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安徽辦理護照流程是如何,安徽辦護照的詳細資料

時間 2021-06-07 01:08:25

1樓:匿名使用者

1、申辦人要攜帶身份證或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外事科(處)或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機關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2、填寫申請審批表。

3、徵詢單位或派出所意見。

4、提交本人戶口簿、身份證、**等相應證明材料。

5、提交申請,申請被受理後將取得《因私出境證件申請回執》。申請人持《回執》和身份證當即免費拍攝護照專用照。

6、領取護照。申請人憑《回執》按標明的取證日期領取護照。一般需14個工作日,加急護照需7個工作日。

ps必須要身份證和戶口本的原件與影印件

安徽辦護照的詳細資料

2樓:cantona7號

你好,根據規定,年滿16週歲,辦理護照,必須要申請人本人到戶口所在地縣(區)級以上的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門辦理,這是不能委託他人代辦的,也不能異地辦理的。

一、需要攜帶以下資料:

1、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2、戶口簿原件及影印件;

3、影印件為a4規格(身份證需要影印正反面,戶口簿需要影印戶主頁,和你所在的那頁);

4、二寸正面免冠平面彩色近照,白色背景,著深色有領上衣,**大小48x33mm頭部寬度21-24mm頭部長度28-33mm(必須在公安局指定的照相館拍照,也可以在出入境拍照,一定記得拿照相回執,建議在出入境拍照)。

二、辦理費用:

護照200元,拍照大概15元左右。

如果你選擇快遞服務,快遞費用是在你收到護照時才付的,15元。

三、辦理時限:

15個工作日。

四、辦理程式:

1、申請人到受理視窗諮詢、領取並填寫《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工作人員一次性告知許可條件、需提交的材料。

2、數碼照相:根據證件製作的要求,由申請人本人到受理機關或者公安局指定的數碼照相點拍照。

3、到受理視窗取號排隊。

4、申請人到受理窗**驗材料並領取《回執單》。(可以選擇郵政快遞)

5、申請人到辦理視窗憑《回執單》列印繳費收據。

6、申請人憑繳費收據到銀行繳費。

7、申請人憑銀行收費單據和《回執單》到受理視窗領證。

注意事項:

1、請帶上黑色筆(不能帶鉛珠筆),因為出入境是不提供筆的。

2、注意你的容貌,因為你要到出入境拍照。

3、在填寫資料時,“前往國”那欄,可以隨便填寫一個國家的名字。

4、如果你不是國家公務員或金融機構的工作人員,是不需要填寫工作單位那一欄的。

問題補充: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是不需要填寫工作單位的。

加急是不收任何費用的,但必須符合相關規定。

護照申請中的“急事急辦”是指因緊急事務需特別加急優先處理申請事項的應急服務。

一、申請條件

具有下列特殊情況之一的,公民可以向戶籍所在地縣(區)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申**急辦理護照:

1、出國奔喪、探望危重病人的;

2、出國留學的開學時間臨近的;

3、前往國入境許可或者簽證有效期即將屆滿的;

4、省公安廳出入境管理局認可的其他情形。

二、申請手續

申請“急事急辦”,除了按照正常申請手續和提供必須的證件外,並提供如下資料:

1、出國奔喪的,提供國外有關機構出具的死亡證明書或駐外使、領館發出的處理死者後事的通知。

2、探望危重病人的,提供國外親屬或港澳直系親屬病重的醫院證明或要求去探望的電報。

3、前往國簽發的入境許可或者簽證。

4、出國留學的開學通知書。

三、**時限

受理之日起的5個工作日。

“急事急辦”不另收加急費。

3樓:芥末留學

去出入境管理局,每區有一個。建議你先上所屬市出入境廳官網預約,上面會要你填個表,裡面有一個月內可以辦理的日期供選擇(節假日一定不行),另一欄是要你選擇戶口所在或居住地轄區的,你就選你最近的轄區,提交之後就會顯示具體地址了,然後你按預約時間去辦理即可,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回執、錢或銀行卡

安徽省辦理護照。如何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去哪個國家,你的護照都是一樣的

只有簽證才會區分國家

並且,辦理護照必須是在你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所以你去**辦理不是你自己可以決定的,要看你的戶口在**,如果你的戶口在泗縣,那你就只可以在這裡辦理,不可以去合肥

辦護照時帶你的身份證,戶口本,到公安局和填表,交錢,照相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是不分哪個國家的,辦理簽證時才分的。

持身份證和戶口本到泗縣公安局辦理即可,要2周時間,200元。

請問安徽東至辦理護照流程是如何,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辦理:黨員及普通公民,持本人身份證及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15個工作日, 200元。要是公務員,需要所在單位開具護照辦理同意書

請問安徽淮北辦理護照流程是如何?

7樓:金海冶金

每個地方都一樣,到當地市、縣公安局有專門的辦理護照視窗,帶著戶口本和身份證去就行了,**最好在指定的地方去照。總費用大概200多點。

安徽辦理護照,簽證一般要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的話一般是15個工作日,加急的話為7個工作日,至於簽證就要看你去哪個國傢什麼型別的簽證了,不同種類的時間是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護照是當地公安局出入境出辦理,一週-10天左右就可以拿到了。簽證是你要去的國家大使館辦理,速度要取決於你所要去的國家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急就七天 正常的是兩週左右

安徽省辦理護照可以在當地派出所辦理嗎

11樓:高中路上

不可以的。

鄉鎮派出所是負責戶籍業務的行政機關,沒有辦理出入境業務許可權,不能辦理護照,需要持身份證到戶籍地縣級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

安徽人辦護照在哪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出入境管理局,每區有一個。建議你先上所屬市出入境廳官網預約,上面會要你填個表,裡面有一個月內可以辦理的日期供選擇(節假日一定不行),另一欄是要你選擇戶口所在或居住地轄區的,你就選你最近的轄區,提交之後就會顯示具體地址了,然後你按預約時間去辦理即可,要帶身份證、戶口本、**+**回執、錢或銀行卡

合肥市 如何辦理護照

13樓:

合肥市辦理護照,每個市都有這種服務的,可以打12345問一問。

14樓:改名如龜達吧

去六安路那邊的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就行。應該是200塊,照相好像也要幾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