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提亮膚色,怎樣才能提亮膚色?

時間 2022-01-03 03:36:05

1樓:美麗妖怪

使用精華素 我用的是歐來雅的雙重雪妍精華素 這個產品就是針對提亮膚色的我用了一瓶效果很好而且可以使膚色均勻。如果想買建議到專櫃去買,小商店有很多假的我就買到過一次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中藥布敏感的話,我建議你可以試試現在很流行的中藥美白**白芷 白芨 白茯苓

磨成粉,加牛奶(偏乾**)或蜂蜜(偏油**)每週使用三次

不僅可以提亮膚色,還可以美白,滋潤**,去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先確定,你是油性**,還有小痘,不管怎樣,不要用油膩或刺激**的東西,**問題,我希望你乙個乙個解決,有痘的話,請先解決痘的問題,這樣再解決**的暗沉,而且去痘時需要去角質,去角質是可以提亮膚色的,

4樓:滬上佳人

聽我的聽我的!強烈推薦碧歐泉的防曬隔離霜,如果你是膚色晦暗型的,就推薦用紫色的!這款隔離霜特別適合這個季節使用,非常輕薄不會堵塞毛孔,即使是油性長痘的**也一樣好用,而且它有溫和地調亮膚色的效果,用過之後臉色會變得很好!

30毫公升360塊錢,用乙個夏天剛剛好!

5樓:莎妃亞

除了用**還有日常保養之外,

最快速的方法就是擦散粉,會讓**看起來很漂亮哦!

當然,如果較暗沉的**,最好還要擦點粉底...

這些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平常保養很重要哦...

推薦你有貝佳斯粉泥,就是提亮膚色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應該排排毒素

我自己用過不下二十種**了,唯一我覺得用了**像撥了殼的雞蛋一樣的一款**

雪肌精的馨柔按摩**,改善**暗陳和去角質的效果一級棒~~~~~相信我哈~不會害你的,都是想變漂亮嘛

對了,不要便密哈,很影響膚色的,吃點蘆薈膠囊就好了哈~~不拉肚子的哈

7樓:羅公尺的糖果盒

建議使用美白產品

fancl無新增的美白面饃

8樓:橙紫兒

去角質用蘭芝綠色隔離霜,可以提亮

9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吖??那你可以先調理一下再化妝,化妝可以選擇帶有珠光成分的,可以幫助提亮膚色,建議買chanel牌子的,它有乙隻粉底就是帶有珠光成份的,還有,油性**不要搽太多份,越輕薄越好,免得堵塞毛孔更加油

10樓:巫馬湛雨

我敢是油性的,喜歡長小痘痘,強力推薦dhc

11樓:夢魅

我臉上痘痘、痘印好多,用了莓多酚修復精華露,現在是第二個星期了,感覺還是挺好,痘印開始淡化,唯一鬱悶的就是要兩三個月才能徹底祛除痘痘印……,哎!不過雖然效果慢點,這東西好在安全,沒有***,接著用好了,畢竟立竿見影的產品多少會傷害**的 ^-^

12樓:

那用樓上那麼麻煩,用`雪完美光滑洗面乳`吧!一定行.因為我經常用的.商場裡有的買

13樓:媛ai俊基

用diy**調理吧~

以下推薦的都是改善暗淡膚色的

1。海藻美膚**

(材料)海藻,橄欖油,麵粉

(做法)將10克新鮮海藻搗成碎末,加入3滴橄欖油,少許麵粉調成漿狀,均勻敷面。

2。蘋果修護**

(材料)蘋果,甘草

(做法)取1個蘋果,甘草少許,從蘋果提取果汁與甘草一起搗碎。以打圓圈方式輕輕擦在**上,待乾後溫水洗淨。

3。綠豆粉**

(材料)綠豆粉3小匙,養樂多適量

(做法)綠豆粉3小匙,少許養樂多調成泥,使用時,用指腐由內向外打圈,全臉按摩5-8分鐘即可。

4。蜂蜜調色**

(材料)蜂蜜,蛋白,麥片適量

(做法)將3種材料調勻,做成糊狀,敷面20分鐘,洗淨。

5。酸奶蛋黃**

(材料)冰酸奶50cc,蛋黃1顆

(做法)將冰酸奶和蛋黃調勻,均勻的敷在臉上,月10-15分鐘,等酸奶不冰了就可洗掉。

6。天葵美容脂膜

(材料)天葵子(就是瓜子),白蜂蜜適量。

(做法)取天葵子適量,蒸了之後,於烈日中曝乾,然後去皮,接著細研,和白蜂蜜塗臉,可每天使用。

7。牛奶香蕉**

(材料)香蕉半根,牛奶適量。

(做法)香蕉搗成泥,摻入牛奶搗成糊狀,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清水洗淨。

6和7 是專門徵對你的**狀況最有效的。其他的有多重功效,切記,除特殊說明外,其他**每星期使用不宜多於3次哦!~

堅持下去,你會發現你的**比以前好很多哦~

怎樣才能提亮膚色?

14樓:大嘴博士

解決膚色暗沉最好的方法其實是這個!

15樓:檢言尉遲月明

使用精華素

我用的是歐來雅的雙重雪妍精華素

這個產品就是針對提亮膚色的我用了一瓶效果很好而且可以使膚色均勻。如果想買建議到專櫃去買,小商店有很多假的我就買到過一次假的。

16樓:霍傑

真的很簡單,吃好睡好,佩戴純鈦眼鏡。

17樓:太陽

注意少用電腦。電腦顯示屏的輻射對**的損傷是很大的,長時間用電腦,**不僅容易出油,變得粗糙,還會變得很暗淡,所以用電腦時一定要多加注意,用電腦前要麼直接在臉上塗上隔離霜,要麼一小時左右洗一次臉。

多吃水果,可以有效補充人體內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還可以有效滋潤、亮澤**。

18樓:q肢蛦檄

推薦用維他命來提亮膚色,比較安全。維他命c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生成,亮白膚色,與維他命p搭配,能起到淨透的作用;維他命b3,也就是俗稱的烟醯胺,能夠抑制肌膚色素的沉著,具有很好的美白功能。含有這三種維他命成分的護膚品都是提亮膚色的不錯選擇,推薦試用一下夢妝的苦橙維他命生機鮮活系列,有水、乳、精華露和凝霜四件套,主要的成分是苦橙+6大維他命,而這6大維他命中就包含了我剛剛提到的三種維他命,是提亮膚色不錯的選擇。

我自己也入手了一套,感覺肌膚水潤透亮了很多,摸上去還光滑了不少,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好了。

如何提亮膚色

19樓:心安是福

1、重視**清潔

如果潔面不徹底會使皮脂和灰塵等混雜在一起形成汙垢,氧化變質,打亂了肌膚的新陳代謝的節奏,從而使**暗啞無光。特別是長期對著電腦工作的人群,靜電會吸附空氣中的塵埃,導致**毛孔堵塞,**更容易出現暗黃。

所以需要重視**的清潔,除了每天認真卸妝、洗臉外,最好每週進行一次深度清潔和去角質,幫助**去除深層夾帶的汙垢,疏通毛孔,讓肌膚的吸收能力翻倍。

二、隨時保濕

長期的電腦輻射會使**氧化,使你的肌膚失去光澤。而且長時間呆在空調房內會使肌膚流失水分而緊繃,肌膚缺水迴圈不暢顯得越發暗黃。常備一支保濕噴霧或者美白保濕化妝水在辦公室,工作一段時間後進行肌膚補水,保濕的產品能及時緩解肌膚的飢渴,逐漸改善肌膚暗黃、乾燥的問題。

三、喝杯山楂茶

每天喝一杯山楂茶,因為山楂有明顯地降低血清膽固醇、降血壓、利尿、鎮靜等功效。可以強心、增加冠脈血流、擴張血管、讓面色紅潤。可以說山楂是每個女人都該吃的「好臉色」食物。

