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可不可以帶手錶,和帶手機去

時間 2021-10-14 21:01:09

1樓:鷹志說史

義務兵是不允許使用手機的。

軍人可以帶手錶的,士官和軍官經過申請可以使用手機需使用經過加密的部隊制式手機。

中國的兵役分為現役和預備役。現役是指公民自入伍之日起至退伍之日止,在軍隊中所服的兵役。在現階段,凡是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各軍兵種和人民武裝警察部隊中服役的公民,現役分為軍官的現役和士兵的現役。

現役士兵分為義務兵和志願兵。預備役是指公民在軍隊外所服的兵役,是國家儲備後備兵員的形式。在現階段,凡是參加民兵組織和經過預備役登記的,都屬於服預備役。

預備役區分為軍官的預備役和士兵的預備役。

擴充套件資料

可帶可不帶以及不准帶的物品:

旅行箱、雙肩揹包可帶可不帶,走之前會發「迷彩攜行包」路上可以裝所有物品;電子產品和儲存類(u盤)、女兵首飾一率不要帶,在部隊這屬於違規;紙質筆記本和鋼筆可帶可不帶,部隊會發;感冒藥可帶可不帶,部隊有衛生隊,常用藥基本都有;

手錶建議不要帶,帶了也是到部隊放起來不能用;身份證不用帶,功能會由士兵證全部代替;能表達個人特長的的樂器等(笛子、吉他等小型物品)可屬可帶可不帶之列,因為部隊俱樂部一般樂器都會有,不會影響新兵特長展示。

2樓:牛人***

軍人可以帶手錶的,士官和軍官經過申請可以使用手機需使用經過加密的部隊制式手機,義務兵一般情況下是不允許使用的。

可不可以帶吃的東西去澳洲

高中孫老師 部分食品提前申報後可以攜帶。如 罐裝 燻製或幹的魚類產品及肉製品,蜂蜜製品,瓶裝或罐裝飲料 果汁,茶葉 紅茶或綠茶 醃製的水果和蔬菜 包括果醬 酸辣醬 醃菜 包裝完好的無核乾棗,白公尺,有進口許可的糙公尺,帶完整包裝調味醬 包括番茄醬 辣醬 花生醬 咖哩醬 香料等。無需申報的商品 以下商...

去美國飛機上帶液體藥可不可以,去美國飛機上帶液體藥可不可以

iron 臭小鬼 不一定.在你出境上飛機時,安檢會對你隨身攜帶的液體進行檢查.你需要提前向海關申報.如果海關風險評估覺得你所持有的液體對本航班夠成了威脅.就算你當場吧藥都喝掉.也會不給你帶 上飛機.有些突發情況不一定的.但決大多數時,海關是不允許攜帶液體制品上飛機的。 可以託運。託運沒有什麼特別的手...

飛機上可不可以帶娃娃,飛機上可以帶玩偶麼,布娃娃的那種

普通倉可以帶二十公斤行李,但上飛機只能帶隨身行李不能太大了你這個布娃娃。您的雨傘可以放到手提包裡,而且手提包的重量不能超過5kg,所以您的手提包也不能當做行李包一樣裝一大堆東西,身上掛個相機,拿件大衣都沒問題,再提個電腦包。極致了,這樣登機的話沒什麼問題。但您的挎包最好還是放到手提包裡吧,畢竟就兩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