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著名的勵志名言有哪些,世界最著名勵志名言?

時間 2021-06-05 21:05:28

1樓:太叔竹青喜凰

1、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

2、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普希金

3、當你的希望乙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朗費羅

4、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5、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6、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7、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8、如果我們想要更多的玫瑰花,就必須種植更多的玫瑰樹。

9、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10、上帝助自助者。

11、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勵志名言。

12、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13、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14、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勵志名言。

15、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16、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17、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18、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譽就很難挽回。

19、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20、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勵志名言。

21、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22、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勵志名言。

23、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24、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25、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6、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27、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28、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29、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30、成功呈概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31、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32、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33、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34、造物之前,必先造人。

滿意請採納

2樓:仰雁懷綾

勵志名言

1、人生包括兩部分:過去的是乙個夢,未來的是乙個希望——網路收集。

2、人生太短,要幹的事太多,我要爭分奪秒——愛迪生。

3、人生有世,事業為重。一息尚存,絕不放鬆,東風得勢,時代更新,趁此機,奮勇前進——吳玉章。

4、只要熱情猶在,哪怕青春消逝。

5、乙個人能力當中所蘊藏的潛能,遠超過自己想像以外。

6、自棄者扶不起,自強者擊不倒。

7、承認失敗,就是進步的原動力。

8、征服困難,就是榮耀。

9、'行動』永遠比'空談』有用。

10、寧可慢些,不要太急而錯誤;寧可笨些,不要太巧而敗事。

11、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人生禍福,皆多年累積。

12、成名每在窮苦日,敗事多因得意時。

13、可以解決的事情不用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情擔心也沒用。

14、當大難臨頭,需要協助時,你才會看出誰是真正的朋友。

15、人生的煩惱,多在於知道的太多,而做的太少。

16、怨恨不一定會傷害別人,卻一定會傷害自己。

17、嫉妒是一種恨。此種恨是對他人的幸福感到痛苦,對他人的災殃感到快樂。

18、愛孩子這是連母雞也會做的事情,但是要善於教育他們——這卻是需要才能和廣博的知識的偉大事業。

19、銅錢所啟示我們做人的道理就是外圓內方。方就是做人的正氣;

具備優秀的品質;圓,就是處事老練、圓通,善用技巧。

20、乙個人的成功,只有百分之十五是依靠專業技術,而百分之八十五卻要依靠人際交往、有效說話等軟科學本領。

21、不滿是向上的車輪,唯有不滿,才有追求;唯有不斷地追求,才能不斷地進步。

22、一根鏈條,最脆弱的一環決定其強弱;乙隻木桶,最短一片決定其容量;乙個人,性格最差的一面決定其發展。

23、自己能夠思考、有勇氣行動,才是自由的人。

24、每個人的生活都不是一帆風順的,遭遇和挫折是你必然的經歷。

3樓:畢興於卯

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2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3 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4 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5 知識給人重量,成就給人光彩,大多數人只是看到了光彩,而不去稱量重量。

6 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7 與其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

8 人怕不動,腦怕不用。——諺語

9 在當今社會上,卓越、非常好只是一般般,我的標準是不可思議、超越非凡。

10 如果你要想成功、要想追求所企望的美夢,就千萬不可有這樣的信念,因為那會扼殺你的潛能,毀掉你的希望。

11 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12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

13 要克服生活的焦慮和沮喪,得先學會做自己的主人。

14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15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16 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17 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18 第乙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19 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20 好好扮演自己的角色,做自己該做的事。

21 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22 一切偉大的行動和思想,都有乙個微不足道的開始。

23 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24 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那生命便只是一堆空架子。

25 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26 愚者用肉體監視心靈,智者用心靈監視肉體。

27 把自己當傻瓜,不懂就問,你會學的更多。

28 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29 因害怕失敗而不敢放手一搏,永遠不會成功。

30 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31 人的價值,在遭受**的一瞬間被決定。

32 年輕是我們唯一擁有權利去編織夢想的時光。

33 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34 你的選擇是做或不做,但不做就永遠不會有機會

35 挑戰無處不在,自己才是真正的敵人

36 成功與失敗只有一紙之隔

世界最著名勵志名言?

4樓:黃老師**

1、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糟。

——莫泊桑《羊脂球》

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塞林格《麥田守望者》

3、天下有兩種人,譬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種人挑最好的先吃,另一種人把最好的留到最後吃。照例第一種人應該樂觀,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吃剩葡萄裡面最好的;第二種人應該悲觀,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吃剩葡萄裡面最壞的。不過事實正好其反,緣故是第二種人還有希望,第一種人只有回憶。

—— 錢鍾書《圍城》

4、命運總是不如人願。但往往是在無數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艱辛中,才使人成熟起來。

