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在婆婆面前告老公的狀

時間 2021-09-16 04:54:30

1樓:勢曉星

如果你跟老公說你天天跟婆婆怎麼怎麼誇他,慢慢的即使老公沒能做得那麼好,他就會像你說的那個“目標”前進的,並感激你對他的好,婆婆也高興,大家都好。

如果你真天天跟婆婆說老公這那的,也許婆婆以後還會偷對你老公說,你裡外不是人。

你以為婆婆真幫你嗎?在她心裡100個你也不如她兒子,他兒子怎麼都是好。

在婆婆面前只誇她兒就對了,就算她兒真不好,找個過路的也別指望她會幫你教訓她兒。

2樓:熊惜玉

唉,你呀!其實有什麼事情你就直接說你老公,你假裝騙他,但是他父母怕自己的兒子對不起你,所以就老是讓他對你好點,時間一長,你老公自然會有點反感,在加上你說你打過小報告!讓他很不爽,以為你不和他交心,夫妻之間最重要就是坦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我都不知道怎麼說了。

我覺得不好哈。你這樣感覺...怎麼說呢反正就就是不舒服。

時間長了總這麼做還是會影響感情的

女生唱的歌詞中有我要做夢結束假裝在迷途

但曼安 別了,耳聽愛情的年紀 莫豔琳 詞 瀟彬 曲 黃淑惠 有些人生 總要學會 乙個人旅行 有些眼淚 只能留給 自己擦乾淨 有些感情 不是認真 就能有回應 有些故事 不會一直 有人傾聽 就好像忘了 為何當初 對方一句話 輕易就開心 記得當時就連悲傷都覺得甜蜜 愛乙個人 是那麼單純 可以簡單到 不需要...

為什麼自己明明很難過,卻還要在朋友面前假裝很開心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

哎!婆婆永遠是婆婆,變不了媽媽,在媽媽面前可以想怎樣就怎樣,不會說你,罵你的,心裡永遠愛你,但是婆

千影龍刃 如果是母女吵架可以和好如初,但婆媳就不行,那是因為女兒是媽媽從小看到大的,可以無底線的包容女兒。但婆婆就是不一樣,不過可以把婆婆當朋友關係處理,你們的矛盾大多源於都是為了自己的兒子或老公好,只是方式不同而引起分歧,其實只要謙讓下就會有融洽的關係,不必對婆婆太在意,差不多就好了,難得糊塗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