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說下咋樣做才能使思想進步?

時間 2022-12-01 04:15:05

1樓:絆你一生

首先,要實踐,多做事,重中悟出道理來。第二,多學習。一定要善於學習前人的思想成果。

第三,具有獨立的思考能力。凡事要三思。做到舉一反三,聞一而知十。

懷疑是邁向哲學的第一步。

2樓:泡沫威武

要想做到思想進步就要提高自己的科學文化素質和思想道德修養,多讀書,多參加一些積極有用的活動,多和老師交流,多和學生共進步,不斷的提公升自己,讓自己的思想進步。

3樓:莫忘

多讀書,讀好書,或者多遊歷,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書籍裡有很多前人的想法和知識,遊歷可以讓你見識到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都可以讓人的思想進步。

4樓:沉夜孤星

乙個人的思想意識想要提高,最重要的,最首要就的是要注重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請記住,獨立思考,你對待乙個問題,首先要用自己的大腦去想。而不是先參考一些所謂的「專業」書籍,或者一先聽從一些所謂的過來人的「信誓旦旦」的言論左右。

5樓:網友

想要使自己的思想變得進步,那就多出去走走,去看看外面的世界,這樣你的心胸就會寬廣,還有就是多看書,在書的海洋裡提高自己。

6樓:隗鶴真

多看一些有意義的書籍。充實自己的知識面。還有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能讓自己的精神能得到提公升。

7樓:匿名使用者

多跟一些思想進步的人接觸。久而久之你就會受到感染。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

8樓:影子

多讀讀書,多去找思修老師進行談話。去那些具有教育價值紀念價值的革命基地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是人的精神意識對過去精神意識和外界流散的精神意識一種長年累月的對比和轉換吧。

做糖醋蒜咋樣才能使醃完後,蒜不發綠

糖醋蒜的簡單做法3種 一 糖醋蒜的簡單做法 原料配方 鮮蒜頭100千克,鹽10千克,食醋0.7千克,紅糖適量,五香粉少許 製作方法 1.選用整齊 肥大 皮色潔白 新鮮的蒜頭。去掉鬚根,剝去老蒜皮,洗淨瀝乾水分。2.按每100千克鮮蒜頭用鹽10千克的比例,在缸內一層層裝好,裝到大半缸即可,另外用同樣大...

怎樣做才能使自己能說會道

言有心聲,再怎麼嘴巴令利,也要依託豐富的內心。要多看書,雜七雜八的書都要看,還要注重內心感受。再要清楚一些處事技巧。書看的事,心裡明白的事也多,再加上膽大的嘴巴說出來,那就可以了。多聊是段煉口齒,可以讓你說話流利,多看多聽才讓你做到有的放矢,不然嘰嘰喳喳胡說一通,人家會覺得你太膚淺了。真正的說話高手...

怎麼做才能使電腦生意好起來呢

痘群 選擇 選擇 必須找個有知名度的公司或是品牌。如果這些品派都被別人 的,就找個有實力的周邊產品做為 人員配備 一般電腦店技術大工1 2人,按你開的店面大小而定。建議從大到小 技術大工必須有過硬的電腦網路技術,深厚的工作經驗,還要具備維修電腦周邊產品以及辦公裝置的能力,最好有焊接晶元和電工技術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