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什麼地方最好玩,新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時間 2021-08-30 11:18:38

1樓:泡芙最閃亮

遊遍新疆?不妨先了解一下新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樓:加速人生

旅行,不過是為了迷失自己,然後發現自己。只是當我的單肩揹包不停往下脫落時,才恍然發現,原來我的肩膀,沒有想象中那樣寬廣。

3樓:時尚現場

大多美景都在北疆,如果沒有去過沙漠,鄯善的庫木塔格絕對是個好去處,尤其是晚上支帳篷住 在沙漠裡看星星,你會覺得世界都安靜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喀那斯最好玩,是國家五星級景區,是集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場、河流、民族風情、珍稀動植物於一體的綜合景區。在這裡壯觀的冰川映襯著寧靜的湖水、茫茫的草原包容著幽深的原始森林。神祕的湖怪、古樸的土瓦人、變換的湖水、 眩人的風景會讓你痴迷。

其主要景觀有哈納斯湖、月亮灣、臥龍灣、神女湖、雙湖、友誼峰、千湖、白樺林、民族村落、千里枯木長堤、變色湖奇觀、雲海佛光等。哈納斯湖:   "喀納斯"蒙古語,意為"峽谷中的湖"是一個座落在阿爾泰深山密林中的高山湖泊。

湖面海拔1374米,南北長24公里,平均寬約1.9公里,湖水最深188.5米,面積45.

73平方公里是我國最大的高山湖泊。湖水中生長著長達數十米湖怪-哲羅鮭、湖面還有天鵝等珍禽遊弋。喀納斯湖湖水潔淨如玉、四周雪峰聳峙,豔花彩蝶,綠坡墨林,湖光山色,美不勝收。

這裡是我國唯一的南西伯利亞區系動植物分佈區,生長有西伯利亞區系的落葉松、紅松、雲杉、冷杉等珍貴樹種和眾多的樺樹林、已知有83科298屬798種。有獸類39種,鳥類117種,兩棲爬行類動物4種,湖中魚類7種,昆蟲類300多種。許多種類的花木鳥獸在全疆乃至全國都是絕無僅有的。

區內森林草原相間,河流湖泊眾多,自然景觀豔麗,山奇水秀、將人的視覺和情思帶入了一個虛幻迷茫的奇妙佳境。 月亮灣:    從臥龍灣沿喀納斯河北上大約1公里,有一個藍色月牙形的湖灣,那就是月亮灣。

湖水清澈碧綠彷彿象一顆新月形的瑪瑙。 灣中一對腳形淡綠色的花紋,傳說是嫦娥奔月時留下的一對光腳印。美麗、神祕、靜謐。

圖瓦人村落:   圖瓦人是生活在喀納斯湖畔的古老的民族,以遊牧、狩獵為生。 近四百年來,他們勇敢強悍,能歌善舞、騎術高超,現仍然保持著原始的生活方式。

原木壘起的木屋、散佈村中、小橋流水、炊煙裊裊、奶酒飄香。古樸的小村景緻,象喀納斯湖一樣充滿神祕色彩。臥龍灣:

  在布林津縣去喀納斯的途中,距縣城140公里,距喀納斯10公里。有一個湖泊名曰臥龍灣。 湖水清澈碧綠、晶瑩剔透、四周森林茂密,繁花似錦、綠樹如茵,湖中有一小島,景色秀麗,湖進水處有一巨石,激流拍打著巨石,玉珠飛濺、響聲如雷、聲震山谷。

 月亮灣:從臥龍灣沿喀納斯河北上大約1公里,有一個藍色月牙形的湖灣,那就是月亮灣。湖水清澈碧綠彷彿象一顆新月形的瑪瑙。

 灣中一對腳形淡綠色的小島,傳說是嫦娥奔月時留下的一對光腳印。美麗、神祕、靜謐。

5樓:張清竹卜儀

還有伊利,那拉提大草原,天鵝湖,巴音布魯克大草原,沙漠公路

烏魯木齊的觸動慢搖吧,水上樂園,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去**都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伊犁那拉提大草原,庫爾勒的胡楊林,烏魯木齊二道橋可以吃小吃,吐魯番的葡萄溝,南疆去轉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是博樂市的塞裡木湖,那裡夏天特別好玩 , 還可以吃到冷水魚,還有很多好玩的呢。還有自然景區:阿爾夏提森林公園,哈拉吐克森林公園。

可以在那裡自己烤羊肉串,在蒙古包裡盡情地歌唱。還要去爬山,當你站在山頂上時,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片的鬱鬱蔥蔥,一切景象盡收眼底。實在是美極了。

快來吧,這裡的山山水水,一草一木都在迎接你的到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景觀,人文景觀都很神祕。喀納斯是首選,確實很美。還有8月-9月去吐魯番也很好,有葡萄節。

總之夏季是新疆旅遊的好時候。新疆的景點分為人文和自然景觀旅遊聖地。人文景觀一般就在南疆,象交河故城,樓蘭古城之類的,看起來沒那麼美,但是有文化氣氛。

還有喀什民族遊。新疆的自然景觀一般都比較大氣,喀納斯,塞裡木湖,天池,那拉提草原,各有個的特色。都是些新疆好玩的地方

9樓:蕢言程夢凡

旅遊安全最重要,南疆還是別去了,喀納斯的景色應該算很好的。

新疆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哪些景點必去?

