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遇到說話罵罵咧咧的客戶怎麼辦

時間 2021-09-16 04:54:30

1樓:愫睿愫睿

百人百脾氣,既然是客戶,那就只能多包容,或者你用你的文明慢慢的感化他。俗話說巴掌不打笑臉人嘛,你文明禮貌輕言細語他也就不好意思罵罵咧咧

2樓:史偉智

在銷售行業遇到此類客戶是經常有的事情。

第一  我們要端正自己的態度

第二    我們要間接性的控制情緒和說話語氣第三    實在不行就控制口氣說聲請尊重我的職業第四 氣不過的時候我們可以考慮客戶是否文化程度和素質第五    客戶素質和文化都不怎麼樣的時候我們考慮一個問題  被狗咬了你回去咬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罵罵咧咧

他為什麼有錢?他前世的悟性,帶來他今世的福德。德是什麼呢?

一個正常的人,從來不做壞事的人,而且人品很好,這個人就能得到菩薩的加持,就能得到人家的相信,他這人就能學佛,也就是說他有這個德行,他的基礎好,他才能成為學佛的一員,有時候你們要救家裡人,如果你們家裡的人(老婆或老公)整天罵罵咧咧的,就是沒有德,你找了他(她),

第一,你沒有德,

第二,她(他)沒有德,所以就學不了佛,

第三,沒有錢,沒有時間,分不出時間來學佛唸經,這也是沒有福,所以學佛要俱足福德。

俱足福德的人,可以擠出自己的時間來做功德,比如我的錢不多,但我可以少一點用,我照樣去做功德。我的德不夠,我罵人了,我喜歡發脾氣了,我儘量不罵人了,我擠出自己的時間慢慢地來修自己的德,你這個人也是屬於有福德,但是,福德較小,那總比沒有福德的人要好啊。你們說人人平等,那麼在西方極 樂 世 界依照修行功夫的深淺都分成九品蓮花,對不對?

我們不要受到輪迴之苦,輪迴是很苦的,**告訴你們,我們在陽間就可以感受到輪迴的苦,我講給你們聽,例如;過去這個人胃不好,痛得不得了,結果呢,年輕的時候吃了很多的藥,他的胃好了,對不對,好了之後,又不當心了,把過去的全忘記了,又痛的時候,他就想起了過去胃痛的時候,這就是受輪迴之苦的一種。一個女人在生孩子的時候,痛得不得了,當時她想著自己再也不要生了,我一個夠了,我的命都差一點被這個孩子給玩掉了,過一陣子之後,她又生了,因為她又開始輪迴了。

我今天犯過的毛病,過幾天又犯了,監獄裡就有很多小偷,就是偷偷東西,抓進去出來,抓進去出來,派 出 所裡的人都已經知道他了,只要一抓 住這個偷東西的人,他們一查,哦,就是上一次進來的,有的叫六進六出,那不叫輪迴嗎?思維的輪迴,人 倫的喪盡,所以人現在根本是不能控 制自己的。想一想,你們在痛的時候,實際上你們又在輪迴了,那麼你們的大輪迴在**呢?

你這輩子死亡之後,等你下輩子再投胎的時候,你就不是現在的你了,比如,如果你這輩子不好好地修,你下一輩子再投人的時候,你就不叫這個名字,而成了另外一個人了,或者某些人不好好修等到他明白自己了,看見自己是一匹馬的時候,他的意識已經沒有了,他就知道我是一匹馬,看看自己的眼睛,就這麼晃來晃去,很可憐的,那個時候所有的話都不要講了,我給你們兩個字“晚了”。

如果你們沒有**,你們沒有老 師,你們怎麼學習呢?拿著書本自己看看就明白道理了?這個世界上你們知道要有明師指點啊,我再三給你們講不是有名的老 師,而是要明白道理的老 師。

大家都在找明師,有多少人見到**後說,我找到了。而你們呢?在修嗎?

我經常把開示的文章放到網上,結果那些網友一看之後就說臺長最近對我們很嚴格,臺長肯定看見我們身上很多的孽障、毛病了,實際上這些開示文章可能是之前的開示了。

我只要把每次的開示文章一放到網上,佛友們馬上跟自己對照起來,都說是說他們自己身上的毛病,其實**的每一篇文章,每一個給你們的講解,實際上都是應時的。就像有些水果一樣,是四季都使用的。所以**給大家講,如果你能在人間不受輪迴,你就會得到聖果。

什麼叫聖果?就是你得到了一個神聖的果實,這個因果是非常神聖的,然後會讓你的福德具足,什麼叫福德具足?你的福氣、你的道 德和你的德性全部都在增長,叫福德具足,然後,你才能解脫。

