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輸出可不可以直接帶直流線圈

時間 2021-08-11 16:02:1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最好不要那麼做。萬一你的是大功率可能拖不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可以直接接電磁線圈,但只說明了電流小於2a,沒有說明具體的電流大小,推薦如果電流大於500毫安的話,最好經過中間繼電器,plc驅動中間繼電器的線圈,經過中間繼電器的觸點驅動電磁閥的線圈,這樣就不用考慮通過電流的限制了。萬一電磁閥線圈出現短路的話,還能保護plc的輸出觸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如果你說的線圈是電機線圈, plc的驅動能力不足,不能帶動電即。

如果你說的線圈是電源,會燒壞plc的埠。

4樓:氧氣弟弟

可以,但是要注意每個com點的最大輸出電流限制。每個com點間的最大限制為10a,有些是幾個輸出點共用乙個com點,需要注意。至於一樓和二樓的的不要理會,基本是門外漢。

plc的輸出需要外接電源,根本不存在能否驅動的問題。完全沒有問題,哪怕plc中的繼電器損壞了,只要自行更換就可以了。

5樓:

繼電器輸出型plc,只是乙個開關量的輸出,沒有電流,怎麼去驅動電磁線圈?

6樓:落入雞群的鷹

只要是最後計算的總電流不超過plc的額定電流就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plc的輸入輸出是個模擬量,沒有電流通過,肯定不能帶線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接上去的。

繼電器輸出型plc可以接直流和交流電。需要注意的問題是要注意plc 公用com埠的最大輸出電流限制,這個說明書上應該有說明。原來帶有中間繼電器時,驅動中間繼電器線圈的電流沒直接驅動電磁閥的電流大,中間繼電器起訊號放大作用。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化#¥大工控網*(……有解決方案!

買A房子可不可以,買A房子可不可以?

美麗鑫鑫 這個位置挺好啊,背後有大樓,前面無遮擋 自己住不好,陰面拐角不透風,但是只要 便宜一切好商量 還能再難點不 可以,朝南陽光比較好,太曬了可以拉窗簾 可以現在房子太貴了不是一般人能買起的 我覺得不好,不通透,西曬,噪音大,既然花錢了就買個好的,不然再換,除非你有錢任性! 新一醬 可以啊,只要...

人可不可以吃,人到底可不可以吃飯?

在我國北方大人們經常用一句話來嚇唬哭鬧中的小孩,話一出口立刻鴉雀無聲,這話就是 馬虎來了!因為傳說馬虎是乙個專吃小孩的惡官,他經常要吃掉附近村民的小孩來滿足自己的偏好,所以在他附近的村子經常要丟失小孩子的。所以人應該是滿好吃的,尤其是小孩子。不過,這個惡官最後被人殺死了,所以現在也就沒人吃人了。人基...

鼻屎可不可以吃,冬天可不可以吃海帶

奧地利一名醫生指出,日常多挖鼻孔 吃鼻屎,有益健康,更 稱鼻屎具有增進人體免疫力功效。胸肺科專家比施加爾建議,家長應鼓勵孩子多挖鼻孔和吃鼻屎,以增強孩子的免疫系統。他指出,鼻腔在免疫系統中有過濾功能,空氣經過鼻腔進入肺部,大量細菌會留在鼻屎。如果吃下帶有多種細菌的鼻屎,並讓小腸吸收,其功效就像藥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