10樓:加速人生

新疆地處亞歐大陸腹地,陸地邊境線5600多公里,周邊與俄羅斯、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塔吉克、巴基斯坦、蒙古、印度、阿富汗斯坦八國接壤

11樓:泡芙最閃亮

遊遍新疆?不妨先了解一下新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2樓:馬蜂窩

1、喀納斯湖風景名勝區

推薦理由:這裡有清澈的高山湖水,茂密的原始森林,神祕的古老村落,版猶如仙境權

13樓:時尚現場

大多美景都在北疆,如果沒有去過沙漠,鄯善的庫木塔格絕對是個好去處,尤其是晚上支帳篷住 在沙漠裡看星星,你會覺得世界都安靜了。

14樓:奇禮**

新疆值得去的景點很多,根據不同的時間,可以去不同的地區遊玩,五六月伊犁的花海,九月中下喀納斯的秋景,10月中下南疆的胡楊林都是超級美的。

新疆和**的哪個地方最好玩?

15樓:匿名使用者

兩地的特色不同的,**的主要是無汙染的自然環境和各大古蹟寺廟,新疆的我不是很瞭解,給你介紹下**的有哪些景點讓你瞭解下!**每個地區都有一些名勝古蹟和值得一走的地方。得看你自己的安排及時間了。

拉 薩:布達拉宮、大 昭 寺 、小 昭 寺、羅 布 林 卡、哲 蚌 寺 、 色 拉 寺 、甘 丹 寺、扎 基 寺日 喀 則:扎寺 倫 布 寺、薩 迦 寺、白 居 寺、宗山城堡、珠 峰山 南:

雍布拉康、桑 耶 寺、藏 王 墓林 芝:巴鬆 措、原始森林那 曲:念青唐古拉山、當熱雍錯、長江源頭-格拉丹東、多多卡骷顱牆、納 木 措阿 裡:

古 格 王 朝 遺 址、託 林 寺、岡仁波齊、瑪旁雍措、班公措、阿里巖畫、納木那尼峰、科 加 寺還有羊八井的溫泉雪山水加天然溫泉很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主要以維吾爾族不主,**主要以藏民族為主,他們都有自己的語文跟文字,民俗習慣有相同的地方也有不同的地方,看你比更喜歡那方面了。可登入旅遊**做詳細的對比更瞭解。

17樓:匿名使用者

**林芝的原始森林,還有在魯郎縣也比較好玩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烏魯木齊看的話 **要遠一點你在拉薩看的話新疆就遠一點

溧陽什麼地方最好玩?

19樓:66小財迷

你好!溧陽經典遊玩的有天目湖 南山竹海,現在網紅的有一號公路也就是彩虹路,你來溧陽只要沿著彩虹路,一路都是景點,特別是櫻花開的四五月,美不勝收。

20樓:百舟渡海

南山竹海 瓦屋山 天目湖

天目湖天目湖距離溧陽市區僅8公里。區內坐落著沙河、大溪兩座國家級大型水庫,素有“江南明珠”之稱,因屬天目山餘脈,故名“天目湖”。

深圳最好玩的地方是什麼地方?

21樓:假面

1、世界

copy之窗

一個把世界奇觀、歷史遺蹟、古今名勝、民間歌舞表演融為一體的人造主題公園。

全園分為世界廣場、亞洲區、美洲區、非洲區、大洋洲區、歐洲區、雕塑園和國際街8個主題區,分別展示了法國埃菲爾鐵塔、巴黎凱旋門、義大利比薩斜塔、印度泰姬陵、埃及金字塔等一百多個世界著名的文化景觀和建築奇蹟。

2、歡樂谷

全園共分九大主題區:西班牙廣場、魔幻城堡、冒險山、歡樂時光、金礦鎮、香格里拉·雪域、颶風灣、陽光海岸,以及獨具特色的瑪雅水公園,有100多個老少皆宜、豐富多彩的遊樂專案。

深圳歡樂谷從美國、荷蘭、德國等國家引入眾多全國乃至亞洲獨有的專案 : 如世界最高落差的“激流勇進”、亞洲最高過山車“全球至尊彈射式過山車”,中國第一座懸掛式過山車“雪山飛龍”、 中國第一座巷道式“礦山車”、中國第一座“完美風暴”、 中國第一輛“仿古典式環園小火車”、亞洲最高,中國第一座[驚險之塔]“太空梭”、 亞洲首座集視覺、聽覺、觸覺於一體的“四維影院”、 世界軌道最長的水戰船“叢林水戰”、以及國際一流水平、 國內第一條高架觀光遊覽列車“歡樂幹線”……

22樓:匿名使用者

錦繡中華、這裡是中國著名建築物的縮景。

新疆和田有沒有好玩的地方,新疆和田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泡芙最閃亮 遊遍新疆?不妨先了解一下新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風月靠邊站 玉文化牆 烏魯瓦提風景區 其娜民俗風情園 千年梧桐王景區 策勒小佛寺 崑崙湖公園 核桃王景區 阿巴樂旅遊區千足石。都可以去看看 新疆和田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泡芙最閃亮 遊遍新疆?不妨先了解一下新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林儉佴詩 策勒小...

光山什麼地方最好玩,溧陽什麼地方最好玩?

南向店鄉村風光別有情趣 回答親,您好 1.紫水塔 紫水塔位於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司馬光東路,始建於明末,為八角七級樓閣式磚塔,通高27公尺。它是古老光山的乙個重要標誌,人們常用 紫水弦山 來象徵光山縣。2000年.2.潑河水庫 潑河水庫位於河南省信陽市光山縣城南25公里的潑陂河鎮水庫街,總庫控1.5億...

烏魯木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新疆烏魯木齊市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泡芙最閃亮 遊遍新疆?不妨先了解一下新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寧靜致遠 市內二道橋大巴扎 山西巷那裡有個新疆民街 和平南路大巴扎背後有個 阿迪力馬戲場 再遠一點的就是南山牧場,有很多風景優美的山 天池。烏魯木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泡芙最閃亮 遊遍新疆?不妨先了解一下新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茜愛 天山天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