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從石家莊市區到封龍山釣魚怎麼走

時間 2022-12-01 04:05:06

1樓:3a分子篩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石家莊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東路2.沿中山東路行駛130公尺,過右側的圖書大廈(石家莊)約90公尺後,左轉。

3.行駛10公尺,直行進入建設南大街。

4.沿建設南大街行駛830公尺,右轉進入裕華東路5.沿裕華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裕華西路6.沿裕華西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

7.行駛2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西二環南路。

8.沿西二環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南二環西路9.

沿南二環西路行駛550公尺,調頭進入南二環西路10.沿南二環西路行駛54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石銅路11.沿石銅路行駛2.

沿s232行駛公里,右轉。

14.行駛公里,稍向右轉。

15.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16.行駛公里,右轉。

17.行駛740公尺,左轉。

18.行駛850公尺,右前方轉彎。

19.行駛公里,直行。

20.行駛4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封龍山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旅遊2路,全程約公里。

1、從火車站乘坐旅遊2路,經過28站, 到達封龍山站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怎麼從石家莊市裡到封龍山,跪求詳解,石家莊封龍山咋樣啊,具體點啊從市裡怎麼去啊,多長時間到,幾點可以回來

出石家莊市區,封龍山應該是最近的一座山了。雖然近在咫尺,但對某些石家莊人來說,封龍山還是比較陌生的。有些人可能去過九寨溝 爬過黃山,但卻對封龍山不屑一顧。其實,石家莊人眼前的這座歷史文化名山是一處極佳的遊景休閒場所,近年來開放的小溪農家更是一處享受美食的好地方。初到封龍山的遊人,都會對山門前的那棵樹...

石家莊趙縣吧,我從石家莊市區出發到趙縣的趙州橋,梨園,柏林寺玩一圈大概要多久?

庫卡綠卡 瑞雪你 2 今天 10 28 操作 中的這對父母,是我兄弟的媳婦和岳母,2017年正月經媒人介紹,我弟弟和我弟媳婦相識,過了幾個月我弟弟和我弟媳婦一起在天津上班後來懷孕了,岳母就張羅要在德州買房子,後來我家在羅馬花園給我弟弟買了房子,買房他岳母要求房產證要寫上她閨女的名字,揚言離婚還能 彩...

石家莊到熊縣還有多遠怎麼走,從河北石家莊市到正定縣有多遠,坐公交怎麼走呢?

駕車路線 全程約206.2公里 起點 石家莊市 1.石家莊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中山東路行駛280公尺,調頭進入中山東路 2 沿中山東路行駛330公尺,過左側的新萬寶 南門約140公尺後,右轉進入建設北大街 3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1.0公里,直行進入建設北大街 4 沿建設北大街行駛...