除了山楂,紅棗、無花果等經典女性食物也可作為每天的小零食。因為它們都對女性的好氣色有幫助。

四、喝水最養顏

研究發現,現代人普遍存在咖啡因攝入過多的問題,白領一族尤其如此。一天當中,喝咖啡、喝茶、喝可樂和運動飲料,這些飲品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咖啡因,而白水卻喝得少了。咖啡因攝入過多會導致焦慮、心跳加速和失眠等問題,也間接地影響到女人們的好臉色。

五、睡前美容**

把紅葡萄酒均勻地灑在一次性**布上,然後在臉上敷5分鐘(敏感肌膚除外)。除了葡萄酒**,平時還可以交替做牛奶蜂蜜**、香蕉檸檬**等。另外,每天潔面後用手輕輕拍打臉部也是一種製造紅潤的零成本美容課。

六、早睡早起

晚上10點到凌晨3點是人體排毒的**時期,如果這段時間沒有很好的休息,毒素沒有正常排出,就會使臉色暗淡無光。改掉熬夜晚睡的生活習慣,白皙粉嫩的肌膚會離你越來越近。

20樓:匿名使用者

提亮膚色的方法有哪些

睡覺應該及時洗臉、多吃補氣血的食物、平常要使用含有維生素c的護膚品保養**、多補充膠原蛋白等。

長時間對著電腦**會容易出油,而且出油量會變得越來越多,**表面會附帶著很多灰塵和髒東西,所以在使用完電腦要及時的洗臉,尤其是在晚上,用完電腦不能夠直接睡覺,要洗完臉再睡覺。

使用含有維生素c的護膚品,是因為維生素c有不錯的抗氧化作用,這類的護膚品對肌膚美白效果不錯,可以很好的除黃氣,多用含有維生素的護膚品,一點點淨白的**就能夠提亮膚色,早上使用維c衍生物的護膚品,再使用防曬霜,可以增強防曬效果,有效的對抗紫外線和自由基。

當**暗沉無光,意味著肌膚不夠紅潤有起色,這些就需要內調來改善了,多吃一些有營養補氣的食物,可以提亮膚色,使**變得紅潤光澤起來。隨著膠原蛋白的流失,**會變得粗糙和鬆弛,肌膚也會變得乾癟乾燥,平常要多補充膠原蛋白,增加**的彈性保濕肌膚,可以多敷一些膠原蛋白類的**,使用膠原蛋白類護膚品。

21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提亮膚色就是有美白的功效!**補水充足膚色就會自然水潤亮澤,所以平時要多敷補水**。茵莎黛細顆粒海藻**,可以控油清潔毛孔,提供充足的水分,鎮靜疲勞、粗糙的**,使**維持細膩,水潤有光澤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提問我買了乙個扶膚產品,裡面有菲洛加,小白瓶,水光(每種成份量不多)應該是一種復合水光,一種中胚層**,我理解有淡斑美白作用,諮詢醫生說主要是提亮膚色,沒有美白淡白作用,我就不明白提亮膚色什麼意思,看起來**是什麼變化?

回答提亮膚色就是有美白的功效!**補水充足膚色就會自然水潤亮澤,

提問提亮膚色和美白怎麼區別呢?

回答美白和提亮的區別 區別一:本質不同 平常我們聽到提亮膚色這個詞通常是買化妝品的時候,就像很多bb霜、cc霜這樣的產品使用之後,能夠利用產品中的某些成分來幫助肌膚暗沉的膚色整體的提亮,讓肌膚的光澤度比之前要更加的透徹一些,所以提亮膚色只能在肌膚的表面做工作。 對於美白這個詞來說是在肌膚的內部進行**,利用什麼美白的精華或者**的產品來幫助肌膚淡化黑色素和暗沉的色素等,讓肌膚能夠從根本來解決肌膚暗沉的問題,所以這兩種不同讓肌膚變白的方式在本質上是不同的。

區別二:肌膚是否白嫩 雖然美白和提亮膚色都能夠讓肌膚在原有的程度上變得白一些,但是兩者在肌膚是否白嫩這個方面也是有一定的

提問就說美白變白效果更明顯,提亮只是一定程度上白一點,是這樣嗎?