如果一個人沒有福氣,他也得不到解脫,舉個簡單例子,天天要打工養家餬口,這個人是沒福之人,實際上就是福不夠,他解不了脫,為什麼?因為他沒有時間唸經,他就消不了自己的孽障,他一邊打工,一邊身 體痛,然後,痛了再打工,打了再痛,最後就這麼死掉了,因為他沒有福氣,如果能常出來做功德的人,能夠擠出時間來跟**到布里 斯 本去弘 法,還能跟**到馬來西亞,歐洲去弘 法,實際上這就是具足一個福啊。

如果現在一個很有錢的人修福的話,我告訴你們他就會比很多比較貧困的人修得快,為什麼?因為他前世有修,他今世才得到這麼多的福,所以他修起來就快。同樣經濟比較差的人,在做功徳方面相對會比較弱,比如做功德,和哪些有經濟基礎的人做功德比較,因為他佈施做的大,他真的有福氣,他就能夠換來功德。

這並不是以錢來論的,因為他這個錢也是前世功德累積,聽得懂嗎?

受苦的人因為福德不俱全,就像很多人沒有道 德罵人、打人,有不良的習性,這個就是缺乏他的德。如果缺少德的人,他就不能成為一個學佛的好人,道理很簡單,能夠撥出時間唸經的人就是有福之人,能夠不上班(經濟上允許)學佛唸經的人就是有福之人,因為他們有時間可以唸經,就像有一位老媽媽,她一天可以念十幾張小房子,人家這個關就過了。如果像你們天天上班打工,沒有時間唸經,沒有時間做功德,就是福氣不圓 滿。

如果你們能一邊上班一邊唸經,這也叫有福氣,因為有的工作嘴巴里是不能唸經的,有的工作是賣肉的,賣海鮮的,那也是沒有福氣,人要有福啊,這個福本身是怎麼來的呢?因為是他前世的修為造成他今世有福氣。你們不要去嫉恨人家,有經濟實力的人就是能做大布施,就能得到更多的功德回報,沒有辦法,他這個錢怎麼來的?

是他前世修來的,明白了嗎?

他為什麼有錢?他前世的悟性,帶來他今世的福德。德是什麼呢?

一個正常的人,從來不做壞事的人,而且人品很好,這個人就能得到菩薩的加持,就能得到人家的相信,他這人就能學佛,也就是說他有這個德行,他的基礎好,他才能成為學佛的一員,有時候你們要救家裡人,如果你們家裡的人(老婆或老公)整天罵罵咧咧的,就是沒有德,你找了他(她),

第一,你沒有德,

第二,她(他)沒有德,所以就學不了佛,

第三,沒有錢,沒有時間,分不出時間來學佛唸經,這也是沒有福,所以學佛要俱足福德。

俱足福德的人,可以擠出自己的時間來做功德,比如我的錢不多,但我可以少一點用,我照樣去做功德。我的德不夠,我罵人了,我喜歡發脾氣了,我儘量不罵人了,我擠出自己的時間慢慢地來修自己的德,你這個人也是屬於有福德,但是,福德較小,那總比沒有福德的人要好啊。你們說人人平等,那麼在西方極 樂 世 界依照修行功夫的深淺都分成九品蓮花,對不對?

那也都是有境界之分的,如果修得好壞都是一樣,西方極 樂 世 界就沒有等級之分了。修一分,得一分;耕耘一分,得到一分;耕耘十分,得到十分,聽得懂嗎?

一個有福 分的人,他已經是有一個很好的基礎了,但是在基礎上怎麼往上修呢?這就靠自己了,明白了嗎?所以,求解脫的人,必須要具足福德。

在人間煩惱道中,混合而產生了八萬四千種疾病,也就是說在我們人間有八萬四千種病,所以才會產生八萬四千種法 門,因為人的煩惱太多了,多得已經數不勝數了,苦的已經苦 不 堪 言了,累的已經累不了生了,已經到了極限了,所以,觀世音菩薩法 門是應運而生,是你有求必應的一個法 門,大家明白嗎?

大家要知道我們學佛一定是在煩惱道中,在人道當中,人道是煩惱道,混合而產生了八萬四千種疾病,也就是說在這個人間會出來八萬四千種疾病,這種疾病就會讓你身心失調,這種身心失調會折磨你,你需要用什麼方法來改變他呢?你必需要有願力來改變它,聽得懂嗎?願力,你們現在誰有願力呀?

