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足球最著名的1 23號球員,列出足球最著名的1 23號球員

時間 2021-05-04 10:58:05

1樓:匿名使用者

1號:一夫當關——雅辛 雅辛   身披1號球衣的往往都是球隊的門將,後防線上的擎天一柱,擔負著「一夫當關萬夫莫開」的重任。從佐夫、舒梅切爾到布馮、切赫、卡西利亞斯,無數的1號書寫著隻手遮天的傳奇,但這其中,任何人的成就都無法超越前蘇聯的黑蜘蛛——雅辛。

  在整個職業生涯中,雅辛為國家隊出場78次,參加過三次世界盃,撲出98個點球的紀錄更是讓人驚奇。2023年,國際足聯設立"雅辛獎",以表彰每屆世界盃賽的最佳守門員,同時也為了紀念這位一代門神。  同樣,1號還創造了無數紀錄。

佐夫以最高齡的隊長身份問鼎世界盃,曾加則以517分鐘不失球創造另一紀錄;墨西哥門將卡巴哈爾連續參加了5次世界盃的最高紀錄;上世紀最偉大的撲救是2023年世界盃的班克斯製造的,他當時魚躍地撲出了貝利乙個頂入死角的頭球……

2號:右路走廊——卡福   球場上的最小號碼一般都屬於後防,2號則是右後衛的常用號碼,卡福是眾多右路好手中的傑出代表,巴西人是曾經的世界第一右後衛,四次參加世界盃決賽、20場世界盃決賽圈出場也已經創造了一段傳奇。巴雷西在2023年和2023年都身披2號,不過6號才是他的正宗號碼。

3號:左路通道——馬爾蒂尼   即便卡洛斯、阿什利·科爾這樣優秀的左後衛都身披3號戰袍,但在如今,這個號碼已經和馬爾蒂尼的名字緊密聯絡在了一起。   實力出眾、赤膽忠誠、英俊瀟灑、風度翩翩,作為一名職業球員,馬爾蒂尼是完美的代名詞,是所有後背的楷模,同樣也是ac公尺蘭和乙個王朝時代的象徵。

2023年馬爾蒂尼惜別綠茵,他所身披的紅黑3號也被俱樂部封存,只有馬爾蒂尼家族的後來者才能繼承這件光榮的戰袍。還有其他的:布雷默身披這個號碼在2023年決賽中打進唯一入球;貝爾戈公尺和法切蒂也先後穿著這個號碼在世界盃獲得無數榮譽,他們都曾在國際公尺蘭踢球。

4號:殘暴君主-阿爾貝托   2023年,阿爾貝托代表巴西第三次高舉世界盃,他在世界盃給球迷們留下的印象就是難以逾越。此後,身披這個號碼的人從來都是蠻橫無理的,他們包括德國球星科勒和荷蘭球星科曼。

當然別忘記了還有儒雅的瓜帥,巴薩的4號。

5號:攔路猛虎——貝肯鮑爾   5號與6號是屬於中後衛的號碼,而身披5號戰袍的往往是盯人中後衛。球場上,出色的5號選手都是優秀前鋒們的噩夢。

卡納瓦羅、費迪南德、科斯塔庫塔都是其中的代表,成就最高則是德國的凱撒大帝貝肯鮑爾。皇帝在2023年身披5號戰袍在球場上呼風喚雨,帶領德國隊書寫了一段足球的傳奇。2023年,另外乙個穿著5號的優雅派出現了,他就是雷東多。

6號:後防領袖——巴雷西 巴雷西   巴雷西在ac公尺蘭一直穿了十幾年的6號球衣,引領了乙個時代的潮流,後人無不對公尺蘭的6號球衣頂禮膜拜。巴雷西的場上位置是後衛,速度快、爆發力強,善於堵截卡位,活動範圍廣闊,具備了乙個後衛所擁有的一切條件。

他鎮守的後防線就像一道鬼門關,在比賽中讓對手難以逾越。同樣,巴雷西與馬爾蒂尼兩位公尺蘭隊長都是忠臣的代名詞,在2023年退役之時,印有巴雷西姓氏的紅黑6號便被ac公尺蘭俱樂部永久封存。此外,2023年英格蘭隊隊長穆爾就是身穿此號碼奪冠的,他被認為是上世紀英格蘭的最佳球員。

此外英格蘭的布徹、阿根廷的「狄托」帕薩雷拉、西班牙的耶羅、巴西的迪迪都是穿這個號碼放射過光芒。

7號:白色王子——勞爾 勞爾   曼聯隊的7號傳奇更多帶有的是球隊色彩,而皇馬的7號傳奇則只屬於勞爾。即便是碧鹹姆或c.

