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疆省塔城地區烏蘇一中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2:09:18

1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2023年新疆省塔城地區烏蘇一中中考分數線是500分,等級值分29.5分。

以下是新疆省塔城地區學校的等級分

塔城市31分,裕民縣35分,額敏縣35分,托里縣36分,和布克賽爾縣36分。

雙語(模式二)31分,模式一擇優錄取,裕民、額敏、托里、和布克賽爾的民考漢降低0.5分。

內高學生錄取分數線:漢族500分,民考漢490分(單)、480(雙)。

沙灣縣一中

縣域內城鎮23.5分,農村21.5分。

塔城市三中

本地26分,外縣市28分。

托里縣

縣一中:23分,縣二中:24分,縣三中:22分。

額敏縣

二中( 哈薩克雙語):33分, 四中(維吾爾雙語):27.5分,二中(哈薩克語):26分,一中 (漢語):27.5分。

和布克賽爾

漢語:25分, 哈薩克語:23分 , 哈薩克雙語:22分。

烏蘇市第一中學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烏蘇市文德路,目前為烏蘇市唯一一所高階中學。

烏蘇市第一中學是一所有著五十多年校史的全日制完全高階中學,

也是全市目前規模最大、處室齊全、裝置先進、現代教育水平較高的漢語言完全重點中學。學校現有教職工307人,80個教學班,

特級教師1人。高階職稱教師81人,中級職稱教師119人。學校本著「讓學校成為師生的精神樂園」的辦學宗旨,遵循「以人為本,讓每個學生得到最大發展」的辦學思想謀求更高發展。

2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烏蘇一中考分數線是497分。

烏蘇市第一中學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塔城地區烏蘇市文德路,目前為烏蘇市唯一一所高階中學.

第二批全國中小學中華優秀文化藝術傳承學校。烏蘇一中現有教學樓、學生宿舍、實驗樓各一棟,各類實驗室共26間,實驗裝置比較齊全,儀器比較完整;有四層的多**教學樓,裝有114臺微機,教師辦公室均配備微機。

有圖書室、資料室、閱覽室、**室、美術室、形體室;學校體育場地約10000平方公尺,有7200平方公尺的足球場乙個,籃球場地6個,桌球台20個,有400公尺跑道體育場,各種體育器材達60餘種。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the academic test for the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簡稱「中考」。是檢測初中在校生是否達到初中學業水平的考試;它是初中畢業證書發放的必要條件,考試科目將國家課程方案所規定的學科全部列入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的範圍。

考試科目:

語文(150分)、數學(150分)、英語(150分,含聽力)、物理與化學(150分,物理90分,化學60分)、道德與法治與歷史(150分,道德與法治90分,歷史60分)、體育(50分)

一中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3樓:全球大動態

1、首先要了解一下是哪個省哪個市的一中,我們首先要確認目標學校,全國一中是非常的多的,還有每所學校每一年的分數線也是不一樣的。

2、一中我們還要分清楚是初中部還是高中部,我們應該把問題看清楚了,然後在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你確認了是哪一所的一中學校你就可以打**去學校的招生辦問一下,你還可以去官網上面檢視一下。

3、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023年新疆中考內高班分數線是多少(拜託知道情況的一定要回答一下,救救可憐的學生吧) 20

4樓:遠巨集

2023年各地

自區分數線不一樣。

南疆和北疆的分數線不一樣。南疆的分數線是548.5,而北疆的分數線比南疆高,北疆分數線大概是580左右。

新疆班學制四年,含預科一年。新疆班學生不分民族統一編班,使用漢語文授課。預科階段重點補習初中的漢語文、英語和數、理、化課程,以達到初中畢業水平。

教材統一使用教育部組織編寫的預科教材。

5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分數線好像是560(吐魯番地區吧)

去年喀什地區體檢分數線640然後錄取分數線是650多左右今年應該不會太高,但是有人知道烏魯木齊市的體檢分數線嗎過了體檢分數線不一定能考上還是有風險

6樓:拉興

現在沒有預科一年了,這個政策兩年前就取消了,去內地上高中只需要上三年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540多 低於550

8樓:王者峰範

直接去上,有點分數就行

9樓:想套近乎怎麼辦

吐魯番這邊單列類585普通類586,其他的不清楚。卷子好像有兩種,分數線肯定不一樣,就看你考的是哪一種了。

10樓:哥哥和可靠

分數每年都不一樣,建議你去問問老師,或者查閱歷年來的分數,參加了內高班也可以參加烏魯木齊市中考,二者不衝突

2023年高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1樓:紅心火龍果

目前2023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還未公布,由於各個地區之間的中考錄取分數線都不是統一的,公布時間也沒有具體的規定。考生們可以根據去年以及前幾年的分數線進行乙個參考,一般來講,最近三年的中考錄取分數線都不會差的太多的,考生可以關注一下最近幾年範圍的分數。

中考多少分能上一中

中考的分數線不是統一的,而且各個地區的一中分數線都不是統一規定的,眾所周知,一中都是各個地區相對來講是比較重點的高中,在中考分數線上的要求肯定是會很高的。 但是由於各個地區的中考總分值不同,一中的分數線標準也就是不一樣,一般來講,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是都是很高的,如果是滿分700的話一中的錄取分數線會在600到650左右,同時也會根據招生的人數和計畫來規定具體的分數線,想要考一中的話還是需要很高的文化課成績的。如果是一些一中的重點班分數線是會要更高一些的,想要考一中的同學要好好發揮了。

