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湖南的印象是,大家對湖南人是什麼印象?

時間 2021-10-17 22:38:20

1樓:說c你愛我

我做為一位湖南人。感到相當的自豪和驕傲。這幾天經濟發展也是相當滴快。另外廣電傳媒做得那叫乙個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與眾不同,湖南融合了很多外來元素,又有自己獨特的風貌,每次去外地玩回來,一踏上湖南的土地,心就特別溫暖,安全.湖南的教育水平很高哦.

不過因為生長在湖南,還是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了,所以我要去中國的最北邊讀大學.嘻嘻^0^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城市 感覺不錯 我在湖南待了4年 好吃的比較多

4樓:匿名使用者

親切``

因為咱就是湖南人!

5樓:

一般把....沒湖北好!!!!!!!!!!!!!!!!!!!!!!!!!!!!!!!!!!!!!!!!!!!!!

大家對湖南人是什麼印象?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bai,,這問題問的,,我以前認du識乙個湖南的zhi,很小氣,見利忘義

dao,很差的,,,但這也說不出湖專南人不行啊,對吧,現在我屬很多朋友也是湖南的,都很不錯,,都誠心相處,,湖南人有好人也有壞人,相信湖南人好好比壞的多的多哦,,

7樓:模糊的清晰

我就是湖南人,但是湖南人其實也和其它省份的人差不多吧,從現在的這個社會來看,很中國化,但要是追究到以前,湖南人性恪還是蠻溫和,但女子呢,有溫和的一面和辣的一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湖南別的地方不知道 個人感覺 湘潭這邊差 素質差 不講理啊 排斥外地人口, 瞧不起外地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湖南人,我認為湖南老出人材

說說大家對湖南人的評價和印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表示對湖南人印象不怎麼好,因為最近湖南人剛拿一袋假錢來我這裡消費

11樓:認真過好每分鐘

在**遇見幾個湖南人 無不是好吃懶做 整天髒兮兮的 腦子挺靈光 壞心眼子也不少(不是有意在此侮辱湖南人 可能是湖南的人渣碰巧被我撞見了)

12樓:

愛吃辣的,但是又愛打牌

請談談對湖南人的印象(生活中的)

13樓:央央

幽默,堅韌,積極向上

麻煩採納,謝謝!

14樓:貫俊藺易槐

幽默,堅韌,積極向上

對湖南人的印象?覺得湖南人的性格如何?

15樓:【空中芬飛{~★雪兒

乙個人不能代表整個地區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為人真誠,豪爽

17樓:特立獨行你狗比

衡東的喜歡吹,衡陽的吃生,反正差不多是一言不合估計就開打

作為乙個湖南人,我想聽聽大家對湖南人有什麼印象

18樓:猴蚊即

辣辣辣~ 雖然我沒吃過(不敢吃)但是印象中是這樣

高一班主任是湖南人感覺很man

還有乙個認識

你對湖南和湖南人印象如何?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耐得煩,不怕死,霸得蠻!!!還有一句就是唯楚有才,於斯為盛!!!!

20樓:低頭wo嘲笑

我認為湖南人喜歡出風頭~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湖南人,我喜歡湖南,喜歡湖南人。但也有讓人討厭的。

看到網上那些評價湖南人的,真的很生氣。

我覺得中國人都一樣,我對哪的人都沒有偏見。

希望湖南人不要故意炒作自己,低調一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人自己跨自己當然好了, 我覺得湖南別的地方不知道 個人感覺 湘潭這邊差 素質差 不講理啊 排斥外地人口, 瞧不起外地人

你對湖南的印象是什麼,請談談對湖南人的印象(生活中的)

緋攻 我第一次到長沙,被街道上的辣椒的味道薰的一直在打噴嚏,吃東西的時候我爸跟服務員說不要辣,服務員一臉震驚,說沒有辣椒做不了菜,那我們各退一步海闊天空,就微辣好了。結果是辣到懷疑人生。 春天下個不停的雨,夏天嚇人的雷,臭豆腐和辣椒炒肉,今年去世我卻沒時間回國參加她葬禮的外婆,湘江和橫跨它的幾座大橋...

是湖南人好還是湖北人好,湖南人跟湖北人的區別?

去過一次武漢,那裡人很有禮貌,讓我們江南人很沒面子。武漢女孩也挺好。至於湖南不做平價,因為不用評價! 認識很多湖北的人,性格很好,尤其是男的,超會照顧人,又豪爽. 77骨頭 湖北人比較爽直一點吧!呵呵,只是大家的言論了,其實 都有好人和壞人啦。 殷簡貝樂欣 其實每個地方的人我覺得都好 游來的錦鯉 都...

湖南人的婆媳關係如何?婆婆對媳婦的要求如何?

我就是個湖南人,有兩個媳婦,我的婆婆也是湖南人,我們相處還可以。我的原則是 對婆婆尊重,關心,禮貌像對自己的媽一樣就行,至於其他就求大同,存小異,不要太計較。我和媳婦的關係處理原則是盡量不去管年輕人的事,對後代不能要求過高,有意見適當的時候提提,點到為止。其他方面盡量不添年輕人的麻煩,遇到不如意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