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雞市內去哪玩?跟男朋友去寶雞玩三天兩夜,就在市內玩玩,法門寺去過了,有什麼的地方沒

時間 2021-06-08 16:5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的地方有:炎帝故里

市區公園路原人民公園興建中國唯一一家周文化主題公園——中華禮樂城金臺觀位於市區陵原北坡,洞內有張三丰塑像,內還展有周素文化和民間工藝品;麟遊縣的九成宮遺址,系隋唐皇家避暑勝地,現有眾多古物書碑;此外,鳳翔縣的東湖、隴縣的龍門洞,景色優美;市區南部的太白山國家森林公園,山腳下有著名的湯峪溫泉,山上風光秀麗,珍禽異獸、奇花古木繁多,還有芳香寺、玉皇地、南太門、太白廟等殿堂寺廟,形成了人間仙境般的景色。

五丈原諸葛亮廟,姜子牙隱居垂釣的釣魚臺,雄偉壯觀的周公廟,隋唐帝王皇家溫泉——湯峪溫泉

住的地方如果要好的可以去 君悅 如果要還可以的可以去火炬路的商務酒店。

小吃的話可以到 東二路 去轉一轉!

希望對你有用,祝玩的愉快!

2樓:吸血鬼驚情

住的地方可以選錦江之星,玩的地方最近開園的中華石鼓園可以去看看半天時間夠了。這樣的天氣寶雞的幾個大景區都太冷。吃吃寶雞的火鍋 烤肉什麼的吧,夜市就算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炎帝陵,大唐秦王陵,北坡公園,人民公園,石鼓園,青銅器園,太白山公園,岐山民俗村等,三天不夠。

4樓:秦川漢子

去炎帝陵轉轉、那裡就是我們的祖先!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天氣你可以去岐山民俗村那裡有吃有玩

寶雞市內有什麼好玩的

6樓:

市內也沒什麼好玩的!最新的就人民公園拉!免費的遠一點就有法門寺了新修的可以去玩玩,車費來回一個人50元就夠了,門票一個人120元。其他費用就看個人愛好了。

冬天去太白山也應該不錯,現在又沒下雪可以去玩玩。

寶雞到湯欲來回一個人50元足夠了,上山車費來回40元一個人(不知道現在漲沒漲)門票70元。其他費用也看個人愛好了哈!~~~~~~~~~~~~~~~~~~~~~

7樓:小白逆襲的真實故事

嗯,我覺得大家還是不要黏貼點別人的話,還是自己寫比較好,我覺得寶雞很多好玩的地方,

1關山牧場,不過隴縣比較冷

2太白山也是不錯的

3要是說市區裡邊,那可以去石鼓山,那裡是比較新的景點,西邊有個吊橋很巨集偉 。

石鼓山上 還可以去青銅器博物館。寶雞的金渭湖也不錯的景色,再就是去植物園。我看談情說愛都不錯。西部很少有像寶雞這樣的大型水面的

,再就是住的話,酒店都是不很貴80~100一天。

可以吃樓上說的那幾個地方食物都很好。去**都可以打車去,寶雞不大,一般都不會超過10元錢

帶朋友來寶雞玩,去**比較好?

8樓:手機使用者

強烈建議去扶風的法門寺,雖然遠了點,但法門寺是寶雞市所管轄的最著名的景點,很多外地人都把法門寺誤以為是咸陽或西安的,讓別人瞭解法門寺是寶雞地區的是弘揚寶雞旅遊文化的愛市之舉,只要條件允許大家義不容辭,呵呵!

還有,天台山不錯,還有青銅器博物館,又近又有代表性。

9樓:一行天下

市區有炎帝陵(五帝時期第一代炎帝),市中有金臺觀(張三丰曾在此修道),市南有天台山(寶雞段秦嶺)、大散關(三國時期兵家重地);

陳倉的釣魚臺(姜太公曾垂釣於此);

岐山的周公廟(為周武王之弟周公姬旦之廟宇,再加上這幾年的考古發掘,奇爽無比);

鳳翔縣的秦公1號大墓(乃秦穆公之陵,其中發掘出的秦俑比兵馬俑早200多年)

——寶雞娃

10樓:水上煙波

釣魚臺、法門寺、諸葛亮廟,去岐山吃正宗的擀麵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