回答是的

提問我買的這個產品,(菲各咖,小白瓶,水光,)每種量較少),對黃褐斑有用嗎?

回答有用

提問醫生說主要是提亮膚色,對黃褐斑美白不是主要的

回答只是帶點這樣的效果

提問主要是提亮膚色,帶點淡黃褐斑美白,是這樣嗎

回答是的

更多13條

22樓:your大頭兵

不良的生活習慣、日常不注重護膚以及受外界環境的影響,容顏損耗日漸加深,**就會變得越來越粗糙,且暗沉顯老,這種情況使很多愛美女士感到困擾。如何才能喚回「少女肌」,讓自己重拾自信呢?接下來,小編與大家分享幾種提亮膚色的小技巧,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注意防曬防止光老化

眾所周知,紫外線一年四季都存在,尤其在夏秋季節,格外強烈。紫外線的直接照射,不僅會造成**變黑、老化,嚴重的甚至會將**曬傷。所以,無論何時何地,一定要做好防曬,盡量避免肌膚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

尤其在夏季,不僅要塗抹防曬護膚品,還應戴好遮陽帽、太陽鏡,使用遮陽傘,為肌膚做好充分防護。

美白護膚品不可少

若想改善肌膚的暗沉問題,只用簡單的補水產品是達不到效果的,所以日常我們在購買護膚品時應注意選擇美白祛斑功能的產品,以此來改善暗沉老化的肌膚。充分及時為肌膚補充水分,再配合美白護膚品的使用,長期堅持,才能提亮膚色,使肌膚看上去更有光澤。

做好肌膚清潔,定期去角質

肌膚清潔是否徹底直接關係著肌膚的保養,若清潔不夠徹底,那麼補水和美白等於做無用功,白費力氣。所以,每天要堅持卸妝,睡前認真洗臉,定期為肌膚去除老化角質。其實,許多肌膚暗沉的產生就是因為臉上老化角質的堆積造成的,這些已經老化的角質會讓肌膚看起來非常的粗糙和黯淡。

因此,一定要注意老化角質的清潔問題。

膚色暗沉怎麼辦 怎麼提亮膚色,面板暗沉沒有血色?怎樣提亮膚色

生活不太規律對 會對 產生影響。1 重視 清潔 如果潔面不徹底會使皮脂和灰塵等混雜在一起形成汙垢,氧化變質,打亂了肌膚的新陳代謝的節奏,從而使 暗啞無光。特別是長期對著電腦工作的人群,靜電會吸附空氣中的塵埃,導致 毛孔堵塞,更容易出現暗黃。所以需要重視 的清潔,除了每天認真卸妝 洗臉外,最好每週進行...

面板暗黃怎麼辦啊?大夥們知道怎樣提亮膚色嗎?指點下

身體越健康的人 就越好,所以,應該從內到外去改善 1 保持充足睡眠。2 保持合理膳食,多吃高蛋白及富含維生素a c的食物,蛋白質可以讓你 充滿彈性,維生素a可以提高 光澤,維生素c能起到美白作用。3 保持適量運動,多喝水。水是新陳代謝的介質,多運動可以把身體裡多餘的毒素通過汗液代謝出來,同時促進了血...

怎樣才能使紅提葡萄變大了

可在根外噴氮 磷 鉀肥。同時配合噴施新高脂膜提高肥料有效成分利用率。並在葡萄幼果期 果實膨大期各噴一次壯果蒂靈,增粗果蒂,提高營養輸送量。防落花 落果 裂果 僵果 畸形果,使果實著色靚麗 果型美 品味佳。並配合噴施新高脂膜800倍液可起到液膜套袋作用,不會影響果實呼吸,防果銹病,防裂果,提高果面著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