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症(反應遲鈍)抑鬱症會導致反應慢嗎?為什麼別人總說和我說話費勁?

時間 2022-12-01 04: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知道,得了抑鬱症首先會引起大腦內的五羥色胺減少,而五一旦減少,你的記憶力就會減弱,隨之而來的就是邏輯思維能力下降.所以也就會出現了你所說的思維遲緩 頭腦思路閉塞 注意力不集中.你的邏輯思維能力下降了,當然也就思維遲緩了.另外,8年了?為什麼沒有去**呢?抑鬱症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好治的。

2樓:戴著面具

我想是因為你的注意力被你心中的鬱結給佔據了,所以你的注意力不集中~~~

多點開闊自己的眼界,多進行社交活動,多進行運動,才是重要。不過說的很容易做起來很難。

但是,你可以從你身邊的人開始,慢慢的開啟自己的心扉,去迎接新生活~~~

愛自己多一點。

3樓:抑鬱並美麗

其實是信念系統崩潰了。好好想這一句話。

4樓:藍星教主

看看森田**和佛教的書,多幹體力活,並堅持吃藥。

抑鬱症會導致反應慢嗎?為什麼別人總說和我說話費勁?

5樓:俠客杜卡迪

抑鬱症是躁狂抑鬱症的一種發作形式。

以情感低落、思維遲緩、以及言語動作減少、遲緩為典型症狀。

6樓:國色天香

這個很難說,有可能會的。

有的人抑鬱症就會導致反應慢。

別人總說和你說話費勁,估計就是你對別人的話反應比較慢。

左腦反應遲鈍為什麼跟抑鬱症有關呢?

7樓:在嘉興南湖看花樣年華的吉祥草

你是怎麼知道是左腦反應遲純的?

如果你真反應遲純,抑鬱症不會找你的。

8樓:大道虛無自然

沒關係的不要想太多多聽莫札特**。

抑鬱症**後還會反應遲鈍,理解能力差,記憶力差嗎

9樓:滄海浩波

有一部分換在抑鬱症**後是會出現這些症狀,主要是這個階段還處於**期,那些抑鬱症的症狀還沒有完全**,這也是正常的現象。

頭腦反應遲鈍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10樓:心理諮詢師周非非

不一定,頭腦反應變得遲鈍,可能是因為長期高度焦慮造成的,不能據此判斷是否抑鬱,長期焦慮會誘發抑鬱症,所以,最好及時進行心理諮詢,希望我能夠幫到你。

抑鬱症會不會天天反應遲鈍,痴呆,眼神呆滯

11樓:網友

會的吧--你說的是你本人嗎。

12樓:湖北飲食養生匯

抑鬱情緒跟抑鬱症有何區別?專家:抑鬱症會導致人變傻和反應遲鈍。

13樓:我有瀋陽抑鬱故事

反應遲鈍和眼神呆滯是肯定的,因為抑鬱患者的內心已經是灰暗的了,他們對這個世界感覺不到一絲快樂,更不想和別人講話,如果您是這樣的患者,建議您最好去醫院看一下,做個檢查什麼的。

失眠。抑鬱症,失眠會導致抑鬱症嗎?

成都西南 諮詢 抑鬱症是非常多見的神經科疾病,患者主要表現為與客觀事實並不相符的顯著而明顯的情緒低落 心境較差,患者可以從悶悶不樂到悲痛欲絕到悲觀 絕望甚至出現自殺的傾向或者行為。抑鬱症分為輕度 中度和重度,當患者出現上述症狀時,建議患者就診於神經內科,進行抑鬱自評量表等相關量表的評估。當患者為輕度...

抑鬱症停藥後有沒有不良反應,抑鬱症突然停藥會有什麼後果,會有頭暈想吐的症狀嗎?

月 微瀾 有的,藥物的依賴性會使停藥時有輕微的戒斷症狀,並且停藥後再次服藥,會更大一些。謹遵醫囑,不要擅自停藥。 路易 有的,不能馬上停藥,要逐漸停 抑鬱症突然停藥會有什麼後果,會有頭暈想吐的症狀嗎? yy無敵啦 會的,我不吃藥2 3天就頭疼得厲害,同尋解決辦法 抑鬱症是心境障礙。以情感低落 興趣減...

腦鳴會引發抑鬱症嗎,腦鳴會導致抑鬱症嗎?

腦鳴長時間得不到 會導致抑鬱焦慮的情況出現。抑鬱症,在一定情況下是會引起軀體症狀的,同時可能您的睡眠不足,以及情緒低落導致內分泌激素的紊亂有一定關係 會影響睡眠,睡眠不好就會影響人的精神,精神不好就容易抑鬱 確實影響日常生活,關於腦鳴,具體請看 網頁鏈結說到抑鬱,嚴重的話,建議諮詢心理醫生。平時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