羅納爾多還是菲戈來到伯納烏,7號的位置依舊不可動搖,他只屬於勞爾。勞爾是7號位置上的傑出代表:佔據前場一方,關鍵時刻給以致命一擊,是球隊強有力的攻擊**。

2023年的貝貝託,然後是2023年的卡尼吉亞,80年代的布賴恩·羅布森也穿這個號碼,更早的要屬馬佐拉、扎加洛了。

8號:全能代言——傑拉德 傑拉德   身披8號戰袍的球員往往要負責球場上的累活:加圖索、鄧加、哈曼、巴特都是球隊的鐵腰。

而蘭帕德、傑拉德這樣的中場攻擊手也穿上了8號。傑拉德是如今最全面的8號:攻守兼備、爆發力強,關鍵時刻的遠射是球隊得分的利器。

身披8號戰袍的球員往往要負責球場上的累活:加圖索、鄧加、哈曼、巴特都是球隊的鐵腰。

9號:經典殺手——範巴斯滕 範巴斯滕   9號是所有前鋒夢寐以求的號碼,它象徵著球隊的進攻核心和前場的關鍵人物,擔負著球隊一劍封喉的重任。巴蒂斯圖塔、希勒、羅納爾多這些前鋒都是這個號碼的傑出代表,範巴斯滕無疑是其中最完美的人物。

  速度敏捷、技術精湛、腳法細膩、動作優雅、頭球出色、重視團隊,巴斯滕就是完美前鋒的代表,作為ac公尺蘭王朝時代的第一前鋒,荷蘭天鵝是如今許多優秀前鋒的兒時偶像,用他獨特的魅力影響了一代人。

10號:球隊上帝——馬勒當拿 馬勒當拿   這個在球隊中最重要的號碼表示的往往是球員在隊中的地位,身披10號的高手不但是球隊的關鍵人物,更該是球隊的領軍人物。普拉蒂尼、馬特烏斯、齊達內、貝利都是典型的10號人物,但馬勒當拿在那不勒斯身披10號戰袍時,帶領球隊所創下的偉業,使他被封為球隊史上的唯一「上帝」。

他帶領球隊從甲級聯賽一路飆公升,拿到了兩座聯賽冠軍乙個義大利杯和一座聯盟杯。雖然阿根廷和博卡並未封存球王的10號,不過那不勒斯還是為老馬將這一段傳奇封存。

11號:孤獨的狼 羅馬里奧  94年的世界盃,羅馬里奧和貝貝託組成了巴西隊的魔鬼鋒線,幫助巴西隊奪回久違的世界冠軍,自己也獲得了最佳球員的稱號。作為巴西貧民窟走出的球星,羅馬 里奧以其特立獨行的性格和精湛的技藝,成為90年代中期最有代表性的天王巨星。

12號:刺客槍手——亨利   或許是因為偶像巴斯滕在2023年打入零度角時穿著12號球衣,亨利選擇了國家隊的12號,並與球隊一起經歷了三屆世界盃,是上世紀末本世紀初法國隊雄霸一方的絕對主力。當然,普通時候,12號是乙個替補門將的號碼。

13號:黑豹--尤西比奧 20世紀60年代一位具傳奇性而出色的射手,有「黑豹」之稱。他不但為葡萄牙奪得2023年世界盃的季軍,更是該屆的最佳射手,還是2023年歐洲金球獎得主。

14號:荷蘭飛人——克魯伊夫 克魯伊夫   這本是乙個普通的替補號碼,自從克魯依夫後,這個號碼便被賦予了神奇的色彩,很2023年世界盃上,荷蘭飛人穿著14號球衣,為世界盃史上留下了一段傳奇。在巴塞隆納、阿賈克斯,克魯伊夫穿著的都是14號。

阿賈克斯的14號球衣已為飛人永久封存。

15號:羅馬「皇帝八世」-法爾考 巴西隊在貝利之後的球星當中有蘇格拉底、濟科等人,但對世界足球影響最大的應算法爾考 。他曾獲"南美最佳運動員"稱號、"世界十名最佳足球運動員"稱號。

法爾考加盟羅馬隊後使這支球隊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在1982~1983賽季的聯賽中羅馬隊力壓群芳,登上了冠軍寶座。次年還打進了冠軍盃決賽,可惜點球不敵利物浦。

在80年代三劍客和馬勒當拿時代之前,法爾考是意甲賽場最為成功的外援。

16號:曼聯隊長--基恩 自從開始在 曼徹斯特聯隊 踢球後,基恩開始充分施展才華,他的爭搶、控球、傳球、判斷和射門得分的能力,證明自己是曼聯中場不可或缺的球員,人們也時常把他比作當年曼聯的天才球星。在他的幫助下,曼聯榮獲六次英格蘭超級聯賽冠軍,還獲得2023年歐冠和豐田杯冠軍。

