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樓用公共衛生間好,還是獨立的好呢

時間 2022-01-03 03:39: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寫字樓的設計目標的定義級別。一般辦公樓很隨便,倆者都可以。但是在現在的高層或者超高層建築中一般都是將衛生間和交通空間一起組合在核心筒中,與結構相結合,而且寫字樓的人員流動性大,空間組合變化多,所以一般採用公共衛生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老闆來說都好,公共的衛生間不用請人打掃,比較髒、臭、會大大縮短員工上廁所的時間,獨立的衛生間給老闆專用,不用跟員工擠,也避免了一起如廁的尷尬。

3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獨立的話就要自己管理,日常會有開銷

2、統一由物業公司管理的話,繳納的物業費用會增高,但是會省很多事,我推薦由物業公司負責

3、公用的話,估計會引起很多推卸責任等麻煩的事端

寫字樓有獨立衛生間好還是沒有好?

4樓:

其實,有獨立洗手間,方便是方便了許多,但是成本花費相應也就高了。

如果是做生意,有回頭客的那種,當然就最好是要帶自己的衛生間。

但如果只是一般公司。就不必要,因為花費了那些成本,也不見得對生意有多大起色。

5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好!祝你成功?你要是做衛生間隔斷的話那就一定要做最棒好衛生間。

寫字樓必須要有公共洗手間嗎

6樓:月生木辛

你好,是的,根據國家的建築標註,在辦公樓一定熬設定男女衛生間,並且力爭保證每層樓都有的。

寫字樓只有公共衛生間可以自己加裝嗎?

7樓:鎧陽遊戲實況

這個不太好弄,因為它們既然沒設計,肯定也沒排下水,不好弄呢

8樓:葉子源

可以,但是做出來效果,美觀各個方面都欠缺,而且費工,費錢

辦公室後面是公共廁所好不好,不好的話如何化解

9樓:

哥們,湊巧看到這個,其實在我看來,你日日夜夜心裡裝著這種事,倒不如把心思房子公司的運營上。

10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要看是什麼人坐在這個辦公室裡面,如果是財務室的話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但如果是其他的建議要化解一下,就可以擺放大葉植物等等的來化解

11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發個平面圖來看看詳細的情況吧 不一定會有什麼影響的

寫字樓裡的廁所是不是法律上的公共場所

寫字樓的一整層賣給業主,那麼該層原有的公用衛生間是由物業公司管理還是業主自己管理?該層公共走廊用電 10

12樓:雞蛋變鳳凰

你好,你問的問題有點籠統,原則上整層買了就應該由業主自行管理,這層樓的走廊也是這層樓的公攤面積,所以應由業主管理,電費自然也應由業主自行承擔的,但這層樓的電費以後就以樓層的總表來計算。

衛生間屬於寫字樓物業公共區域嗎

13樓:好租網

如果是辦公室以外區域的衛生間,供整層公司共同使用的,那就是屬於物業管理的範圍,屬公共區域,

衛生間裝修用木門還是鋁合金門好,衛生間門用木門好還是用鋁合金門好

假如說衛生間的空間比較大,做了乾濕區的分離,水基本上不會到門口來,可以選擇木門,因為水源離得比較遠,木門畢竟是木頭,即使耐水性能再強,時間長了依然會腐蝕和變形,存在這種隱患 如果衛生間面積沒那麼大,2 3平公尺左右,花灑離門近,在洗澡的時候水很容易濺到門上的時候,這種情況建議選擇耐腐蝕性防潮效能更好...

衛生間裝的是筒燈還是射燈,衛生間筒燈好,還是射燈好

1 衛生間需要明亮柔和的光線,頂燈應避免接裝在浴缸上部。2 由於室內的濕度較大,燈具應選用防潮型的,以塑料或玻璃材質為佳,燈罩也宜選用密封式,優先考慮一觸即亮的光源。3 可用防水吸頂燈為主燈,射燈為輔燈,也可直接使用多個射燈從不同角度照射,給浴室帶來豐富的層次感。4 衛生間中一般有洗手台 座廁和淋浴...

衛生間用什麼品牌的浴霸好,衛生間浴霸用什麼牌子的好啊

土巴兔裝修 衛生間浴霸什麼品牌好 奧普杭州奧普創立於1993年,是一家以生產衛浴電氣化產品為主的上市企業,旗下產品線覆蓋了浴霸 浴頂 通風扇等諸多種類,擁有國內最大 也是亞洲最大的衛浴產品製造基地。先後榮獲了 中國品牌500強 中國馳名商標 等等諸多榮譽。飛雕飛雕電器集團1987年始創於上海。現已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