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設定用手機網路連線到膝上型電腦

時間 2022-01-03 03:42:04

1樓:盧耕順糜嬋

必須手機支援wifi共享。要把手機和電腦通過usb資料線連線,然後開啟手機wifi共享(也就是共享流動網路),繫結usb。然後在電腦端進行設定(會彈出提示)連線使用手機網路,然後就可以上網了!,

2樓:母遠虎珍

你好,可以使用手機的熱點功能(或者叫做網路共享),不同手機開啟方式不同,不過大同小異。

開啟系統設定,裡面會有類似熱點功能或網路共享的選項,點進去,設定好ssid(電腦搜到的wifi名)和密碼,點選開啟就好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五秀榮憑霜

有點讀不懂語句。

樓主的意思是將手機的網路設定無線網讓膝上型電腦共享的方式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很簡單的。

手機開啟移動資料(不要開wifi),然後再勾選移動熱點--設定移動熱點的密碼後手機就正常建立無線網電腦開啟無線網路,搜尋到手機建立的無線網後,輸入相應的密碼後再鏈結即可。

4樓:長士恩竇羅

是筆記本連線手機上網是吧?手機設定裡有個網路分享和可攜式熱點,點開設定好密碼筆記本就能搜尋到訊號了。

手機網路連線超時!手機網路連線超時怎麼辦

1 手機或wifi網路訊號差,導致超時。2 如用wifi,訊號良好有時出現這情況,則可能是路由撥號線有接觸不良的可能,或路由長時間執行,需重啟下。手機網路連線超時怎麼辦 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公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

手機網路連線不可用,請檢查網路設定這是怎麼回事

手機總提示網路連線不可用 手機總提示網路連線不可用的原因及其解決辦法 1 手機如果總是顯示網路連線不可用 應該是這個網路出了問題 沒有連線到訊號 2 手機提示網路不可上網,首先可能是手機的緣故,使用者可以斷開手機wifi連線,接著再重新連線試試,或者說直接將手機關機重啟一下也是可以的。若不能解決問題...

筆記本沒有網路連線怎麼開啟無線

手機對電腦實現dlna dlna無線直連實現條件 1 wifi,家裡必須有無線網路覆蓋 2 可以無線上網的電腦 3 電腦的系統最好為win7 注意 此教程適應於所有支援dlna的手機和裝置,和手機的作業系統也沒多大關係,電腦上的設定是相同的,手機上用不同的軟體而已。此教程測試環境為window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