當然也別忘了他臭名昭著的紅牌。

17號:不朽記錄--方丹 世界盃的歷史上,朱斯特·方丹就是乙個神話。他在2023年瑞典世界盃上,六場比賽共為法國隊打入13球,不僅成為該屆盃賽的金靴獎得主,並且成為世界盃歷史上單屆進球最多的人,這一紀錄迄今無人能夠企及。

2023年,方丹轉會到法國最有錢的 蘭斯 俱樂部。他共為蘭斯隊奪得兩屆全國聯賽冠軍(1958、2023年)和兩屆 歐洲冠軍盃 賽亞軍(1956、2023年)。

18號:金色轟炸機——克林斯曼   原本9號是主力前鋒的號碼,但是克林斯曼卻使得18號的光芒也不遜色於老牌的9號。風度翩翩、卓爾不凡、頭球出眾的克林斯曼影響了一代球迷,而他同樣也是德國隊2023年世界盃與2023年歐洲盃冠軍的功臣。

在他之後,不少前鋒也開始偏愛18號這個傳統概念中的大號碼。

19號:司令--坎比亞索 埃斯特班· 坎比亞索 ,是闖蕩 歐洲 最年輕的新星之一,在他16歲那年(2023年),坎比亞索就從阿根廷青年隊(阿甲俱樂部)加盟皇家馬德里隊。坎比亞索與皇家馬德里的合同與2023年的6月30日到期。

在他加盟國際公尺蘭時,當時的 法切蒂 主席親自歡迎,坎比亞索說道:"我非常高興和興奮,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在國際公尺蘭,他已經成長為一名世界級的中場。

不知疲倦的 中場 陰謀家。他的奔跑能力出色,在場上覆蓋面積極大,在兩個禁區之間的範圍內幾乎無處不在。當然這都是他年輕的時候,現在已然成」散步帝」。

20號:奇兵突起——羅西   2023年世界盃義大利奪冠,金童保羅·羅西身披20號居然一舉在比賽中打進六球,與球隊書寫了一段難忘的傳奇,同時也成為了這一號碼的傳奇開端,在他之後,比埃爾霍夫與歐文都曾給這個號碼帶來過驚喜。

21號:空霸--維埃裡 2023年西甲最佳射手[24球],2002-03賽季意甲聯賽金靴獎,2004-05賽季義大利杯冠軍,2023年最佳義大利球員,99年義大利足球先生,最佳球員,2023年世界盃銀靴獎[5球]。 但是很不幸 ,由於當時國公尺被神聖同盟壓制,在國公尺的6年沒有拿過一次冠軍

22號:藍黑標誌--薩內蒂 不要問我薩對隊怎麼是22號。2023年世界盃薩隊身披22號,八分之一決賽對陣英格蘭打進的任意球堪稱經典。

雖然在國公尺薩隊是4號,但在我心裡他永遠是2023年世界盃上那個年輕的22號。

23號:大馬--馬特拉濟 碧鹹姆穿23號幹過什麼我不記得了 我印象中的那個7號才是曼聯和英格蘭的王牌 但是馬特拉濟不同 單賽季意甲後衛進球記錄 意甲冠軍 世界盃冠軍 世界被烏龍世界盃吃紅牌 世界盃進球 世界盃點球命中 包括齊達內的那張決賽的紅牌 靠 不管你是否喜歡他 但世界足球史上最搶眼的23號 非他莫屬了。

最著名的勵志名言有哪些,世界最著名勵志名言?

太叔竹青喜凰 1 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2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普希金 3 當你的希望乙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朗費羅 4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5 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6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7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

世界最著名的啤酒品牌是哪個品牌,世界最著名的啤酒品牌是哪個品牌? 5

瑣碎 應該是美國的百威啤酒。世界十大名牌啤酒排名如下 第一位 美國百威啤酒,年產量115億升 第二位 比利時的時代啤酒,產量為81.7億升 含德國貝克的5.7億升 第三位 荷蘭的喜力啤酒以年產量72億升居 第四位 丹麥的嘉士伯啤酒,年產量達60億升 第五位 巴西的安貝夫,年產量是55億升 第六位 南...

最著名隋朝古詩10首,隋朝最著名的詩人是

隋朝詩人 陳子良 江總 孔德紹 孔紹安 盧思道 呂讓 明餘慶 孫萬壽 王申禮 王冑 薛道衡 楊素 尹式 薛道衡 昔昔鹽 垂柳覆金堤,蘼蕪葉復齊。水溢芙蓉沼,花飛桃李蹊。採桑秦氏女,織錦竇家妻。關山別蕩子,風月守空閨。恆斂千金笑,長垂雙玉啼。盤龍隨鏡隱,彩鳳逐帷低。飛魂同夜鵲,倦寢憶晨雞。暗牖懸蛛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