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護照 詳 常州 常州辦理護照注意事項

時間 2023-01-09 06: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憑身份證去出入境管理中心領乙份護照辦理申請表,根據要求填寫**;其中有一項是單位政審什麼的,可以讓人才中心幫你寫評語再蓋人才中心的紅章。第二步:

去人才中心蓋章的同時,可借出你的戶口頁。第三步:拿著身份證、戶口頁(不知道那申請表是否要帶,記不真切了,就帶去吧,反正也不重)去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摁個指模(80元人民幣),過幾天再去一趟領「未受刑事處分記錄證明」。

第四步:拍護照相片。第五步:

身份證、戶口頁、申請表還有那份未受刑事處分證明去出入境管理中心,那的工作人員會將事情弄好的(好像是200元人民幣),護照大概要14天才會通知去領或者要求出入境管理中心快件寄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辦理出國(境)旅遊證件須知 top

第一部分 申請辦理護照的程式。

護照是公民在國際間通行所使用的身份證和國籍證明,也是一國**為其提供外交保護的重要依據。為此,北京市居民出國旅遊,需要申請辦理護照。

具體程式是: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者參團。

旅行社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a、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b、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c、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領取護照。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

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200元工本費。凡在《回執》上標明取證日期3個月後沒有領取證件的。

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將予以銷毀。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最近辦的護照,列一下我的步驟,希望對你有幫助^-^

1.去照相館拍護照專用**。注意:

去專業照相館,衣服穿深色為佳。**是2寸的。40塊錢。

其次,影印戶口簿上關於你本人的2頁紙和身份證正反面。注意:這些按格式印在一張紙上(否則要重印哦~)。

以上這些是準備工作,帶上這些進行下一步。

2.前往出入境辦事處。武進的話在湖塘公安局辦(我就是在那辦的~),常州市區的市公安局應該也有吧。

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申請表,按要求填好,貼上**,連同上面的影印件一起給他。他會讓你去指定的銀行交錢。首次辦理護照是200塊。

然後回來把收據再給他(簡直是折騰人…)。他會問你再要一張**。然後給你個憑據,上面寫著去取護照的具體日期。

一般是14天。14天後你要帶著這個憑據和身份證去拿的。

這樣護照就ok了。對了,提一下,護照沒有旅遊或商業之分,不管你出國幹嘛,玩做生意留學探親甚至搶劫,辦出來的護照都是一樣的~~

介紹信和邀請函都與護照無關吧~不是很了解。像我,公派留學,介紹信是由老師寫的。邀請函是由對方國家審核之後發過來的。有了這些才能出國的。

常州辦理護照注意事項

4樓:思念浪漫的歌

一、 護照首次申領和護照過期重領:

1. 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2.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 近期兩寸白底彩色數碼**一張,**必須達到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制定的統一質量標準(附檢驗合格的回執單);

4. 過期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5. 申請人本人到公安出入境視窗辦理;

6. 未滿十六周歲的申請人,應當由監護人陪同,並提交監護證明(如出生證明、戶口簿等),以及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二、 護照換發:

1. 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2.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 近期兩寸白底彩色數碼**一張,**必須達到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制定的統一質量標準(附檢驗合格的回執單);

4. 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5. 申請人本人到公安出入境視窗辦理;

6. 未滿十六周歲的申請人,應當由監護人陪同,並提交監護證明(如出生證明、戶口簿等),以及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三、 護照補發:

1. 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2.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 近期兩寸白底彩色數碼**一張,**必須達到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制定的統一質量標準(附檢驗合格的回執單);

4. 護照遺失、被盜、損毀等情況說明;

5. 申請人本人到公安出入境視窗辦理;

6. 未滿十六周歲的申請人,應當由監護人陪同,並提交監護證明(如出生證明、戶口簿等),以及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護照等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5樓:計慕蕊貳叡

帶著身份證,戶口簿去青果巷的公安局一樓出入境管理處就可以了。在那裡花40元拍個證件照,填個申請**。等個7-10天就可以拿到護照了。

我前幾天剛去辦過。

請問外地人在常州辦護照需要什麼條件或者手續,不跟團走?