你們現在許的什麼願呢?要增福增壽,增福增壽實際上就是增福增德了,因為有德的人才能長壽,有福的人生活才過的安逸。

天天還在打工苦得不得了人,因為他放不下,因為為了油鹽財米就是放不下,這也是一種煩惱,你們誰能放得下?我就告訴你們一個事情,有一個人過去找了一份工作,非常的辛苦,他整天就抱著這個工作從早到晚辛苦的不得了,他自己還覺得這是一份好 工 作,從來不肯舍,臺長就勸他,你永遠抱著這個工作,你永遠找不到適合你的好 工 作,你還不如先放棄,你不要著急,根據你自己學的專 業,你找找看,能不能找到適合你自己專 業的工作,因為他以前是學化學的,就是研究馬路上一塊一塊有夜光的塑料。

而他找的工作是在一家養老院裡,每天做得渾身痠痛,其實他是一個高階工程師。就是因為臺長的這句話,他毅然的把養老院的那份工作給辭掉了,他就在網上不斷的學習那些西方化學的東西。結果,雖然他沒有得到澳洲政 府的研究化學的那些證 書,但是他進入了一家研究院的化驗室,就是因為他甩掉了,他放下了,他才能得到。

如果他每一天都在養老院裡幹,他哪一天才能得到他的東西呢?他現在可牛了,在澳洲一家大公 司的研究室裡面,專門研究哪些化學的東西,很多西方人本來對中 國人的研究不是太看上,雖然原理都是一樣。沒想到隨著他的英文水平的不斷提高,他跟西方人的融合,人家現在把他當成工程師一樣,這就叫成功,因為他舍了,他才能得。

今天來了一個開計程車的司機,**給他說出他身 體上很多 毛病,我跟他講的很清楚,我說,如果你再這樣開下去的話,你渾身都是病,你的泌尿系統已經出毛病了,他說,我們開計程車的司機要憋尿。我說,你的胃不好,他說,我們出租司機沒有一頓飯是正常吃的。我說,你睡眠不好。

他說,我們出租司機早上和晚上都分不清楚的。我說,還有一個毛病,你跟女人接 觸太多。他說,因為我們出租司機都是比較隨便的,還有賭 博,就是今天下午來的那位。

我給他指明瞭一條方向,我說,你從現在開始不能再這樣沉淪下去了,你必須給自己訂出一個時間,半年時間我要轉業,我再也不做計程車司機了,要找一份更好的工作,我哪怕開一個咖啡館,或開一個小的超市,他聽了我講的話之後,從我辦公室出去就覺得渾身輕 鬆,他說盧 臺長我覺得有希望了。

否則他渾身痛,坐在那裡坐骨痛,你們知道開車很難過的,有時候腰痛的話,這個腳就這樣一直放著,一天要開多少個小時啊?要開12個小時,你想想看,如果不放棄,他怎麼能得到今後的前途和身 體呢?所以教你們要學會放下,放下哪些不好的,影響你們生活很骯 髒的東西,放下你們腦子裡雜念,放下所有損害你們肌體和靈魂的東西,那就是惡業。

不再造惡業的人,實際上就等於是放下了。要學會放下,要有福氣,要有德行。一個人就是要有德,以德服人,有品德的人才能征服人家,才能讓人家服你。

如果這個人沒有道 德,人家是不會服你的,你看看打人的人,能打得讓人家服嗎?還是罵人的人,能夠讓人家服?

所以,要以德服人,治天下。德高才能望重,你們聽到的都是最高境界的東西,都是菩薩的語言,你們要好好學啊。

工作中遇到不開心的事怎麼辦,工作上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應該怎麼處理呢

鄒竹青王鶯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我也經常不開心,也經常心情煩躁,和你很有同感。一般人不開心的原因很多,比如人際關係處理不好,家庭矛盾無法解開,經濟狀況不好,理想不能實現,愛情不滿意,長相不漂亮,事業不順利,父母不理解,視野不開闊,性格不開朗,創業沒門路。總之人還有感情 還要思考心理就會有死胡同解不開...

遇到這樣的問題,我該怎麼辦,工作中遇到不能解決的問題該怎麼辦?

親,現在的人就是這樣,特別是服務行業的,有的態度極其惡略。有一次我在國美買了乙個手機,結完賬的時候問那個收銀員在哪辦會員卡,那個女的看了我一眼,不說話繼續弄電腦,我以為她沒聽見,又問了她一次在哪辦會員卡,她也是那種特別不耐發說話,當時我特別的生氣。問她做服務行業就這麼態度?她看我要找他們領導才跟我道...

工作中遇到自己不喜歡的同事,你會怎麼辦

猴19248詿孛 你可以不喜歡一個同事,但是不能影響你判斷其工作能力和方式,還是要正確客觀的去看待,人都有缺點,包容也是提升自己的生長,而且你要知道,你也有可能是別人不喜歡的同事。 強仁生日哈皮 我們在生活中會遇到更多不同的人,不可能每個人都能讓我們自己喜歡,所以我們要學會換位思考,懂得,見賢思齊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