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農業大學屬於幾本,新疆農業大學一本有什麼專業?

時間 2021-10-14 22: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疆農業大學屬於本科第二批次院校,也就是二本,前身為新疆八一農學院,2023年更名為新疆農業大學。

農大區內分為本科一批次、本科二批次和專科一批次;區外招生為二本。絕大部分專業在區內是在二本招生,只有水利水電工程、土木工程(但民語言考生為二本)、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三個專業在新疆區內是按一本招生。這三個專業分數招生分數較高,就業也很不錯。

新疆農大的水利水電工程 、作物學、園藝學、畜牧學、農林經濟管理、草學等專業實力較強,其中草業科學為國家重點學科,水利水電工程、農業經濟管理、動物營養與飼料科學、土壤學為省重點學科。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本科二批次部分專業在本科一批次招生,如水利水電工程專業 土木工程專業

新疆農業大學一本有什麼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水利水電工程(一本),土木工程(漢語言一本),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一本)

就這三個,也都是比較好就業的專業

2023年新疆農業大學專業有哪些

立思辰百年英才 經濟學設施農業科學與工程 包裝工程 地理資訊系統 生態學中國語言文化 動物醫學 動物科學 園藝種子科學與工程 房地產經營管理 動物藥學 水土保持與荒漠化防治 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 食品質量與安全 水文與水資源工程 會計學食品科學與工程 環境科學 林學農學 農業建築環境與能源工程 農...

江西農業大學是幾本院校,江西農業大學是幾本?

追影夕 是一本院校,今年江西省除了軟體其他全是一本,外省也開始本科一批次招生,所以肯定是一本院校。江西農業大學是幾本? 業奕奕 江西農業大學已經申請成為一本大學了 江西農業大學是二本院校,今年開始停止招收專科生,並且由於農大校長成為江西省第乙個中科院院士,農大的名氣也有所增加,今年一些特色專業也納入...

湖南農業大學是幾本,湖南農業大學是在哪裡?

湖南農業大學是一本。湖南農業大學是農業農村部與湖南省人民 共建大學 全國文明校園 湖南省國內一流大學建設高校 a類 學校設有20個學院 1個獨立學院 研究生院和繼續教育學院,學科涵蓋農 工 文 理 經 管 法 醫 教 藝等10大門類。有國家重點學科1個,農業農村部重點學科1個,省國內一流建設學科3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