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著名的咖啡,世界著名的咖啡品牌

時間 2023-01-07 1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bungo 無糖黑咖啡產地:日本 ¥15星級評價:☆☆bungo 無糖黑咖啡聞起來有現磨的味道,因為加入了少許香料,所以喝下去之後會有少許的香料芳香。

suntory boss咖啡產地:日本 ¥星級評價:

☆suntory boss咖啡咖啡味道不夠,但是甜味卻很重,與其說是咖啡,不如說是黑糖水。

2樓:匿名使用者

ucc在2023年成立於日本,是日本在世界上最為成功的品牌,也是品質的保證。

世界著名的咖啡品牌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著名的咖啡有摩卡咖啡、古巴水晶山咖啡、藍山咖啡、貓屎咖啡、和哥倫比亞咖啡等咖啡。

摩卡咖啡:摩卡咖啡(cafemocha)是一種最古老的咖啡,其歷史要追溯到咖啡的起源。它是由義大利濃縮咖啡、巧克力醬、鮮奶油和牛奶混合而成,摩卡得名於有名的摩卡港。

十五世紀,整個中東非咖啡國家向外運輸業不興盛,葉門摩卡是當時紅海附近主要輸出乙個商港,當時咖啡主要是集中到摩卡港再向外輸出的非洲咖啡,都被統稱摩卡咖啡。而新興的港口雖然代替了摩卡港的地位,但是摩卡港時期摩卡咖啡的產地依然保留了下來,這些產地所產的咖啡豆,仍被稱為摩卡咖啡豆。

古巴水晶山咖啡:水晶山咖啡產自古巴水晶山上,所以叫古巴水晶山咖啡。水晶山咖啡是頂級古巴咖啡的代名詞,因為這片地區除了種植咖啡外,還有石英,水晶等珍貴礦物出產。

水晶山咖啡的乙個顯著特徵是顆粒大,而且咖啡豆的顏色為明亮的綠色。它風味口感特徵:顆粒爆滿,口感均勻,具有菸草味。

水晶山咖啡豆是典型的海島豆,口感乾淨細緻,有微微的酸味,並不強烈但卻很持久,並帶著甜甜的瓜果香。

藍山咖啡:藍山咖啡,是指由產自牙買加藍山的咖啡豆沖泡而成的咖啡。其中依檔次又分為牙買加藍山咖啡和牙買加高山咖啡。

藍山山脈位於牙買加島(jamaica) 東部,因該山在加勒比海的環繞下,每當天氣晴朗的日子,太陽直射在蔚藍的海面上,山峰上反射出海水璀璨的藍色光芒,故而得名。

貓屎咖啡:麝香貓咖啡(kopi luwak),又稱貓屎咖啡,它是由麝香貓在吃完咖啡果后把咖啡豆原封不動的排出,人們把它的糞便中的咖啡豆提取出來後進行加工而成。該咖啡產於印度尼西亞,是世界上最貴的咖啡之一,每磅的**高達幾百美元。

麝香貓吃下成熟的咖啡果實,經過消化系統排出體外後,由於經過胃的發酵,產出的咖啡別有一番滋味,成為國際市場上的搶手貨。

哥倫比亞咖啡:哥倫比亞咖啡(cafe de colombia)產地為哥倫比亞,是少數冠以國名在世界上**的單品咖啡之一。在質量方面,它獲得了其他咖啡無法企及的讚譽。

4樓:那拉向露蠻立

葛蘭特咖啡。

grandoscoffee:

德國著名的咖啡品牌。推出一系列的卡布其諾咖啡,味香芳醇。市面上常見其隨身包包裝。

狄得利tetley:

19世紀中葉創立於英國,其產品,連法、美等國也都相當受到歡迎葛蘭特咖啡。

grandoscoffee:

德國著名的咖啡品牌。推出一系列的卡布其諾咖啡,味香芳醇。市面上常見其隨身包包裝。

狄得利tetley:

19世紀中葉創立於英國,其產品,連法、美等國也都相當受到歡迎。

日本的咖啡品牌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吃茶室ルノアginza renoir co., ltd.)日本本土品牌。

ドトーdoutor coffee co., ltd.)日本本土品牌。

タリーtully's coffee)←美國品牌,日本本土有店鋪。

スターstarbucks)←美國品牌,日本本土有店鋪。

beck's coffee shop(ベッ日本本土品牌。

カフェcafé veloce)日本本土品牌。

珈琲館(kohikan)日本本土品牌。

這是日本咖啡的什麼品牌? 50

6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那個金色的英文本,就是它的牌子,在中國沒有賣過,也就沒有正式的中文名字。我也翻譯不好。該公司簡稱cgc,英文全名:cgc japan co.,ltd.,

日本ucc系列咖啡有哪些?

日本的ucc牌咖啡,哪款最好喝,要最苦的、最濃的。

7樓:矯韋經思

最好喝的是114,最苦最濃的ucc的炭燒,如果是上面4種裡選擇,最苦的是117~~

8樓:手機使用者

不過ucc用的都是阿拉比卡種的咖啡豆,所以酸度方面和那些用羅布斯塔種的速溶(如雀巢,雀巢的金牌除外,那也是用的阿拉比卡種咖啡豆)相比要低很多。

日本什麼牌子的速溶咖啡好喝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適合自己口味的咖啡最好喝。你多買幾個品牌的咖啡,嘗試一下,感覺哪種對了以後就買哪種。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所以這種問題是屬於沒有標準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咖啡並沒有什麼特色,都是從其它國進口的。要速溶的話國內就有。

11樓:loveto桃樂絲

比較出名的,ucc速溶咖啡。

12樓:噠噠噠吼

日本自己的牌子的話就ucc了。

13樓:甲坤步香旋

問,有哪一種日本咖啡比較出名。

就是類似於雀巢、麥斯威爾。

那種條狀(便攜裝)的三合一的速溶咖啡。

不要太貴。且中國市場能買到的。

日本人愛喝什麼牌子的咖啡阿??

14樓:網友

...正宗的藍山咖啡你在中國很少能買的到~藍山咖啡90%以上直銷日本~剩下的一些還有歐洲皇室預定,剩下的那麼點在中國能見到就很困難了,即使見到估計也不是藍山咖啡~是牙買加高山咖啡~也是上品,經常拿來當藍山咖啡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藍山是世界上最好的咖啡,每年80%的藍山咖啡會被小日本買去。

世界最著名的啤酒品牌是哪個品牌,世界最著名的啤酒品牌是哪個品牌? 5

瑣碎 應該是美國的百威啤酒。世界十大名牌啤酒排名如下 第一位 美國百威啤酒,年產量115億升 第二位 比利時的時代啤酒,產量為81.7億升 含德國貝克的5.7億升 第三位 荷蘭的喜力啤酒以年產量72億升居 第四位 丹麥的嘉士伯啤酒,年產量達60億升 第五位 巴西的安貝夫,年產量是55億升 第六位 南...

世界最著名的軍事家有哪幾位,世界最著名的十大軍事家是哪幾位?

旋風遊蝦 孫武 凱撒 拿破崙 亞歷山大 漢尼拔 狂神亂砍 孫武,曹操,拿破崙,亞歷山大,漢尼拔 諸葛亮,蔣介石, 凱撒 亞歷山大 拿破崙 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拿破崙,曹操,艾森豪威爾,隆美爾。 軍事家基本分為兩類,軍事理論家 和 軍事指揮員 指揮家 軍事理論家基本上是有代表書籍,形成其完整理論的人物...

最著名的勵志名言有哪些,世界最著名勵志名言?

太叔竹青喜凰 1 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2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普希金 3 當你的希望乙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朗費羅 4 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5 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6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7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