2019中考分數線如何**

因為目前的分數線還沒有發布,現在很多人都想**一下今年的分數線情況,在這裡教大家幾個**的小方法:首先先找出近幾年的分數線情況,可以找出近五年的分數線情況,看看分數線的上公升和下降有什麼規律,然後找出規律自己進行研究,一般來講分數線的上公升和下降幅度不會太大的了,一般在五分左右的浮動。

其次是關注今年的招生情況,看看今年自己所在的省份、市份、學校的招生是什麼情況,然後根據具體的招生情況去**今年的招生人數和分數線。

12樓:情商撤蓯贆虋

胡丁公升高中錄取分數線。現在怎麼能知道啊!只有等到六月底,中考完畢後,考卷批閱完以後才能知道分數線的,但各地方的分數線是不同的。

13樓:刑英髮繩暮

每個地方不一樣,像山東青島這邊每年基本都在614分左右,平均每科81分可以上較好的普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在**?你可以在網上查詢一下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各高中19年最底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16樓:顧忠軍

今年多了生地 50 分,**620左右.實際按照一中發布才行.純屬**

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17樓:愛名字好難受

成都:成都中考不再減少計分科目」和「將體育與健康納入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計分科目,其分值權重原則上不低於總分的8%」的要求,中考改革實施後,成都市高中階段學校招生錄取計分科目仍為10科,除體育與健康計分成績由原50分提高到60分外,其餘科目計分權重不變,公升學成績總分為710分。

梅州:初中學業水平考試科目目前使用全省命題試卷,各科目按捲麵分百分之百的比例計入中招錄取總分,加上體育科80分,中招錄取總分為1040 分。

北京:北京中考科目有所調整,考試科目為選考加上必考科目,必考科目為語文數學英語,中考生選科加上必考科目一共分值為770分。

瀋陽:遼寧省統考科目捲麵原始分數為:語文(民族語文、民族漢語)150分;數學150分;外語120分(100分筆試+20分聽力口語測試);物理70分(60分筆試+10分實驗操作)、化學50分(40分筆試+10分實驗操作);

道德與法治50分、歷史50分;地理50分、生物50分(40分筆試+10分實驗操作);體育與健康60分。學業水平考試計分科目總分為700分(其中文化課640分、體育與健康60分)。

18樓:我再人

學校名稱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上海外國語大學附屬浦東外國語學校    568分重慶66中    644分

天津南開中學    557分

據瀋陽一二零中學    717分

石家莊市第二中學    620分

滄州市一中北大班    628分

張家口一中    548分

濟南第二中    480分

青島二中    730分

青島五十八中    726.5分

成都外國語學校    588.7分

江油中學    618分

綿陽一中    473分

綿陽中學    646分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526分

合肥168中學    740分

蚌埠一中    744.4分

杭州高階中學    555分

杭州第十四中學    552分

杭州第二中學    564分

浙江大學附屬中學    543分

杭州第十四中學    525分

杭州第七中學    510分

一般的省市地區的重點高中在分數線設定上就會高一些,畢竟重點高中的招生物件都是中中學階段成績高的考生。普通中學在中考錄取分數線的設定上就會比重點高中低一些,但是由於初中階段的學生在試題的難度上也沒有很大,也很難在分數上拉開太大的分值,因此重點高中和普通高中的分數線差距不會過高。

由於各省市的中考並不是統一進行的,在試題的設定上也不是統一的,根據各地區的經濟發達程度分數線也會有高低不同的區別。一般的經濟發達地區的重點高中在分數線的設定上就會偏高一些。地區經濟發展較差的市區,在中考分數線的設定上也會適當調低。

和田地區一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我的我451我 學校治學嚴謹,管理規範,教學實驗設施先進,實習基地完善,生活設施配套完備。近年來不斷擴大辦學規模和辦學層次,形成了集中專 大專 本科等學歷教育及繼續醫學教育培訓為一體的衛生學校。是新疆自治區的一所重點民族中學之一。在長達半個多世紀的歷史發展中,該校充分發揮自己歷史悠久 政治上強 師資...

2023年瀘州中考瀘縣一中錄取分數線

許倪壹世容顏 每一年的收分線是不同的,聽我老師說今年瀘縣一中收分至少在400以上,比二中少50的樣子,並且只在本縣招生,外縣的想進來也很少。且比以往少500多個人,大概在1600人左右。 星雲子 我有個哥們是跟你一屆的,她說瀘縣一中是420分錄取,比上一屆錄取分高很多,希望樓主能順利考上吧 記憶封存...

泗縣一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費蚓衰 安徽泗縣一中2015年中考分數線,目前尚未公佈。2014年泗縣一中統招線690分,定向線610分,定向剩餘轉二次統招線579分,擇校線536分。安徽省泗縣第一中學前身是建立於1906年的泗州日新中學堂。是省示範性高中。安徽泗縣一中中考分數線 藍天可達 安徽泗縣一中2015年中考分數線,目前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