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谷如何辦理護照

時間 2022-02-05 15:15:09

1樓:海外展覽貿促會

山西省太谷縣辦理護照需要到戶口所在地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出境申請表》,並且攜帶以下材料和證件:

①戶口簿;

②身份證或其他戶籍證明;

③工作證(退休證);

④與出境事由有關的相應材料(邀請信,擔保書等);

⑤介紹信。

辦理護照的一般程式為: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 領取護照。

當地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200元工本費。

2樓:匿名使用者

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太谷縣公安局或者晉中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3周時間,200元。

3樓:

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太谷縣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如何辦理護照,天津如何辦理護照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1 申請人需至有護照相片採集資格的照相館拍攝相片,並取得回執,領取回執之後,準備辦理護照的相關資料 回執 相片...

如何辦護照,如何辦理護照?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四條規定,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 近期免冠 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表 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 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在居民...

如何辦理護照 詳 常州 常州辦理護照注意事項

第一步 憑身份證去出入境管理中心領乙份護照辦理申請表,根據要求填寫 其中有一項是單位政審什麼的,可以讓人才中心幫你寫評語再蓋人才中心的紅章。第二步 去人才中心蓋章的同時,可借出你的戶口頁。第三步 拿著身份證 戶口頁 不知道那申請表是否要帶,記不真切了,就帶去吧,反正也不重 去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摁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