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蘇屬於新疆哪,新疆烏蘇市是哪一級

時間 2021-05-04 21:24:22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北疆,不是烏魯木齊的屬地。屬於塔城地區。

新疆烏蘇市是哪一級

2樓:匿名使用者

烏蘇隸屬於新疆塔城地區 ,屬於縣級市!!!

3樓:季末喝酸奶麼

縣級,它本是就是個縣級市。隸屬於塔城地區,但不是塔城市。在新疆州、地區類似於內地的地級市。

另外,新疆還有許多特殊的城市,那就是兵團城市,如克拉瑪依。這些兵團城市歸新疆建設兵團管轄。

4樓:新疆天山

它屬於伊犁州塔城地區的縣級市

新疆烏蘇市有哪些區

新疆烏蘇市屬於高原地區嗎?

5樓:耶律之家

新疆烏蘇市部分屬於高原地區。

烏蘇地處準噶爾盆地西南部,跨準噶爾盆地和北天山山地兩大地貌單元。

北部的準噶爾盆地主要由沖積平坦平原構成,其中相當部分為半沙漠;

中部為盆地到山地的過渡帶,由沖積洪積傾斜平原和乾燥剝蝕低山構成;

南部為北天山山地,由乾燥剝蝕中山、侵蝕剝蝕中山和冰緣、冰川作用高山構成。境內天山山地為北天山中段北坡的一部分,包括依連哈比爾尕山西段北坡和婆羅科努山東段北坡。

2023年新疆省塔城地區烏蘇一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爭霸天下第一關 2019年新疆省塔城地區烏蘇一中中考分數線是500分,等級值分29.5分。以下是新疆省塔城地區學校的等級分 塔城市31分,裕民縣35分,額敏縣35分,托里縣36分,和布克賽爾縣36分。雙語 模式二 31分,模式一擇優錄取,裕民 額敏 托里 和布克賽爾的民考漢降低0.5分。內高學生錄取...

新疆博樂市屬於哪個地區,新疆博樂市屬於哪個地區

博樂市,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西北部,是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首府,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五師師部所在地,是全州政治 經濟 文化的中心。博樂市與哈薩克接壤,邊境線長95公里,距離自治區首府烏魯木齊市524公里,是中國西部重要沿邊開放城市和第二座亞歐大陸橋的西橋頭堡。 屬於博爾塔拉蒙古自治州。新疆博樂市是是博爾...

新疆什麼地方最好玩,新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泡芙最閃亮 遊遍新疆?不妨先了解一下新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加速人生 旅行,不過是為了迷失自己,然後發現自己。只是當我的單肩揹包不停往下脫落時,才恍然發現,原來我的肩膀,沒有想象中那樣寬廣。 時尚現場 大多美景都在北疆,如果沒有去過沙漠,鄯善的庫木塔格絕對是個好去處,尤其是晚上支帳篷住 在沙漠裡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