——路遙《平凡的世界》

5、努力想得到什麼東西,其實只要沉著鎮靜、實事求是,就可以輕易地、神不知鬼不覺地達到目的。

——卡夫卡《審判》

6、人永遠都無法知道自己該要什麼,因為人只能活一次,既不能拿它跟前世相比,也不能在來生加以修正。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檢驗哪種抉擇是好的,因為不存在任何比較。一切都是馬上經歷,僅此一次,不能準備。

迷途漫漫,終有一歸。

——公尺蘭-昆德拉《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7、不過人不是為失敗而生的,老人說,乙個人可以被毀滅,但絕不能被打敗。

——海明威《老人與海》

8、我年紀還輕、閱歷不深的時候,我父親教導過我一句話,我至今還念念不忘。每逢你想要批評任何人的時候,他對我說,你就記住,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並不是個個都有過你擁有的那些優越條件。

——弗-司各特-菲茨杰拉德《了不起的蓋茨比》

9、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

——泰戈爾《飛鳥集》

10、不管怎麼樣,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飄》瑪格麗特·公尺切爾

11、認識自己的無知是認識世界的最可靠的方法。

—— 蒙田《隨筆集》

12、如果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雪萊詩選》

13、世界上有這樣一些幸福的人,他們把自己的痛苦化作他人的幸福,他們揮淚埋葬了自己在塵世間的希望,它卻變成了種子,長出鮮花和香膏,為孤苦伶仃的苦命人醫治創傷。

——斯托夫人《湯姆叔叔的小屋》

14、現在我說的您要特別注意聽:在別人心中存在的人,就是這個人的靈魂。這才是您本身,才是您的意識在一生當中賴以呼吸、營養以至陶醉的東

5樓:佔高邈

1.志在頂峰的人,決不會因留戀半山腰的奇花異草而停止攀登的步伐。

2.在生活裡,我們命中碰到的一切美好的東西,都是以秒計算的。《十戈比銀幣》

3.在乙個一切都不斷變化的世界中,急於得出結論是愚蠢的。

4.如果不想在世界上虛度一生,那就要學習一輩子。

5.真正的朋友,在你獲得成功的時候,為你高興,而不捧場。在你遇到不幸或悲傷的時候,會給你及時的支援和鼓勵。

在你有缺點可能犯錯誤的時候,會給你正確的批評和幫助。我們應該這樣要求自己的朋友,這樣的友誼才是真正可貴的。

6.在艱苦的日子裡要堅強,在幸福的日子裡要謹慎。

7.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人後悔的就是時間。《童年》

8.當每件事都是容易的時候,乙個人很快的就會變的愚蠢。

9.理智要比心靈更高,思想要比感情可靠。

10.青春是有限的,智慧型是無窮的,趁短短的青春去學無窮的智慧型。

11.每一次克制自己,就意味著比以前更強大。

12.一無所有的臉上,連傷痕也是點綴。《童年》

13.書籍是青年人不可分離的生活伴侶和導師。

14.不要慨嘆生活的痛苦!慨嘆是弱者……

15.最好的朋友是那種不喜歡多說,能與你默默相對而又息息相通的人。

16.大人都學壞了,上帝正考驗他們呢,你還沒有受考驗,你應當照著孩子的想法生活。《童年》

17."對任何人,都要拿正直的眼光看他;一條狗向你撲過來,也要這樣,這樣它就退後了......"《童年》

18.華麗的裝飾,精美的食品,填補不了精神的空虛;乙個真正的革命者,首先追求的是思想上的充實和豐富。這一點,是任何珍貴的東西都不能代替的。

19.不用管別人怎麼議論,誰都是自己過自己的日子。

20.通向真正信仰的道路,是要經過無信仰的沙漠才會達到的。《克里姆·薩姆金的一生》

21.工作是一種樂趣時,生活是一種享受!工作是一種義務時,生活則是一種苦役。

世界最著名勵志名言

黃老師 1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象的那麼糟。莫泊桑 羊脂球 2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塞林格 麥田守望者 3 天下有兩種人,譬如一串葡萄到手,一種人挑最好的先吃,另一種人把最好的留到最後吃。照例第一種人應該樂觀,因為他每吃一顆都是吃剩葡萄裡面...

外國經典樂隊有哪些,世界最著名的樂隊有哪些?

超級晨霧的光 1,披頭四樂隊 the beatles 甲殼蟲樂隊 英國搖滾樂隊,由約翰 列儂 john lennon 林戈 斯塔爾 ringo starr 保羅 麥卡特尼 paul mccartney 和喬治 哈里森 george harrison 四名成員組成。2,滾石樂隊 滾石樂隊 the ro...

陶淵明有哪些著名的詩句,陶淵明最著名的詩句。

課文與閱讀 陶淵明著名的詩句示例如下 1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飲酒 其五 2 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飲酒 其五 3 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飲酒 其五 4 在昔曾遠遊,直至東海隅。飲酒 其十 5 雖留身後名,一生亦枯槁。飲酒 其十一 6 一士常獨醉,一夫終年醒。飲酒 其十三 7 少年罕人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