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發展弊大的事例

時間 2022-12-01 04: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辯友,你們應該知道現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天天處於戰爭之中吧?這是為什麼?只是因為他們腳底下的財富——石油。

我請問對方辯友,當人類為了爭取科技發展必須的資源而自相殘殺的時候,那之前再好的發展又有什麼用?

我們不得不承認,科技的發展把人類的發展推向了頂峰,但是,如果我們任由科技繼續這樣瘋狂的發展下去的話,科技最終也會把人類一步一步推向滅絕。

況且,現在為什麼那得多的科學家開始漸漸認可2012末日論?那是因為他們都知道現在氣候的不穩定。氣候的不穩定引發了海嘯,**,沙塵暴等對人類毀滅性的打擊,而氣候的不穩定就是因為科技發展所排放的二氧化碳,工業廢渣有關。

2樓:網友

比如 戰爭。環境的汙染。生態的破壞。資源的浪費。

科技發展弊大事例,科技發展弊大的事例

1 原子物理理論的發展是的人類掌握了核能技術但是也帶來了廣島和長琦的核災難,帶來了人類五十年的 恐怖的和平 人類第一次具有了自己毀滅自己的能力。另外還有層出不窮的核事故,以蘇聯的車諾比最有名 具體資料請你自己上網搜尋 化學的發展使得我們獲得了前所未有的改造自然的能力,但是我們的火藥和炸藥也傷害了數千...

科技發展弊大的資料與論據,科技發展關於弊大的資料

全球變暖。福島核電站 的影響。最近比較熱門的德國 瑞士 義大利宣布棄核。科技發展關於弊大的資料 塑膠袋的發明,也是科技的發展,它帶來了白色汙染,它無法分解,給環境造成汙染。具體如下 塑膠袋 價值較低,在使用過程中除了散落在城市街道 旅遊區 水體中 公路和鐵路兩側造成 視覺汙染 汙染外,它還存在著潛在...

科技發展 利大還是弊大

科技發展的利與弊現已成為人人重視的話題。在發表我的觀點之前,我想先做個對比 在古代,人們迷信鬼神,認為人的一生是天定的,生老病死是天來掌控的 在現代,人們通過科技的發展,證明了迷信思想是不可取的,要通過自己的雙手創造自己的生活。在古代,許多人得了重病,大夫也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地看著病人痛苦地死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