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拉的經濟政策,希特拉的基本政策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0:58:0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在一次著名的演說中,希特拉這樣描述他的政績:「我接受了這樣乙個國家,它因為信任外國的諾言,因為民主制度種種惡劣的弊病而面臨毀滅。……我克服了德國的混亂,重新建立了秩序,並且大大增加了生產,……發展了交通,使龐大的公路網得以興建,運河得以開鑿,巨大的新工廠得以出現,同時也致力於提高我國人民的文化教育水平。

我曾經做到了使七百萬失業的工人全體得到工作。」這些基本上不是吹牛。在2023年,雖然這些還沒有盡成事實,前景已開始出現,希特拉的經濟政策,使經歷過一戰後的不幸歲月和2023年開始的恐慌的德國開始繁榮,計畫中的社會主義性質,即沒有激烈到讓大企業家金融家恐慌,又給了下層人民相當的慰籍。

工人得到工作,嚴格管理下的農民免於破產,並把產品賣出了滿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共產主義國家那樣,集中一切力量發展重工業!有點像計畫經濟,並且商品在一定程度上實行供給分配制度!完了就使勁的擴軍,一切都為了戰爭的勝利!

不過人民中卻沒有多少人反對這種做法!不過現在教科書上寫的是勝利者書寫的謊言。 歷史是由勝利者書寫的!!!

希特拉的基本政策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讓德國人失業率為零 廢除一戰戰敗的不公平跳躍 實現名族復興

其實他是個偉人 只不過失敗了 他要是戰爭贏了 就是偉人

失敗就是戰爭犯

4樓:仲珊雨亭

戰爭,一切服務於戰爭。

5樓:凱風無邊

基本政策就是要把雅利安人變成世界第一

希特拉上台後進行改革的詳細內容?

誰有希特拉的,謝謝,誰有希特拉的資料,謝謝。

1889年4月20日 阿道夫 希特拉出生 孩提時的阿道夫 希特拉 阿道夫 希特拉於1889年4月20日出生於德奧邊境萊因河畔小鎮布勞瑙。他的父親阿洛伊斯 希特拉是乙個奧地利海關的小職員。圖中箭頭所指為希特拉 希特拉1901年6月在林茨中學上學時的全班合影。由於他前一年留了級,所以重讀一年。拍攝 時規...

有關列寧的新經濟政策

1.因為共產主義主要以農民和工人組成,所以當時大多數革命者認為共產主義主要以農業以及輕工業為主,但列寧的新經濟政策卻對農民不利,並有助於資本主義的發展.因此大多數外國革命者認為列寧是將把他們再次推回資本主義中去,所以認為這是 痛擊他們的一招 2.羅斯福上任後改變美國國內的主要經濟結構,使美國以農業和...

有什麼關於希特勒的電影,關於希特勒的電影,介紹幾部經典的

帝國的毀滅 英語 downfall 是德國導演奧利弗 西斯貝格執導的一部紀實性電影,2004年9月在德國上映。影片講述了希特勒人生中最後的12天,其中包括蘇聯紅軍攻克柏林,希特勒同新婚妻子愛娃 布勞恩自殺於地下掩體的情景。行動目標希特勒 英語 valkyrie 是米高梅公司於2008年上映的歷史驚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