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兩天兩夜不睡會怎麼樣。什麼滋味(有什麼壞處詳細說明)兩天兩夜不睡真的有可能堅持嗎

時間 2021-10-19 15:06:47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兩夜不睡覺可能對年輕人來說沒有多大的關係,如果是年齡大的人就不行了。因為年輕人精力充沛、精神飽滿當然沒有關係了,只是會感覺疲憊一些、精神狀況不好一些而已的,如果你真的兩天兩夜不睡覺的話有可能就把你的生物鐘給調過來了。以後就不會這樣紊亂了,記住不能再這樣生活了沒有規律的。

希望採納

2樓:格調ladysh生活

如果身體弱的話會心臟衰竭,猝死,身體健康也不行

3樓:林豔棟

對人的精神有很大影響,使自己的內分泌失調,最好不要熬夜

4樓:

其實也沒啥,無精打彩想睡而已,

5樓:天道酬勤

可以,但是不要經常那個樣子

6樓:危語絲

你試一下咯,如果你體質差的話,會死哦,但是困了不一定堅持的住,如果是玩遊戲的話就不會困了,玩兩天保準猝死

7樓:匿名使用者

倒沒啥太大事,就是會不想吃東西,很睏,站著都能睡著

8樓:xiyo卡索

如果你的睡眠時間本來就少 那應該沒什麼問題但是腦袋會超級疼 如果你的睡眠時間長的話 那就不要嘗試或者說你根本試不了

9樓:瀅瀅瀅瀅

會有黑眼圈,但個人覺得一般人堅持不了兩天兩夜不睡.

10樓:手機使用者

會死,當心**勞累而亡。

11樓:手機使用者

回困死,我一天不睡覺都受不了

12樓:倫春華

最好不要這樣現在年輕你覺得身體沒什麼,年紀大點就知道了

13樓:虎迪通冬卉

好處:不見面的麼,可以有想象空間。

壞處: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本來是新奇感,後來就會覺得沒意思。

滋味:說不清的吧,靠自己去體驗了。

14樓:1個2個3個4個人

多堅持幾天,你就掛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歷過的,可以追問我

16樓:

太傷人,最容易衰老的

17樓:用別人的錢點菸

朋友不要搞乙個疲勞過度而死啊

18樓:欣魂

我只試過30多小時沒睡覺

兩天兩夜不睡覺會得心臟病嗎?兩天兩夜不睡覺最大的危害是什麼?別跟我說最好不熬夜,迫不得已誰願意熬夜 30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心臟病關係不大,主要就是體力透支,腦袋迷糊,免疫力下降,我不給你說最好不熬夜,給你說的是,如果待遇一般,就該換老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抗戰時期,戰士們誰沒熬過夜?我家二舅,自衛反擊戰七天七夜沒合過眼,不也好好的?

21樓:我呀我就是我呼

神經會一直緊繃會頭疼吧

22樓:春風養顏

額,我經常熬夜,也沒得什麼病啊。平時多鍛鍊鍛鍊

連續兩天兩夜沒睡覺有什麼危害白天學車晚上上班

23樓:中力健身學院

這個對身體肯定是不好的

本來就是日出而作,日落而息

晚上最好是睡覺,否則對身體的傷害是很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肝血不足,會使精神狀態不佳。

兩天兩夜不睡覺會怎麼樣? 50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的不睡覺,抄會出現精神焦慮或

襲者情緒緊張bai這種情況,少有可du能會出現神經功能失zhi調,在這種情況的時候dao就有可能會造成幻聽或者幻覺的現象。所以我們一定要保持情緒穩定,保持充足睡眠,可以預防這種現象當然同時我們也可以口服一些復合維生素片葡萄糖鈣加鋅口服溶液和養血安神口服液調理**也可以的。當然,最好的就是遵循自然規律,該睡睡,該吃吃。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兩夜不睡覺,乙個人走路都會有輕飄飄的感覺,安利不穩,走路都想倒下。免疫力減退,整個人會非常消瘦。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兩天兩夜不睡覺人的精神恍惚,無精打采,心煩意亂,頭暈眼花,四肢無力,想睡,睡不著是最難過的一件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兩夜沒有bai睡肯定是你太興奮了du,吃zhi了什麼藥?還是你壓力太dao大,但是

