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要開車到韶關旅遊,請建議三天兩夜的行程

時間 2021-06-16 22:51:09

1樓:小強先森

建議:第一天:深圳——南華寺——漕溪——市區下高速路韶關入口時順路可以先到南華寺,再去泡溫泉,這天行程比較輕鬆,所以可前往市區,晚上沿著北江邊的雕塑長廊做一小時的“北江風情遊”

第二天:市區——丹霞山——市區

當天逛完丹霞山後一般比較累,如若尚餘精力可夜遊韶關步行街,及附近的風采樓。若天氣條件較好,建議在丹霞山長老峰頂觀日亭欣賞丹霞日出,這會多半天行程

第三天:市區——鴕鳥寨或雲門寺——大峽谷——深圳往大峽谷路上可順路遊鴕鳥寨或雲門寺再前往大峽谷,這天行程比較吃緊。不建議南嶺森林公園和大峽谷一次性遊玩,因兩個景點內都主要以瀑布、林木居多,但大峽谷有廣大最大的峽谷,而南嶺森林公園則有1902米高的廣東第一峰,建議分兩次前往

2樓:函書文

我認為應去韶關東站雄風旅店住住 很nice的

本人住過。

三天兩夜去旅遊哪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玉環大鹿島吧

大鹿島全貌

大鹿島孤懸在煙波浩瀚的

4樓:虛念

可以去巴厘島復,橫渡閩江制,臺灣海峽、 杭州西湖,宋城寧波鳳凰山.嘉興桐鄉烏鎮,海寧金華義務,東陽橫店溫州雁蕩山,江心嶼台州,臨海江南長城,天台山.

巴厘島是印度尼西亞著名的旅遊區,是爪哇以東小巽他群島中的一個島嶼,面積約5560多平方公里,人口約280萬。巴釐西距首都雅加達約1千多公里,與首都雅加達所在的爪哇島隔海相望,相距僅1.6公里。

該島由於地處熱帶,且受海洋的影響,氣候溫和多雨,土壤十分肥沃,四季綠水青山,萬花爛漫,林木參天。巴釐人生**花,處處用花來裝飾,因此,該島有花之島之稱,並享有南海樂園、神仙島的美譽。

5樓:匿名使用者

橫店比較好近,有實惠。

三天兩夜去**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