常州如何辦理護照

6樓:鬱來福儀綾

那就要看你是因私還是因公,因私你得那你的戶口本身份證,到你所在的公安局辦理,因公就得拿單位的證明了。護照分為旅遊護照勞務護照,前者比較好辦一點。

常州化龍巷 辦護照需帶什麼資料 到哪兒去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必須本人前來辦理。

所需材料:身份證、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二寸白底彩照一張,本人到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做法可向常州122市民****諮詢。

常州辦護照在**

9樓:匿名使用者

常州市行政服務中心公安出入境視窗(受理中國公民因私出境業務)

10樓:小豬貝貝

青果巷那邊公安局,新北區在人才市場那邊,武進你問下。

11樓:愛上上帝

我想辦乙個護照可以嗎?出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北區的已經搬了,現在的在錦繡路2號。

常州天寧區 護照去哪辦 10

13樓:網友

常州市公安局天寧區派出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相關業務。

江蘇省常州市,護照在**辦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常州市辦理護照地點:

1、常州市天寧區錦繡路2號政務服務中心1-2號樓2樓公安c區出入境視窗;

2、常州市鐘樓區青果巷188號常州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廳;

15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常州市護照辦理地點在常州市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門,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以下資料:

1、身份證原本。

2、國家公職人員,由其組織人事部門按幹部管理許可權出具意見。國有企業和國有控股企業和事業單位員工,由所在企、事業法人代表或者其授權的單位人事、保衛部門簽署意見,法人代表本人出境,由相應的上級人事管理部門出具意見。

3、14周歲以上(含14周歲)的在校學生,由所在學校出具意見。未滿14周歲的,由其父母或者監護人出具意見,免交單位或者派出所的意見。監護人是祖父母、外祖父母或者近親屬的,須提交能證明親屬關係的證明。

提交材料的注意事項:

一是全部相應證明材料和影印件必須是b5或者a4紙規格;

二是因為需要當即拍攝護照專用**,所以客人應注意本人的服飾與儀表;

三是貼在申請表上的**須是直邊正面免冠彩色本人半身證件照,光面相紙、背景顏色為白色,人像要清晰,層次豐富,神態自然,公職人員不著制式服裝,兒童不繫紅領巾。不符合上述要求及一次性快照、翻拍的**或彩色印表機列印的**不予受理。

16樓:月照星空

常州市行政服務中心(珠江路)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四條 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在居民身份證領取、換領、補領期間,可以提交臨時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三)未滿16周歲的公民,應當由其監護人陪同,並提交其監護人出具的同意出境的意見、監護人的居民身份證或者戶口簿、護照及影印件。

17樓:2014無語

常州市行政服務中心公安出入境視窗,在常州市新北區珠江路168號。

18樓:景逝

常州市錦繡路2號常州政務服務中心。

19樓:網友

到區審批中心公安視窗。

20樓:網友

專管護照辦理的那個部門。

21樓:網友

10月4日辦護照上班嗎?

辦理護照的全部手續以及步驟流程?

22樓:俄羅斯劉文江

護照辦理程式:

拿著戶口原件,身份證,舊護照,去你所在城市公安局的出入境管理處,填表,照相,影印,審核通過後繳款,拿到回執後按照上面規定的日期取護照。一般需要十五個工作日之後取護照【需要扣除雙休日,法定節假日】 費用200人民幣,再加上覆印,照相的少量費用,加急五個工作日,費用400人民幣。

**的問題:

應該在出入境管理處去照,或者是他們指定的照相館。自己照的一般無效。因為護照**片有嚴格要求,背景顏色,腦袋的大小和位置距離邊緣的尺寸等。

照相時不能戴眼鏡,不能化妝,不能戴首飾、假髮等。穿有領子的衣服。

如何辦理護照,天津如何辦理護照

辦護照需要材料 身份證原本 相片。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但記得一定要拿拍照時的回執。回答親,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打字需要時間,請稍等一會兒哦 1 申請人需至有護照相片採集資格的照相館拍攝相片,並取得回執,領取回執之後,準備辦理護照的相關資料 回執 相片...

如何辦護照,如何辦理護照?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和出入境通行證簽發管理辦法 第四條規定,公民申請普通護照,應當由本人向其戶籍所在地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提出,並提交下列真實有效的材料 一 近期免冠 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 中國公民因私出國 境 申請表 以下簡稱申請表 二 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 在居民...

出國護照辦理流程?詳細點,出國護照辦理流程(詳細)

困難解決局 一般來說,辦理人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上面所說的材料前往所在地區的公安機關中的出入境管理相關部門進行辦理。出國護照辦理流程 詳細 權經理 15天應該就可以了.出國找個正規勞務博樂人力資源 讓後你的出國所有事情他都可以幫你辦 很詳細 一.準備材料 2寸近期正面免冠彩色 2張,國家公職人員不著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