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怎樣追女生,初三怎樣追一個女生

時間 2021-10-14 22:34:15

1樓:潔戀星芯

暈,一個人都不會追!應該買玫瑰花,然後跪在她的面前說:“我喜歡你,跟我交往吧。

”她肯定會感動的,因為我也上初三,女生的虛榮心都很強,所以你就從這方面下手嘛。嘿嘿。希望你早日追到她。

不過我認為還是學習最重要。努力了才會有成績,不努力,怎麼知道自己學不好。對自己沒自信吧。那就自信起來啊,中國的男生都是很自信的,當然,雖然我是女生,但也是自信的!

加油加油!!!

2樓:陽夏蓉掌禾

首先她喜歡你是肯定的,你喜歡她也是肯定的,你現在就要用你所有的潛能去追她我支援你,祝福你們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學習也已經那樣了,那我看就算你不追她也未必能好多少。何況學習成績和戀愛是沒關係的,你初三還跟他這樣交往下去,不要表白,我覺得風險太大,等中考完了看你們倆的成績和她的心情,約她出來玩,再下手好了。聽我的,否則就算你現在追到了萬一她沒考好會賴你的也不會理你了。

總之,要學習愛情兩不誤,記住學習和愛情沒關係,都在於你自己是否用心了。

4樓:張增

學習的時候儘量不要戀愛,以學業為重

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追咯。.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嘛~!!

6樓:

既然你在提問中還特意寫出了"初三",那麼一方面你應該清楚的意識到了自己的年齡,另一方面,你也應該意識到了這個時期的重要性.年少時候的感情是不成熟的,但也是最浪漫的,你不會想到說兩個人生活在一起,穿衣吃飯,老人孩子的問題.

如果不是初三,也許我會說你去跟女孩表白吧,體驗下年少時候的單純戀愛.但是現在,你們是初三,是很關鍵的時候,你可以放棄自己的未來但是沒有權利也去影響她不是嗎?愛她就要為她好,你說對嗎?

現在好好學習吧,暗暗的去欣賞她\愛她\幫她,爭取兩個人都會有比較好的成績.等到考試結束的時候,約她製造個浪漫的約會情景,那樣不是更好嗎?

7樓:

暈~~`初三了啊 大哥 ~

強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知道,但可以和樓上的學習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好好學習吧………………

我喜歡一個初三的女生,我初二。可她有物件了。我該怎麼追她

10樓:凝芸冰瀾

現在應該好好讀書,你們的人生路會不會有交集還不一定。

11樓:良人換不悔

人家有物件你還追,就默默的喜歡吧。

12樓:氣球之愛

現在正是讀書的好時段,好好讀書吧

13樓:厲初珍

當小三呀! 我建議你不要追默默無聞的關心她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去問她說你喜歡她,然後看她什麼反應

15樓:清水枝蓮

不用追,好好學習,回報父母養育之恩,早戀損福德

16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她你對她有意思,看她如何回你(從她回你的速度可以得出結果)

17樓:

好好學習,現在不是時候

18樓:申鵬池

畢業季,分手季,表白季。

19樓:遊天下

示好,主動,以後是備胎首選

初三的最後30天怎樣度過,初三最後乙個寒假要怎麼度過

和以前一樣的過吧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快樂一點啦 不用那麼傷感的。怎樣度過初三? 初三其實並不copy可怕的。你只要擺好心 bai態,努力學就可以了。du等到最後關頭zhi,其實父母和老師都不會dao 給你什麼壓力。所以你要相信你自己可以做到。不過畢竟是初三麼,電腦電視還是少碰碰的好。這就要看你自...

初三物理問題,一個初三物理問題!

士心8一點飛鴻 恩,這個上了高中就會懂了,內能取決於兩點 分子勢能和分子動能。溫度與分子動能正相關,而分子勢能與物體體積 狀態 相同質量下 有關,因為冰化成水,分子之間距離增大,所以分子勢能增大,溫度不變只是分子動能不變而已。 淚落盡心死 按理想狀態來說,物體只要吸收了熱量它必然會增加內能和升高溫度...

初三怎樣複習?初三怎麼複習

關上書,憑自己的記憶複習書上的知識點,記不起的也不要急著去翻書,先從頭到尾梳理一遍,再去彌補自己的空白知識點,這樣很有效率的喲!不知道你現在是初二還是初三,要是初二,我給你以下三點建議 1.整理筆記。從現在開始,每天乙個不懂的問題,乙個乙個處理掉,為最後衝刺做準備。2.計畫複習。寫乙個比較完備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