回壓力太大的人不可能睡不著覺答啊,又不是說是明天要面對很大的問題了或者明天要離開了。反正我以前我有兩天沒睡覺過,我那時候在吃藥,天天著迷了遊戲,直到後來太累了就會睡,但是就算睡也就幾個小時又自然醒來了屬於很容易清醒。不過現在沒有這些症狀了,而且我也沒吃過安眠藥或其它藥,順其自然,因為以前年輕啊,精力旺盛。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連續工作不休息,不能保證充足的睡眠,會導致內分泌紊亂,影響人的作息生物鐘,建議你避免這種生活方式,白天工作,晚上睡眠,適度運動,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祝你健康快樂。

30樓:我愛我寶寶曉豔

兩天bai兩夜不睡覺不會怎麼樣du

?因為當時你的腦子zhi裡只有乙個

dao想法。那就是找乙個地方睡覺版。兩天兩夜不權睡覺,你只會怎麼說吧,看外表的話就是精神不好,臉上沒有氣色。

然後眼球吧都是紅血絲。這是我觀察我乙個上網的朋友,幾天沒有睡覺得來的。真的也是特別厲害了,我覺得。

因為我一天不睡覺我都不行。

31樓:溫倫富勒長官

這就得看你身體素質強不強了,體質差的猝死都有可能

32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兩夜不睡覺的話,首先會覺得非常瞌睡吧。頭重腳輕的感覺。暈暈乎乎。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所以都要早睡早起啊。注意勞逸結合。

33樓:瞿亦聲童

很可能鼻子會流血,如果你想調生物種的話建議你在想睡覺前的1小時內做些適量運動!很有效的哦!多注意身體哦^-^..........

34樓:雨

頭痛,眼花,耳熱。

會引起適當的耳鳴,低血糖

人兩天兩夜不睡覺會出什麼情況?拜託了各位 謝謝

35樓:黎約菸頭

兩天兩夜不睡覺可能對年輕人來說沒有多大的關係,如果是年齡大的人就不行了。因為年輕人精力充沛、精神飽滿當然沒有關係了,只是會感覺疲憊一些、精神狀況不好一些而已的,如果你真的兩天兩夜不睡覺的話有可能就把你的生物鐘給調過來了。以後就不會這樣紊亂了,記住不能再這樣生活了沒有規律的。

希望採納

我已經兩天兩夜沒睡覺了會不會有事

36樓:拉格裡

休息下就好了,長期如此會造成內分泌失調容易產生各種疾病的。

37樓:緱松陸德宇

有點困倦了,還能堅持吧。

蘇州三天兩夜,求安排感謝,感恩,蘇州三天兩夜,求安排 感謝,感恩!! 20

番茄醬駕到 蘇州有園林200餘處,現在儲存尚好的有數十處,蘇州因此素有 人間天堂 的美譽。個園 蘇州園林一日遊 蘇州既有園林之美,又有山水之勝。寺觀名剎,遍佈城鄉 文物古蹟,交相輝映。加以文人墨客題詠銘記,作畫書聯,更使之名揚中外。靈巖 天平 洞庭東山西山 鄧尉 虞山 玉山等處,都是天然的風景勝地。...

新鮮蔬菜放在冰箱兩天兩夜後還能夠吃嗎

將一星期的蔬菜購買回以後,存放到冰箱裡以圖方便,殊不知吃這種存放了幾天的蔬菜是非常危險的,你是否知道新鮮蔬菜在冰箱裡能放多久呢?專家建議並提醒,長時間在冰箱裡儲存蔬菜非常危險,而危險也多來自蔬菜本身含有的硝酸鹽,因為硝酸鹽本身無毒,然而在儲藏一段時間之後,由於酶和細菌的作用,硝酸鹽被還原成亞硝酸鹽,...

兩天兩夜沒睡覺精神狀態不好幾天可以緩好。就是別人看不出我熬夜面色有光澤

微笑之普利西亞 睡眠或覺醒是正常的生理過程,但它不是人為能完全自主控制的活動,而是一個被動過程。它不像人體某些活動可按人的意志,說來就來,要止則止。失眠的人常常難以誘導師自己進入睡眠而苦惱。其實早期的輕度失眠,經過自我調理的辦法就常可得益,具體歸納如下 1 平常而自然的心態。出現失眠不必過分擔心,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