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外面我在家裡要怎麼管住他的心不變

時間 2021-08-11 16:02:18

1樓:乙迎波

對他溫柔,讓他感到家的溫暖

祝: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2樓:阿餅

常常關心,偶爾探望,不放心的話你就不讓他的"精力"過剩!是那人在哪心都不會變,不是那人在身邊也會變心。

怎樣才能抓住老公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想要抓住老公的心 只要讓自己優秀就可以 不能自甘墮落 因為結了婚不再去收拾自己 不光是外表 也要提高自己的內涵 但是沒有說非要讓自己的事業飛黃騰達 因為這樣會對男人造成很大的壓力 沒有哪個正常的男人希望自己的老婆比自己還要強硬 希望你能抓住你老公的心嘍~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在兩個人的天地中飾演著愛情的主角。然而,雖是既定的主角,演繹著不變的情感,可這份長久的守候,卻也並不是那麼容易維持的,也並不是誰黏著誰就可以得到持久的。 隨著現代社會的日趨發展,所有人也都在日夜奔波著各自的生活,男人如此,女人亦如此,忙碌於工作之中。

所以,現代的女性們如果想挽住男人的心,最好能選擇一個適合彼此的距離,讓對方擁有一片自由的天地;偶爾,也可以讓他嘗試著飛翔起來,而不是一直坐於井底,仰觀天空的美好,成為一隻“井底之蛙”。男人會因女人的善解人意而欣喜,也會因此而對家、對自己的女人有一種強烈的歸屬感。

怎樣才能管住自己的老公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一個聰明的女人,是不會“管”一個男人的,男人這種動物逆反心理比你想的遠遠要大的多,讓他甘心把你的事情放在所有事情的前面是需要花很多心思和很多的“設計”的,哈哈,你要學會“設計”你的男人啊,讓他有種不做完你安排做的事情會很內疚的感覺,那你就成功了,比如把你對他的好發揮到極致,體貼入微,把他的事情都放在你所有事情的前面(將心比心),即使他沒有辦好你辦的事情你也不是去責怪他,而是一如既往的對他好,那麼他自己的面上就掛不住了,你不讓他做你的事情他都不幹,或者你給你老公戴戴高帽子,讓他有成就感,男人很虛榮的哦,不過你也要學學理解你老公啊,不能老實責怪他,他如果不愛你呢,就不會給你道歉了,我也是做銷售的,在外面壓力很大的,回到家就希望自己的妻子溫柔點,雖然她幫不上我,但是至少我回到家就很舒服,很放鬆。理解萬歲吧,誰“掌權”不重要,重要的是兩個人開心,在家舒舒服服的。那才是完美的生活,凡事不要太苛求,對錯都不那麼重要只是個結果而已,兩個人享受的是過程哦。

6樓:十里亭蘭

對男人要七分管,三分慣

7樓:呼延德答賦

你不能只想著管住“人”,要管住他的愛好,要知道他的想法,並能從中給予良好的建議,讓他感覺你才是他的知心人,是不是的哄她開心,時不時的再發些小脾氣讓他哄你···畢竟家庭和感情是雙方的,以理解為中心,以體諒為基本,以關心為首要,才是正途···

8樓:頻信可癸

哈哈,老公可不是管住的,老公是哄住的,男人為了養家就是奔波於事業之中,誰都想一家人整天的在一起其樂融融的過日子,但不去奮鬥連溫飽都解決不了,怎麼談得上是其樂融融呢,知道他是去應酬,那麼他回到家裡你再嘮叨那真是你的錯,你應該說:“老公,是不是喝得不舒服呀,下次咱少喝點,多吃菜”,你看看是什麼效果?然後給他端一杯水來,慢慢的他就會主動的把心裡話講給你聽的,男人也需要呵護,更需要尊重和愛。

我在外面打工老公在家裡我出來半年多都沒有回家,現在廠裡有同事天天追著我,他對我很好。因為人

無恥。你可不可以先和你老公離了婚,再和別人睡覺 事情都出了 自己檢討下 是不是錯了 庹子璇 別太內疚了,日久生情,人是感性動物,自己有自己的活法,沒有誰對不誰的,只有誰能理解誰 你怎麼不去賣呢,還打屁工 你知道你這樣叫什麼嗎?這時對你們夫妻感情,愛人的背叛,對孩子的傷害 富者康 你好!首先,一樓正解...

我跟老公要分開月,他會在外面找嘛

回首拂紗現婉嫣 你跟老公要分開三個月,然後你不知道你老公會不會在外面找,那麼你還是應該清楚,你和你老公之間的關係,和你老公的感情到底深厚不深厚,如果你和你老公感情很好,那麼你去胡思亂想,你特別敏感,那麼你想的這些應該是無稽之談,根本沒有必要的,所以你可能就是胡思亂想吧,如果你和你老公感情不太好,甚至...

老公在外面工作,我才生完寶寶他要我呆老家,我不想呆家,他不高興他條件太差我不想呆他家怎麼辦

首先,你才剛生完寶寶不久,身體還都沒有恢復好,你老公讓你呆老家,側面也是對你負責任,他不想讓你這時候受苦,耽誤了你的身體,再說了寶寶也還小,就算你老公把你和寶寶都帶上去了再租房,但不一定就能找到合適的房子,租房肯定也得花錢,你也不能上班,要帶寶寶,這對於乙個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的家庭,無疑是雪上加霜,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