不出什麼說辭來,最終只好冷冷地說:“你這是罵我呢?”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臉上彷彿被誰狠狠地抽了一下,一瞬間我很想哭。

原來河北女孩給人是這樣的印象,讓人認為長成我這樣就是算是漂亮的了?如同南方男孩一樣,北方女孩總是扮演著並不討好的角色,人們的觀念中,在江南水鄉里長大的南方女子,她們的靈秀婉約是在冰天雪地裡長大的我們北方女子永遠學不來的。可是有必要糾正一下,北方有多少美女你都沒見過就這樣輕率地給我們下結論?

2樓:模式

本人有幸在一所女生比例較高的全國招生的綜合性大學讀書7年,綜覽我校的各地美女,感想如下: 華北美女(主要是河北、河南、山東、北京)五官明朗端正,高挑健美,有豔驚四座之感,但是大多**較差。華北美女中山東女生中的美女比例最高。

江南美女(主要是江蘇南部、浙江、上海)嬌小玲瓏,有些個子雖然挺高但還是有玲瓏之感,並且眉眼體態有一種柔到骨子裡的柔勁。 西南美女(主要是四川、重慶、湖南)大多長了一張可愛的娃娃臉,圓圓的臉,大大的眼睛,嬌美可愛,**細膩,並且確實是美女比例最高的地方!!! 安徽美女兼具南方美女和北方美女的優點,就是像華北人五官分明,又像江南人性格溫柔,但是又都不是十分到家,美女比例也較高。

還有一個寧夏美女,個子高高地,白膚黃髮,有點異族情調。 東北美女的優點是個子高,**白。 以上是對我校美女的總結,不包括醜女。

並且是總體特徵,不代表個案。 檢視原帖》

3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山東和東北的女生身材高大的真的很多,其他像是個性,長相方面,還真沒看出各個省各個地區有什麼明顯得差異。勸你不要有先入為主的偏見,這樣會限制交朋友的。

4樓:水晶糖果果

這東西不能一概而論,那麼大的個地區,肯定是什麼樣的人都有。你仔細想想。就算是一個家庭裡的幾個人,有都是性格不同的,何況是一個省份的人呢?

要具體會對一個人來說。判斷還需要長期的相處。沒有一個人是絕對的好或是壞的。

5樓:包賦

哈哈,交友全為了做生意啊,要知道,瞭解各地的女孩子的人性就掌握了她,這麼一來,更好的接觸了,打個比方,和南方女孩交流方式不能用在北方女孩身上,研究人性就是為了更好的適應這個社會發展! 檢視原帖》

6樓:桐文景

河北女孩好河北女孩靚總之河北女孩特別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女孩子厚道老實,待人友善

8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漂亮,可能還溫柔。

9樓:獨雅媚

南方的女孩**好,水靈。但個子矮。 河北的女孩也漂亮,心地善良,淳樸。 [s:14] 檢視原帖》

10樓:兆忻然

沒見過河北人,不知道

11樓:背統屬倭

三國史事的歷史著作不僅為《三國演義》提供了基本的素材和史事框架,同時歷史意識和官史所代表的史學意識也直接影響了**的創作模式和基本傾向。求實傳真精神與經世意識是史官文化的基本特徵,體現在史書編撰中要求編撰者必須採取客觀的態度,同時又重視對歷史經驗和教訓的總結、探求,以達到“資治”、教化等目的。這些特徵在《三國演義》中都得到了比較好的體現。

[16]

12樓:唐履獲潞

磧中作(岑參)逢入京使(岑參)

13樓:虜學院灘

在古代的唐詩選本中,清人孫洙的《唐詩三百首》最為流行。今人喻守真有《唐詩三百首詳析》中華書局版,對藝術特色的講解甚為詳切。今人唐詩選本較多,茲介紹兩種:

一是葛兆光《唐詩卷》浙江文藝出版社出版,收唐詩282首,凡七十八家,選詩頗具眼量,小傳、註釋新見迭出,自成一家;一是馬茂元《唐詩選》人民文學出版社出版,選詩500餘首,按體例排列,註釋簡明,分析詳備。

14樓:不明

乖乖,這麼深奧的知識我們是不懂滴,你慢慢學吧,人性學好了,河北mm泡到了,生意做成了,請大家搓一頓這才是最實在滴[s:02] 檢視原帖》

甘肅隴南那個地方的人怎麼樣,女孩兒怎麼樣,我是河北的,是不是我特別神經病,我對地域人印象挺重要的。

15樓:

你想的對,定西人不行,很扣門

16樓:腦康諮詢中心

蘭州腦康在技術、經驗、裝置都是頂尖的,那看你選擇什麼樣的材質,不同材質的**也不同。

我給人什麼樣的印象?我給人的第一印象是什麼樣?

其實你是乙個心高氣傲的人,這和你擔責的職位與家庭教育是分不開的。因為擔任學生會幹部,所以你正式給人很強勢的感覺,加上你的工作能力很強,你總是給人無形的壓力。另外,你從小就有良好的家庭教育,因此,你會在無形之中也會要求別人想你一樣有禮貌,如果要是有人開一些不怎麼禮貌的玩笑,你會從心裡排斥ta。還有,不...

商鞅簡介 商鞅在歷史書給人的印象是

評價商鞅這個歷史人物 戰國時期政治家 改革家 思想家,法家代表人物,衛國國君後代。商鞅輔佐秦孝公,積極實行變法,使秦國成為富裕強大的國家,史稱 商鞅變法 政治上,改革了秦國戶籍 軍功爵位 土地制度 行政區劃 稅收 度量衡以及民風民俗,並制定了嚴酷的法律。經濟上,主張重農抑商 獎勵耕戰 軍事上,統率秦...

愛做飯的男生好嗎,愛做飯的男生給人的印象是怎樣的?

看了回答一邊倒的說愛燒菜的男人好。你不覺得奇怪嗎!愛燒菜的男人和玩物喪志其實差不多。若燒菜不能成為事業,那燒菜只能浪費男人的時間和精力,在不諳世事的小年輕眼中燒菜男人好溫柔各種好,但在大部分成家立業的男人眼中,這就是吃軟飯的,會被人鄙視,日後有生意往來也千萬不能和這樣的人合作,心不專,沒有一門心思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