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風雲15田的問題

時間 2022-12-01 04: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玩吳國有這樣的心態很不錯,吳國確實在戰爭中的輔助效果明顯!盟裡朋友應該感謝你。

其次,你不能放棄15t100%的田。原因很簡單:15t的田主要是養兵,你的輔助部隊如果數量不夠就不能真正起到輔助作用。

因為盟戰的出兵方一般是調集了大量的部隊進行攻擊,太少的輔助兵就很容易破防!後果很嚴重!

最後,一般情況下,我們也會在主城左右上下建乙個或幾個分城主要是為了運輸資源。然後為自己補防,自己的主城被車了,可能永遠都不想玩了,也發展起也很惱火。

一樓正解,輸血是很好的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只想出防禦的話,15t確實是比較累的,資源好,還要不停的運輸,可以採用6t,防禦出的多了就放到要防的人那裡當消耗品。雖然沒玩過吳國,不過吳國的重騎和近衛多是很好的,戈兵也可以產啊,不過產量自己控制就行了。

3樓:三國股神

1.出戈兵和重騎最好。

主城沒錯,在附近造6t分城用主城的兵去搶就行了還不要運。

三國風雲武將的資質問題,三國風雲武將資質問題

42 42 18 18 是有隱含資質的文官型 最終屬性 武力 65 統御 65 智力 75 政治 75 公升級方式每級武 統 1 智 政 3。40 40 17 17 也是有隱含資質的文官型 最終屬性 武力 65 統御 65 智力 75 政治 75 公升級方式每級武 統 1 智 政 3。那是因為你招的...

三國風雲開分城問題,三國風雲如何建第4個城?

基本路線是這樣!首先中軍帳公升到5級。然後建造官邸!建造官邸的是主城!別院是分城!然後把官邸公升到10級!商業值需要2000 完成上述條件就可以出拓荒者去建造分城!遊戲資料如下 官邸是君主的住所,官邸只可以在乙個城市中建造,而這個城就是主城。官邸規模的提公升可以給城市帶來更高的商業值,並且城市更難被...

校內三國風雲怎麼判斷主城分城,三國風雲更改主城分城問題

我告訴你為什麼。如果他城很少或者乾脆是死羊,那麼你要說的這個9田城百分之九十就是他的官邸。當官邸只有1級的時候,是車不到的。但存在。這就是為什麼主城車不平的原因。你出車,分兩批,分別車官邸和別院,如果什麼都沒車到.收手吧。他們不行。聽聽高手跟你說說。首先呢你出說客無非是想陰人。弄他個城玩。最直接的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